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轮回/周江】奶茶

搞一个轮回男大的沙雕日常!

有一点周江,重点是要欺负一下小周!

玩了非常多的烂梗,我爱缺德,缺德使我快乐!







奶茶





身为战队队长,周泽楷势必要做出一些小小的牺牲,比如,奶茶。

毕竟是轮回的脸面更是联盟的颜值担当,身上背了大把的商务和宣传,身材管理势在必行,某些口腹之欲自然当断就断,比如,奶茶。

三餐上管控并不算特别严格,只要不是油炸食品可劲儿造,火锅烧烤多少还是可以吃一些——回来得把运动量补够——奶茶却是明令禁止。

一年里至少有那么七八九十十一二个月不能喝,特别是上午活动现场,跟着去的轮回工作人员买了奶茶普送对接方人手一杯甚至连探班粉丝都送到,全场加冰加糖超大杯吨吨吨吨吨一片欢声笑语里唯独他们队长抱着保温杯喝盐白开……

那表情是真的可怜。


也难怪周泽楷一回到休息室就垮起个耶耶批脸重点突出一个生无可恋,跟着一起去了的吕泊远蘸着唾沫往眼角抹了抹。

接着就手捧胸口眼含热泪情绪饱满语气激昂:“方先生,少爷已经好久都没有笑过了!”

周泽楷连个眼神都没给,吴启从另一边蹦起来:“方管家!少爷已经一个月都没有临幸过街口的奶茶店了!”

周泽楷继续没有回应,方明华双手捏领口用力抖了一下他不存在的燕尾服,开口时嗓音低沉饱满有磁性:“销量下降了吗?”

吴启脑袋一歪:“出新品了。”

——幸亏他跑得快,不然一定会被自家队医拿鞋底子拍。


蹲在远处还在喊,说草莓系列全部下架现在又换了一波潮流;失落萨摩耶捂住耳朵,一个字都不想听。

谁准他们下架的?!他还一样都没有试过呢——

他隔壁杜明爬在桌子上双手按着心口声嘶力竭:“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当季新品,有些事,或许从一开始就是错的、错的!!!”

而方管家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漫不经心:“草莓娇嫩,你如今几月?”

太冷酷,太无情,仿佛别人都在跟他无理取闹,于念小碎步上前拽了牧师袖子轻轻一拉,眼神天真而憧憬,带一点依赖的娇羞——

“方总管,三拼水果,又涨价了呢。”

队医越发面目可憎:“今年的手剥葡萄,好像不够圆啊。”

他幸亏是没要打烂谁的果。



玩到这儿也算热身完毕,各位卧龙凤雏情不自禁相惜一笑,轮回队长依然垮着个耶耶批脸都没我帅谁也不爱,孙翔没管住嘴的“呃”了一声。

这大概也是一种企业文化但是对于酷gay,错了,酷guy来说是不是太超前了一点——

他发现队友们——除了失落萨摩耶、错了,伤心帝企鹅、又错了,艹那帮兽塑的furry控还能不能好了这简直就是meme污染——全看过来了。


方明华一个眼神,于念接着抽出一本杂志卷了个筒递过去,他假装自己在采访。

他们太后给了一个“你很识趣”的眼神,他清清嗓子。

“这就代表我发现了一个新的口味。”

吕泊远握了个拳:“我选暴打鲜橙,因为我是柔道家。”

吴启紧跟而上:“重铸芒果荣光,杨枝甘露义不容辞!”

杜明还在哭哭唧唧:“我、我会守护草莓的一切!”

杂志卷话筒挪到孙翔面前,金毛想了又想,金毛小心翼翼:“……活到新季度没被下架就算成功?”


说完发现被所有人不错眼地盯着瞧,大高个儿眼看就要恼羞成怒——

下一刻除了颓废萨摩耶郁闷帝企鹅全体起立热烈鼓掌,感动程度简直能跟自家日常发粪涂墙的笨蛋美人布偶忽然学会了用猫砂相媲美,家人们谁懂啊翔翔知道接梗了啊!!!

他们再开新一轮。


“我生命中的几个品牌,刚好构成风花雪月四个字。”

情深款款说着话,方明华仿佛在回忆着什么模样,“茶百道是清新自然常伴吾身的风,桂桂茶是色泽明丽馥郁芬芳的花;小眷村是冷艳高傲缠绵缱倦的雪,悸动是挥之不去难以忘怀的月——”

于念再次把杂志话筒递过来:“那沪上阿姨呢?”

几个男人几乎异口同声:“算四个字。”


孙翔很难管住自己不笑出声。

另一边萨摩耶抬起一只眼睛满是仇恨,这帮家伙通通都得死,什么悸动古茗茶颜悦色什么喜茶茶家霓裳茶舞,他现在连四个字都没得喝!哪怕给一杯瑞幸的券后9.9都好啊他什么都没有——

隔壁几位很明显并不知道自己已经上了队长的暗杀名单,以后最好两只眼睛轮流放哨;只继续玩梗,耍宝,这个剑我今天一定要贩——



江波涛从外头进来。

队服T恤贴在身上完全浸透了汗,额发湿的打绺,更引人注目的还是他手里满满当当两大提兜……

杜明头一个站起来,右手捏指抵在太阳穴上:“臣妾要告发江贵妃偷喝奶茶,喂胖六宫,罪不容诛!”

周泽楷的表情一时间比刚刚更凶,方明华咳嗽一声,他身为太后,这种时候自然是当仁不让的:“队规森严,杜贵人不得信口雌黄!”

杜明用力瞪起眼睛:“臣妾若有半点虚言,便叫五雷轰顶,永不超生!”

孙翔那表情再次变成了“家人们谁懂啊”,吴启吐一口气:“我还以为是什么毒誓呢……后面忘了,再后面也忘了,总之,可见杜贵人不是真心的了。”

他们家小杜子越发宝相庄严:“臣妾以真心起誓,若有半点虚言,此生无后而终!”


哪怕新来的孙翔都知道这小子那点儿心思,吕泊远差点就接不下去,想劝他别发那么毒的誓,江波涛又好气又好笑。

抬起胳膊抹了把脸上汗,他凉飕飕地问:“那奸夫是谁?”

年轻人稍一犹豫,又斩钉截铁:“叶子与茶!”


江波涛咣咣把两大袋子墩到了桌面上。

红底白胖子头戴王冠,耳边已经响起歌声——

陪着队长同甘共苦的一群人一拥而上,副队长拦下除了队医之外所有人。

“刚刚是说谁私通,罪不容诛来着?”

杜明连眼睛都不带眨的:“我。爸爸我错了。”



江波涛这才松开手,又抽出一份菠萝爱情海,他对着周泽楷眨眨眼。

“我跟营养师讨论过,你还是可以喝一点点的。糖分是快乐来源,总这样也不好。而且脑力劳动多了就需要补充糖,不然会变笨——”

他们家耶耶捧着杯子看了一会儿,他们家耶耶抬起头:“……可这是蜜雪冰城?”

这不是一点点——

贤内助的笑容忽然僵在了脸上,他咬牙切齿把杯子夺回来。

“你还是继续喝柠檬水吧!”






end




啊我最近,因为吃药,所以在戒奶茶。

我现在忧郁的仿佛萨摩耶本耶(冷漠

来个回帖和三连,啾咪!

评论(50)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