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惑众 四

手机戳更新真的太,太,太……吐魂
继续求推荐平板啊,千元左右可以同时接外接键盘和充电器七寸屏安卓系统,功能稳定不至于太崩溃的就可以!看在我拿手机码更新的份儿上就请不要大意的推荐给我吧!拜谢!





就算韩文清做了多少心理准备,他也没想到张新杰会对他这么说。
跟自家副队长共事了七年,韩文清自然清楚知道张新杰的脾气性格,若是拿不准,他便绝对不会出口,然而这一次他还是没忍住,他反问了一句。
“你……确定?”
开口之后才发现自己声音有多难听。
而张新杰点头。
他并没有对韩文清这近乎无礼的反问感到生气,毕竟他也清楚对于韩文清来说叶修是个怎样的存在,所以即使心有不忍,却依然坚定的点头,然后开口:“是。叶修前辈体内,确实出现了‘衰退’,甚至是‘枯萎’的迹象。”
于是韩文清沉默。
那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都无声无息的震荡了一下,之后一切还是如常运转没有任何不同,却再也回不到以往。
什么都没有变化,但是,不一样了。
张新杰口中的话语却没有停下。
“我查了叶修前辈最近一段时间的活动地点和痕迹,我几乎可以肯定,除了嘉世不算,霸图,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
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就不再说,而是站在原地静静地等待自家队长的指示,他看着他的眼睛。
韩文清脸上没有表情,然而一场风暴已经在他眼底无声酝酿,似乎下一刻就会咆哮肆虐,毁天灭地。
但他最终什么都没说。
他只是慢慢开了口,声音很冷静,很安静,很平静。
“不管叶修是衰退还是枯萎,一年后的荣耀之战,嘉世必然不会是霸图的对手。新杰,你告诉蒋游,这段时间的任务和资源争夺可以适当向嘉世控制的地点倾斜,制造一些摩擦也不要紧,控制住尺度就可以,如果人手不够,林敬言和张佳乐可以帮他,我有空也会去完成一些高阶任务。然后,让奇英加紧练习,上个月教他的技能,下周我会去检查效果。还有,那次说的任务,告诉白言飞和郑乘风,我给他们两个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最后,秦牧云昨晚跟我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想到了一个新技能,你等会去看一下,有没有加入战术体系的价值。”
张新杰就点头,他把这些指示一条条用心记下,最后有犹豫了下,他看向房门:“那,叶修前辈――”
韩文清几乎可以说是粗鲁的打断了他。
“他的事,我亲自处理。
“――还有,封锁消息,这件事,我不希望其他战队的人,太快得到信息。”
张新杰就嗯了一声,又抬手看了眼表,他对着韩文清点了点头:“是,队长。――那么,我上课去了。”
这么说着,霸图的副队长转身离开,仿佛没有看到自家正队长捏紧的拳头,以及指缝里溢出,又点点滴落到地板上的小小鲜红。
而韩文清直到张新杰的脚步声完全消失在楼道里之后才挪动步伐,却没有回到他的房间里。
他相信叶修必定早就知道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变故,他不知道叶修是什么心情。
他却知道自己不想见到那个人。
至少不是现在。
那是他从刚进入这个世界起就一直争斗着的对手,他们之间的关系很难用一个简单的朋友或者敌人来概括,然而霸图队长知道,自己可以信任他,毫无保留的。
叶修是韩文清能够以命相托的人。
而韩文清对叶修而言,也一样。
但他们依然对立,依然生死相向。
他们始终不曾并肩。
所以韩文清很清楚如果叶修废了那霸图能得到多大的好处和机遇,这个人是他通往荣耀巅峰的路上最大的障碍,然而他却怎么都不想叶修就这么陨落。
明明他该愉悦。
该暗喜。
该开瓶香槟庆祝一下明年的巅峰对决里难缠的敌人又少了一个,而且少的还是最讨厌的那个,可是他真的……高兴不起来。
无论如何。
就好像索桥的主缆断了一根,走在上面晃悠悠空荡荡的,没着没落。
而韩文清所不知道的是,在门后的房间里,叶修并未真正进入睡眠。
他确实躺在床上,背对着房门在被子里缩成一团,可他未曾入睡。
从张新杰离开之后叶修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躺在那里,双腿微微屈起,两手握拳横在胸前肩膀绷紧,他睁着眼睛。
又仔细听着门口处的动静。
直到韩文清的脚步声慢慢远去,最终消失不见。
一点点的放松了身体,叶修偏了偏脸在枕头上蹭了蹭,他闭起眼睛。
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


韩文清直到在校外的地摊上坐下来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掐破了掌心。
那时候血已经止住了,布着茧的肌肤上几个月牙型的豁,暗红的血痂腻在上面,伤口一抽一抽的疼。
抽了张纸巾按在伤处,霸图队长在菜单上随手指了指打发了服务员,他脑袋里依然乱七八糟。
直到饭菜被端上来韩文清才停住思考,他仿佛想了很多东西,但是又似乎什么都没想明白,唯独头疼的厉害,有些东西淤积在里面不断发酵膨胀,下一刻就要炸开。
而食物的香气缠绕在鼻尖,试图将他从迷宫中唤醒。
他这时才发现自己点了一碗羊肉泡馍。
就端起汤来喝了一口,下一刻却被汤里的胡椒粉与辣椒面呛的一口喷了出来,手也跟着一抖,滚烫的热汤淋漓了半桌。
放下碗,韩文清一边呛咳一边扯了纸巾擦着桌子,处理好了一切之后他没有再碰那只碗,却盯着它皱起眉头。
这样……不行。
再这么恍惚下去,不行。
有些事既然已经变成事实,那就别去想另外一些什么,毕竟衰退甚至枯萎的事情虽然罕见,但是这么多年下来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只不过,这些事情一般都是发生在五六十岁,或者再大一些的的中老年异能者身上,又或是出现了严重的伤势或者疾病,所以能力体系崩溃,因而倒退,甚至完全丧失能力。
至于三十岁以下的,能力正值平稳期,甚至还在不断提升,不断朝着巅峰攀登的青年人身上,就算是以韩文清的见闻,听说过的,也就只有那么十余件。
那里面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好高骛远急于求成用了禁药想要快速提升实力,却诱发了反效果致使自身能力体系彻底崩溃;而也有几件,是什么人太过璀璨,从而被当做了出头鸟。
他相信叶修不会是前者。
咬住了下唇,韩文清拿起馍掰成小块泡进碗里,他谢过好心给他又添了勺汤的大厨。


哄饱了肚子,韩队长起身回家,他没忘记给叶修打包上两份咖喱饭一份卤肉饭四个溏心煎蛋一杯奶茶三根烤肠,再加五串烤鸡翅。
回去的路上他什么都没想,推开门之后却发现叶修光着脚蹲在电脑前面的椅子上眼巴巴盯着他的搪瓷缸子,手里攥着一双筷子。
见到韩文清进来登时大吐苦水,从老韩你宿舍里居然连点储备粮食都没有你还让不让人活了到没储备粮就算了连开水都没有啊这是单身男人该有的正常生活吗!说到痛处又忍不住拿筷子敲起了缸子盖,他把那玩意儿敲的一通叮咣乱响,敲着敲着筷子一滑,那圆圆的浅盘就横着飞了出去,最后着陆在了床上。
韩文清可没管这个。
他注意到的是缸子里面泡着一包方便面,调料酱包蔬菜已经都倒进去了,不过水温看来不够,反正那碗面怎么也不像是个能吃的样子,面条生硬无比的蜷曲着,白花花的玩起了自闭,脱水蔬菜更是完全没泡开。
走过去摸了一把缸子又摸了一把叶修,房东先生发现这水温还没有房客的脑袋热。
叹了口气,他把打包回来的饭菜墩在了叶修脸前头。
那个肚子叫的楼道里都能听见的人却没有立刻开吃。
把筷子整整齐齐的架在缸子口上,依然蹲坐在椅子里的叶修抬起头来,他仰视着韩文清。
“小张同志都告诉你了?”
韩文清顿了一下,最终依然是直视着叶修的眼睛点下了头。
这个模样倒让叶修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转开脸抓了抓后脑勺,叶修按着自己膝盖,又抓了抓自己裤子,修剪的平滑整齐的指甲挠的布料哧啦哧啦一阵乱响。
最后他还是抬起头来:“那,老韩同志有何感想?”
韩文清抿着嘴看他,不说话。
这表情硬生生看的斗神大人心肝脾胃肺一起颤了颤。
咳嗽了两声,叶修哧啦哧啦又挠了挠裤子,他捏了下鼻子。
“我还以为你会高兴呢,毕竟以后就少个人跟你抢东西了。”
说这话的时候他低着头把下巴支在膝盖上,斗神没看对面的男人,只是自己轻声。
“老韩啊,以后就没人跟你捣乱了。你不开心吗?”
而拳皇的回答是解开塑料袋把打包好的盒饭拿出来打开放在桌子上,又收走那碗冷水泡面。
“吃你的饭吧。”
他粗声粗气的说。
叶修就笑了笑,他把脚从椅子上放下来,用筷子叉起烤肠咬了一口。肠衣爆裂的时候带着点咸味的油汁溅出来,舌面上满满的都是香气。
于是他再次咬下去,吃完烤肠又抓起一串烤翅。
烤鸡翅上洒的白芝麻透着一种很干净的香气,外皮脆的一咬就开,内里的肉和脂肪却柔软鲜嫩的仿佛可以融化在舌尖上。
就抓了一串递给韩文清,叶修给自己倒了杯水,他踞案大嚼。
那边的房东抓着这串烤翅却没张口。
把东西放回袋里,韩文清很认真的看着叶修。
“你怎么……你怎么能睡得那么安稳?”
我们不是朋友。你就不怕我半夜里对你下手,从背后捅你刀子?
而叶修正被胡萝卜和土豆糊了一嘴,他含着米饭努力把声音挣个清楚,却怎么样都带着个咖喱味儿:“老韩你这话简直是在侮辱我――同时也侮辱你自己。哥虽然现在不如之前,但是哥也不是能被人随随便便就摸上身来还醒不了的废物点心。而且韩文清,”
放下筷子,叶修咽下嘴里东西抬起头,“韩文清你给我摸着蛋说,你是会半夜里给人捅黑刀的人?”
对面被要求扪蛋自问的人瞥了眼桌子上的煎蛋,不过还没等他说什么叶修就一把夺走了那只袋子,他横了房东一眼:“摸你自己的蛋去!”
于是韩文清沉下脸来,而叶修连连咳嗽,最终却是正色。
“总之,要我信你会背后捅刀,我还不如相信少天能一小时不说一句话。至少这个还有可能发生。”
――刚刚才黑了脸的霸图队长再次沉默。
沉默到最后他从口袋里掏出张id卡来扔给叶修,声音不算客气:“你的联盟id卡。自己收好,离身这么久也不问问,你倒是不怕我拿去刷了偷窥。”
随手抓起卡片塞进裤兜,叶修吃吃直笑:“老韩你闹么,我的命不比嘉世那些情报值钱。”
他对着韩文清眨眨眼睛,笑容坦然。
韩文清就哼了一声,又拉开抽屉从一串钥匙上解下一把,再拿出根绳子拴起来。
他把那把钥匙递给叶修。
“我宿舍房门钥匙。”
叶修却没接。
盯着房主的眼睛,昨天还在求包养的人声音认真无比。
“同情?”
对面的拳皇闻言嗤笑。
“你需要?”
叶修弯起嘴角。
仔仔细细的把那把钥匙系在腕间,他这才夹起一个煎蛋咬了一口,下一刻又皱了眉。
“老韩你下次记得叫他们把煎蛋单装,这溏心蛋都被盒饭焐熟了!”


TBC

继续求推荐平板牌子,以及求回帖……_(:з」∠)_
另外各位同学开学快乐呀,作业写完了吗~( ̄▽ ̄~)  
 
 

评论(12)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