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前几天有个知识竞赛,莫名其妙赶我上架,闭关背了几天题,回来攒下一堆工作……争取这周再更一次,我先把着急的活儿应付过去毕竟我们领导眼看就神经病了(后面这半句划掉

惑众修文进度大概1/3了,大约是六月开预售七月下印交书八月或者九月看看余本通贩的节奏,吧,届时还请各位多多指教,鞠躬M_  _M


然后,国王游戏,嗯,国王游戏。

我一开始吧,只是因为忽然有个“我想看这个!!!没人写给我我就自己写!!!”的脑洞,但是只写那一个点有点过于单薄,支撑不起来全文——当然啦现在这个点我自己都扩充的一塌糊涂(咦)——所以就稍微加了一点点进去,我当时觉得:嗯,五章内能搞定。

然后写到唱歌的时候:哦可能要七到九章……

结果现在他眼看着冲着两位数就去了啊!就去了啊!去了啊!了啊!啊——!!!!!


……更别提从国王游戏里扒拉出来的衍生。

为了让逻辑看起来通顺,我先后扒拉出来了一个双花、一个昊远,我今天又搞出来了一个周江,然后我之前写了一个“女装攻这么香不来一发可惜了”的小破车,我手上还扣着一个微草三轮车没写。

还不算里面搭出来的各种韩叶。


然后……我跟人吐槽……




……………………就这样吧,我先去干活,回头盘一下后续的剧情……我争取早点结束……


啊对!没有意外,老叶生贺是龙抬头后续!这个我有主意了,以上!

评论(1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