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加班没更的夜晚……那就继续说点废话吧(。

还是关于倾城。

首先我想了一晚上我要怎么区分千秋和国士……因为基本上,除了平行世界的南柯,以及不是肉就是素肉的暗香,其它番外的时间线,基本,都是,……正传往前。
所以究竟哪部分是千秋哪部分是国士,这真他妈是个问题= =+

不过千秋没意外应该是分开来写,也就是每个或者每几个门派一个单独番外……要不然就按cp分开?正文里有cp的是千秋,没有cp的是国士?……我觉得我又要被揍了是我错觉吗_(:з」∠)_
反正目前已经拟定了的……
首先是蓝雨喻黄那篇,从老魏出征之前的半个月左右开始写,中间白河渡啊砸灵堂啊树顶谈心啊……一直写到大约是喻队即位那里,大纲已经打好了,我很想抽空搞出来啊怎么办(。
再就韩叶那篇,涉及到的战队横跨嘉世蓝雨霸图皇风,目前的打算是从叶修入伍写到吴雪峰退役,不排除将来真落笔的时候会有所更改……好吧老魏干嘛那么想让沐橙给他当儿媳妇,这篇里面也会提。
另外双花的那篇也拟好了,具体内容……因为正文里还没怎么说到双花的过去,所以这里不说w
完了就是想写写昔年的老林和昔年的田森,还有邓副队,他怎么着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这我也想写写看看,希望能把那种感觉表现出来吧。
然后有可能会有肖时钦,也有可能会有戴妍琦……不过他俩如果真有,那就是一人一篇。
啊我在想要不要写唐昊和邹远……总觉得乐乐刚离家出走的时候,这两个人的反应和表现,会很有看头呢(。

……其实我最近有点萌魏果啊,但是老板娘和老魏……倾城里的年龄差实在是,太大了……TUT

至于暗香……里面至少一个双花一个喻黄,双鬼我至今没站稳是策轩还是轩策,所以写肉什么的,我站定了再说。
双花是什么内容继续保密,喻黄就是……嗯,之前黄少不是嫌弃过他师兄的椅子太窄上面放不开俩屁股?……然后他师兄教了他一下怎么放就放开了(。
……好吧请允许我私心给韩叶多加两片肉。
…………但是鹿血.avi还是不会有的23333333当然,伤药.avi和算总账.avi已经在路上了。

于是大家有什么想看的番外内容么?人物,以及时期,有的话说一说,也许我会写?

最后,请投喂我蝙超,没错我就是说Batman x Superman,布鲁斯韦恩x克拉克肯特……我要蝙超,蝙超,蝙超……非中文的不要_(:з」∠)_

废话说完,滚去睡觉……

评论(3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