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一日(队长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

是给你过的第十个生日啦!以后也会一如既往的爱你的!撒花!



哦对了,以下是有没有都无所谓不过姑且还是提一嘴的summary:一发完结纯韩叶小甜饼,老苏舅表哥,拜托好兄弟帮忙照顾弟弟结果弟弟被兄弟一直照顾到床上去了的超级大冤种;谈判那块纯属胡编乱造胡说八道胡扯八蛋总之爱咋咋地错了跟我没关系(你TM,我强烈建议……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个什么领域,反正相关工作的宝儿跳过那几小段,亲=3=

再就……小两口稍微玩个情趣……大寿嘛,小小开个车w



Ps,我对标题,很满意w





一日




大概只要是当哥哥的,天性里就带着挑剔弟弟妹妹们对象的本能,反正虽然苏沐橙还没谈恋爱,但作为舅家表兄,苏沐秋看韩文清同样不顺眼。

虽说白手起家,几年时间已经把霸图做成了行业内数一数二的存在,然而嘉世又不缺钱,嘉世同样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存在!

更别提他长得不咋样吧年纪还大,性格严苛业内都当他活阎罗,甚至还是异地!

高两级的大学学长有什么好?大学学长就能坑骗学弟啊?!我同学怎么了?我同学了不起是吗?!何况叶修小学跳了一级上大学的时候还没满十八岁!韩文清你怎么下得去嘴的啊!!!不要脸!!!!!

还他妈异地,还他妈毕业好几年了继续异地!叶修南下是为了来帮我,你韩文清就他妈不是真心!这可不是哥哥我闲着没事干专门棒打鸳鸯……

呸!谁是鸳鸯!


但就算不是鸳鸯也是候鸟,按月迁徙南归北飞——指每个月上旬韩文清从崂山飞萧山,下旬叶修从萧山飞崂山。

这还不算其他商务活动。

虽说两家公司之间互为上下游本来就有不少的业务往来……那也不用他们两个亲自出面,还眉来眼去勾勾搭搭!

提醒他俩注意一下场合掌握一点分寸吧,又被魏琛郭明宇那帮混球玩意儿明里暗里“汪汪叫的单身狗不可爱”,啊呸,个连情书都没收过的老东西也好意思叫人单身狗,哥只不过不乐意现在就找——

当真越想越气,忍一时甲状腺结节,退一步前列腺增生,后槽牙锉得咯咯乱响,做哥哥的准之又准,薅住从走廊上窜过去的叶修。


“去哪儿?”嘴上说着,眼睛已经瞄上了青年手里的拉杆箱,右眼皮噼里啪啦一阵乱跳,苏沐秋直觉不会是个想听的回答。

叶修恍若无事:“出差啊,这也三月底了,马上四月很快五月一转眼上半年结束了,跟某个客户的合同眼看到期,人家提了续约的意向,我去看看能不能调整一下合约等级。哦,下周一回来。”

这话听起来没什么问题,叶修的表情也一切正常,而且他们这边确实有不少那种半年一签的合约,正待松手,大好青年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是下周一?”

现在礼拜二下午三点半,坐飞机不确定,坐高铁估计得明天才能出发,反正怎么说也得周三开始谈。但是那边又是老客户,不升级合同一切照旧就可以,就算要升级合同最多也就两天能处理完,那他周五怎么说也就该回来——

等会儿,这周五,三月三十一号,这?


叶修当场就是微微一滞,眼珠子也开始转,苏沐秋眼皮子跳得更厉害了:“哪儿的客户?”

叶修再次顿了顿,苏沐秋直接掏出手机:“老吴,叶子出差的事情——你知道?去哪儿?票呢?还没订票是吧——平子别去了,我去。——就我去,钱上的事情他哪儿有我擅长!”

叶修的表情里多了点哭笑不得,他就不信苏沐秋不知道为什么是孙哲平和他去——

只是当哥哥的挂了电话瞥了他一眼,当弟弟的也只能无可奈何:“我真是公事。”

苏沐秋露齿而笑:“我真很擅长。”


“那其实也没必要——”

“那他也是野猪。”

“这都六年了——”

“也该七年之痒了。”

“……你其实就是因为老韩他之前跟你同系同班同宿舍成绩还一直在你前头所以输不起吧,啊?”

“胡说!诽谤!一派胡言!!!”



结果韩文清正经给订的宾馆,双人间。

霸图常年包下的房间,开房的时候并不知道会是苏沐秋一起跟了来,可他照样没有把叶修“接家里去”的想法和意图。

谈判的时候也是唇枪舌剑丝毫不让,苏沐秋坐在叶修身边转着笔,说是神情恍惚也没有,但同样也不痛快。

就这么个胳膊肘子往外拐的弟媳妇,他晚上甚至都不来找……

想到这里忽然愣了愣,苏沐秋觉得他好像不太确定像现在这样公私分明谈完了之前咱俩就别见面,和韩文清白天在谈判桌上逞口舌之快、半夜里来找叶修换个地方继续打嘴仗,到底哪个更让他生气……

好像都挺生气。

又看看隔壁床上翘着腿搓手游搓得飞起的叶修,当哥哥的忽然更生气了。


以至于第二天继续谈判的时候他抢了叶修话头一句接一句分毫不让,桌子对面张新杰眼镜片嗖嗖的反光,人就跟苏沐秋逐字逐句的辩驳,从早上九点一直到下午五点,中间就只有吃午饭的那一个小时稍微歇了歇。

甚至到下午五点下班的时候还没吵完,更是越到后头越升级,张佳乐百无聊赖来回看了一阵儿,写了个纸条揉成一团,砸在叶修笔记本上。

“看这样子今天就能出结果,明儿上午签完约,你住下不住下?你要住下,明儿晚上我们就不拖着老韩去海底捞了。”

叶修嘴角一翘,掏出笔来刚要写,纸条已经被苏沐秋抽了去。


两眼看清楚都写了些啥,当哥哥的皮笑肉不笑:“我琢磨了下,咱们反正长期合作,何况我跟老韩之前也是上下铺的老同学……这次这两个点我们让了,咱明儿上午就签约,下午我们回嘉世。”

他扯了扯嘴角:“事儿挺多的,我怕老吴和平子忙不过来。”



他晚上收到孙哲平微信。

虽然现在是在一起工作没错,当初也算是发小儿,但是两个人之间确实是那种说熟算熟说不熟也确实不太熟的关系,谁让苏沐秋从初中起跟着工作调动的父亲南下萧山,打那之后基本就没再打过交道,直到今年过完元旦,大孙被叶修约了来帮上那么一段时间的忙……

他被孙哲平一句话说得险些当场从床上跳起来。

“还计较你让老韩帮你照顾你弟结果他把叶修一路给照顾到床上的事儿呢?这都几年了?有完没完了啊?”

“没完!下辈子都没完!”


毕竟如果不是因为他,叶修大概率会跟叶秋一样报家附近的五道口或者未名湖,而不是下江南考到自己这边来;同时,如果也不是因为他大三刚开学那段时间这边忙实验那边忙竞赛他还想努力一下争取保研实在抽不出手来拜托了韩文清帮忙照看他弟——

孙哲平哭笑不得:“他俩真确定关系的时候都是叶修大二暑假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他跟叶修刚遇见的时候叶修也只有十七!”

这边骂骂咧咧,偏偏对面下一句话来得特别快。

“张佳乐那也是被他家里人拜托了照顾我,结果照顾到床上去的。还有肖时钦……张佳乐倒是只比我大半年,肖时钦跟孙翔可是差了眼看五岁。”

苏沐秋彻底炸毛。


差五岁怎么了差五岁孙翔也跟你孙哲平一样是在上头的那个,可叶修他——

叶修正从浴室里出来。

看到苏沐秋脸上表情也是有点挠头,当弟弟的试探着问:“咱真明天回去?”

“那不然呢?”

“可后天就周六了——”

他这边撒娇卖萌,当哥哥的丝毫不为所动。

“嗯,周末双休你想干什么都随你。明儿是周五,正常上班。”

“到嘉世就该下班了——”

“那你也下班以后再自由行动。”


结果苏沐秋早上醒了的时候发现叶修又在浴室。

原以为他很快就能出来,结果十几分钟都还在里面不知道折腾什么,人有三急,当哥哥的去砸了门板,当弟弟的在里面一声闷哼——

他最终一瘸一拐出来。

脸色不太正常,被问到了却只说是腿麻了,也没多想,那男人先窜进去掀起马桶圈,痛痛快快放了水,长出一口气。

出来的时候发现叶修正在换衣服,大腿上一边一道环圈向上引出三条固定在衬衫下缘, 苏沐秋又撇一撇嘴:“衬衫夹,你还真精致——你不会连袜夹也穿了吧?”

叶修拉上拉链扣好皮带,一言未发。



进霸图大楼的时候还只是阴天,签完合同正要握手却听见外头惊天一声春雷,接着玻璃窗就开始乱响,扭头往外头一看,除了豆大的雨点,似乎还有碎冰粒子,以及肉眼可见飞沙走石——

苏沐秋的脸顿时比外头的天儿还要黑,张新杰很斯文地笑了笑:“苏总,先去吃饭,吃完饭如果天好我们送你们去机场,如果天不好,多住一天也无妨。”


吃饭地方正是隔壁傻嗨嗨。

韩文清顶着皇冠在一众拍巴掌齐唱中面无表情,张佳乐差点被扯面勒窒息。

除此之外姑且也算四海升平,就是等他们吃完饭出来,外头依然是风狂雨骤,甚至地上都积了一层水。

苏沐秋脸更黑,张佳乐退后一步,咬林敬言耳朵:“看,搅人谈恋爱的会被老天爷劈。”

他跟大孙也就罢了,毕竟只是想来,没有真来;叶修可是实实在在的就在这儿,这都打算走……

崂山天气一直好得出奇连台风都不太爱来,偏偏今儿刮这么大风下这么大雨,除了那什么,还能为什么。


总之一片兵荒马乱的上车回宾馆,路上风浪忒大看不清前后车,下车那几步路又浇一身水,总之,苏沐秋洗完澡换好衣服,都没看见叶修回来。

他不抱任何希望的打了个电话,他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叶修已经被韩文清按在浴室墙上亲了三回。

从嘴唇一直麻到舌头根,漂亮青年上气不接下气试图把人往外推:“我先洗个澡——”

韩文清不依不饶:“一起洗。”

反正已经湿了,待会儿还会更湿,没什么好避讳的——

一边说着一边就上手揉,只揉得叶修站都站不稳,靠在墙上胸口直起伏,偏偏就是坚持到底:“你、让我自己——”

声音不太对,黑眼珠上也笼了层水雾,脸红得惊人,韩文清眯了眯眼。


不等人反应就直接解开拽下来,按着叶修双手不许他乱动,韩文清往下看。

雪白修长一双腿上是黑色衬衫夹,固定带扣得有点紧已经勒出来了明显两圈红,偏偏还有细细长长一条黑线从棉织物里头引出来,下头垂着只遥控器。

塞在固定带里,藏在衬衫底下,就在腿内侧。

前头弧度也不是特别正常,穿着外裤看不怎么出来,现在可就太过明显。

眼神明显暗了下来,韩文清伸手勾住松紧带,一拉——

同样是黑色皮具,鸟笼里锁着金丝雀,无法展翅高飞。


叶修连耳尖都通红。

“你都看完了,出去,让我——”

韩文清摁着他亲到他差点窒息。

又把人再次摁紧,那男人膝盖用力抵上去,一双手没轻没重的揉搓。

他就说怎么今儿上午叶修喝水极少,偶尔喝两口也都只是润润唇的程度,原来原因在这儿——

他把怀里人揉得摇摇欲坠,雾气凝成雨,眼看就要坠下来。

“怎么想的?就算今儿你回去,明天不是又回来了——”

他咬着他耳朵,他用力侧开头。


“我今儿回去,当天肯定回不来,明儿、明儿就四月了……韩文清、你放开,你让我——”

“放开?你想都别想。”





END







搞了个有点糟糕的xp,拘束,捆绑,羞耻play,湿巾……什么的,一共2k2,老样子地址在🧣云渡山上种枫树的,最新那一条写着一日彩蛋的那个,🗝在彩蛋,可能会有点脏,想好再看!


另外日常广告,惑众已经上架啦,地址走这里:惑众 ,注意看好注意事项!


再说一次队长生日快乐!!!请享用大餐诶嘿!


评论(52)
热度(2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