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近战/双鬼酒烟]简单粗暴 02

我还记得这篇文!!!我真的记得!!!
……以及倾城的更新写了三分之一,一千七百多字,再然后伐开心,不想写了。
写的难受……还是这个比较好玩!【磨蹭


02

公子走了之后剑鬼给路珂打了个电话,他想着既然路珂把这位托付给了自己,那自己也该跟她报备一声,以后真有什么事也好有个交代。
路珂表示收到。
顿了顿又忧心忡忡。
“烟鬼,你真打算和那货同居?”
剑鬼“?”了一声,他完全没理解过来路珂意思:“有什么问题吗?”
那边的女孩儿很烦躁的挠了挠电话:“问题也不算什么大问题,就是他那脾气——”
她没说完,她也不用说完。
游戏里每天都有指名道姓点着那谁鼻子狂刷世界频道跳脚骂街的,连自己公会里……偶尔都会有人上去刷。
反正如果打算评选本服务器最招人恨的十大玩家的话,那么在第一是谁的这个问题上整个服务器绝对有志一同,……估计连建议给他终身成就奖然后我们再来选这个十大的话,都能有人说出口。
偏偏烟鬼又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好人缘,被刷喇叭只是因为阵营对立,从来都跟个人品行无关。
让这俩人住在一起……路珂还真担心,剑鬼要……被欺负。
而剑鬼摇头失笑:“酒鬼只是脾气差了点儿,人还是不错的——”
“……你确定他那只叫差了点儿?!他那算差了点儿?!”电话那边的姑娘叫的活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然后电话这边的男人立刻十分没有骨气的妥协了:“好吧是比较差,这样可以么?”
姑娘依然伐开心。
气鼓鼓扔了句“你自己看着办吧”,路珂啪叽挂了电话,而剑鬼盯着已经恢复到桌面的手机看了半晌,他一句“不是你给的他我住址吗”,最终还是咽了回去。
——他俩都忘了一件事。
他俩都忘了他们是不是应该,研究一下剑鬼未来几年里的同居人的韩家公子的,第二性别。
尤其是,在剑鬼本人,是个omega的,情况下。


总之接下来的几个月就在一个人“我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事儿”另一个人“你能忘了什么重要的事儿”再加一群人“我觉得你忘了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个人的本质”的乱七八糟里过去,中间再掺和上一堆公会内部的鸡毛鸭血狗屁倒灶,以至于剑鬼他,彻底忘了,他跟公子,有个约定。
再然后某个周六团队例行开荒,但是团队第一牧师,没来。
所以整个团灭的那叫一个前仆后继继往开来跑复活点跑到飞起,最后好不容易把副本通了的时候,说好的“下完本就带新人拿装备发福利”,已经彻底没时间了。
而水深看着自己通红的装备和空空如也的钱包他心疼的嘬了嘬牙花子,想了想,又刷世界骂了一嗓子:“酒鬼你个王八蛋!”
接着就有人跟上,外公会的:“他今天一天没上吧?这都能惹着你?”
水深怒气冲天:“就是因为他今天没上!今下午我们会开荒!”
这话一出整个世界瞬间被排着队的喜大普奔+12345678刷成了自来水表,更有人不怀好意,他说水深啊,今下午复活点跑了几趟,修理费花了多少金?
于是五分钟之后路珂世界公告:“你们的好友 水深 下线了。”
剑鬼则摇头。
其实今天开团他还特意往后拖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里他忙的不是别的,是给韩家公子打电话。
……可是他手机关机,家里电话也一样没人接。
QQ倒是显示着手机在线,然而在当事人不回话的情况下,就算在线,它又他喵的有什么用啊。
而其他人就这么等剑鬼打电话等了半个小时,一直等到水深同学咆哮说没了他喵的酒鬼我们就不能开荒了吗!
于是剑鬼点点头,他说好吧,出发。
………………再然后,就是团扑之路,不由分说。
当然在一百零八种灭团的方法无限loop的时候剑鬼依然还是在试图联系上他们的第一奶的,但是直到最后,他都没成功。
叹口气关了游戏,公会会长抄过手机,他按掉了上面的那条来自房东的短信,翻出自家副会长的电话打了出去。
只是还没等他想好待会儿要跟酒鬼怎么说才能避免他的一连串的,诸如“没了我你们就不会下本了吗一群渣”之类的嘲讽,电话就通了。
“喂?”电话里一个声音传出来,显然是睡到一半被吵醒了,满满的都是不耐烦。
然后剑鬼手一抖……
他把电话给挂了!
不光挂了,还给扔了。
扔的远远地掉到床上去,就好像慢一点儿就会被听筒咬了手一样。
扔完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却没勇气再去拿起来,他就那么缩在椅子里瞪着自己的手机,就好像那就是韩家公子那张脸——
又在电话铃凶猛的咆哮起来的时候手足无措了下,好半天之后终于下定决心,他接起电话。
出乎意料的,对面那人居然没怒。
只是用一种有点慵懒,有点睡意朦胧的声音,他嗓子有点软。
“酒鬼?”
跪坐在床上的剑鬼双手捧着手机,他毕恭毕敬:“你……睡了?我下午给你打了一下午电话——”
“没事,反正也没怎么睡着。你下午给我打电话了?哦下午我手机没电了,刚刚才借到数据线。找我有事?”小小打了个哈欠,韩家公子含混不清的说,又在剑鬼回答之前想起来另外一件事,“对了,我明天上午十点左右到你们那里西站,你有空没?来接我一下。”
剑鬼都没反应过来那人在说啥。
“嗯?接站?你来我们市做什么?”
……电话那头的人,终于还是咆哮了。
“我说烟鬼你脑子里除了烟和游戏还能不能有点别的?还有一个礼拜就开学了你说我去你那里做什么!”
“……你真要过来住啊?”手忙脚乱了半天终于还是拿稳了电话,懵了一下,剑鬼昏昏沉沉的问。
电话那边公子几乎给气笑:“你房东没通知你?我租金都交了一年的了你说我去不去?”
剑鬼终于想起来,下午他有收到一个房东来的短信,而且就在刚刚他还看到过。
……不过当时他正带着一群人下本开荒到百分之三十,所以他没有立刻打开。
…………再然后,他就给忘了(。
那边某位美人儿见他沉默也猜出来了大概怎么回事,冷笑一声,韩家公子在电话里不容置喙的下了最终通告。
“我三点半的火车。你记得到车站接我。”
然后,他就把电话给挂了。
而剑鬼对着已经恢复到了初始界面的手机发了半天呆,他挠了挠脑袋,找出一个电话。
“学长么?是我。那个,你那三轮在不在?明天借我用用吧?我去车站接个人——”


这一晚上接下来就没什么别的事情发生,剑鬼好好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骑着自己的破驴跑去学校学长宿舍借了三轮,那头除了铃铛不响别的地方无一不叫唤的坐骑就扔在了学长楼底下。
然后他上车站接了公子回来,路上又带着人一起去超市买了被褥铺盖,完了他说铺床,公子说不。
他嫌这堆东西都是超市里才买回来的有味道,因此要挂在阳台上,晒一晒。
连带着自己坐火车过来在箱子里装了一天多的衣服也要一起晒一晒,通通风,去去味儿。
剑鬼表示没问题。
就拿了自己晾衣服的撑子给他,他俩一起动手,把一箱子衣服琳琅满目的挂了一阳台。
之后剑鬼领着公子在楼下的小饭馆里随便吃了点东西,看了看表,他推出三轮让自家副队长坐进后斗,他蹬着那辆比自己的坐骑没好到哪儿去的破车,带着那位往学校而去。
而这个组合进入学校的时候,所有看到了他俩的人,都……轰动了。
尤其是在看到还了三轮换回自己座驾的剑鬼蹬着他那辆自带警报的破驴,而公子在他后座上优雅无比的侧身而坐,还搂着剑鬼的腰……的时候。
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少少年,彻底的……粉碎了自己的三观。
这一点剑鬼自然是注意不到的,搭档这么多年,酒鬼这张天使皮下面藏着怎样的一头深渊恶魔他真心清楚地不能再清楚,但是问题是,围观的少年们,他们不知道。
在他们眼里,这就是一朵小白花。
优雅的,柔嫩的,娇弱含蓄的。
…………还特么插在了一坨牛粪上。
然后这一朵鲜花和一坨那啥的组合就在无数各种各样的目光里从一个楼走到另一个楼,从一个办公室跑到另一个办公室,从最后一个屋里出来的时候公子看了看天:“阴天了啊?”
而剑鬼低头开锁:“天气预报说没雨。”
公子嗯,上车——又在五分钟之后戳着剑鬼的后背……没咆哮。
因为他怕自己一张嘴,就会被风灌进雨去。
总之回到租住的房子里用力抹了两把脸之后韩家公子挑着眉毛冷笑,他说:“天气预报?”
剑鬼一边往下扒衣服一边扔给他一条毛巾:“少废话,赶紧的,洗澡去。”
韩家公子冷哼着进了浴室。


他这个澡洗得很快,出来了之后剑鬼也没跟他打招呼,指了指桌子上的热茶就裹着另一条毛巾冲进了浴室里,而韩家公子美滋滋的喝了口热茶往阳台上看了眼,他又喝了口茶,又看了眼。
再然后,他脸黑了。
好像在临走之前,他和剑鬼一起,把他所有的衣服,以及今晚上要用的被褥,全部,挂在了,阳台上。
一件没留。
……所以剑鬼洗完了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只光着屁股只有腰间围了一条毛巾头上顶着另一条毛巾的韩家公子,抱着胳膊坐在沙发上,脸色青的有如恶鬼。
也不知道究竟是气的……还是冻的。
而剑鬼稍一想就明白了现在究竟是怎么个状况,努力让自己不要笑出来,他回头去翻自己衣柜:“你先穿我的衣服吧?”
依然铁青着一张脸的那位抽唧了下鼻子,他瓮声瓮气:“……算了,你衣服我穿着不合适。”
刚找出来一件大号T恤的剑鬼顿了顿,他看了眼比自己高着将近一头的那位,他点点头,叹口气。
“也是。”
这干脆倒让韩家公子看了他半晌。再次抽了抽鼻子,他在剑鬼迷惑的目光中转开脸。
……这么没自觉的Omega是怎么长到这么大的啊?还真是仗着没人禽兽的起来么?
又叹口气,今天才搬进这房子就被热情的洗礼了一番的美人站起身来:“烟鬼你甭忙活了,我直接去睡了算了。”
剑鬼嗯,他把自己一套被褥抱进隔壁房间:“你先用我的吧。”
这次韩家公子没跟他客气,毕竟他也确实是累了,就谢了剑鬼好意铺好床,跟那人道了声晚安,军师大人钻进了被窝。
他在满是酒香的被褥里也就躺了三分钟。
最多。
然后他忍无可忍的爬起来把毛巾往腰间一扎,他冲去了隔壁。
“烟鬼你就没有从来没用过的铺盖吗!”

 

TBC

 

评论(15)
热度(1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