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我就不一个个的回了(。

嗯解释一下关于倾城的某些问题。
首先妖姑子姑娘你要原谅我不回答你的问题,因为你问的问题太正点,我想了半天依然只能得出回答=剧透的结论,所以请允许我拥有保持沉默,并不作为当堂供词的权力2333333
不过安心啦,原著里正面的角色,都没有刷到对立阵营里面去。至少不是主观刷过去的。
……被蒙蔽了那另说。

其次说一下倾城的体系。
曾经我很乐观的跟亲友表示正传+外传50w字足够了,现在我看看20w4k的正传和绝对没有过半的进度外加厚厚地一摞番外大纲……我把那句话吃回去算了。我不怕胖(。
而倾城,原本我是分成五个部分:
正传倾城,就是正在写的这篇,目前进度已经到了中期,什么时候进入高潮部分……反正我不知道(。我爆纲爆字爆的已经……(ノへ ̄、)
前传千秋,联盟刚开始的那段日子――比如小韩和小叶的过去啊,大眼的少年时代啊,喻黄之间的那个心结啊,双花的过往曾经,双鬼的意气风发,挺多的。至于为何起名千秋……其实最开始我看中的题目是昔年兵戈,但是天阶月大人珠玉在前我不敢冒犯,又恰好那一阵有人做了个航母mv,bgm用的是田震的千秋家国梦,于是我就,get了;
况且这名字还可以有个解释,千秋功业。
然后是外传国士,纯粮食,单人小相,写一些相对比较冷门但是我个人很喜欢的角色的故事,目前定了两篇,一篇是邓复升,一篇是田森――起名国士,寓意国士无双;
再然后暗香,名字取自“水殿风来暗香满”,至于内容是什么,……自己悟去。
最后一部分,就是南柯。
平行世界,全员主韩叶……嗯,这篇是真的全员主韩叶,倾城不是,南柯是(。
我原本打算匿了的。
不过大家似乎很好奇的样子……那我要不要找个风和日丽的黄道吉日把它写了贴出来啊?
……但是到时候绝对不欢迎谈人生!

然后第三今天没更新,明天看情况,我要养病……(吸鼻涕

第四就是……倾城最后基本是大团圆结局,但是死人还是有,至少三个,不会超过五个,嗯。
别问我是谁,我不会说的!

最后,谢谢那几位满赞的姑娘,也谢谢每一个回帖的你,感谢支持和喜欢,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