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吵了三天,说实话我也累了。

真要我说,这事儿在前天下午,那个原po删lo的那一刻就该结束,那个时候我没想挂她,我就觉得,她既然删了lo,而且整个掐架过程中,出来奋斗的一直是她的小伙伴而不是她,那么不管怎么说,她大概已经知道自己这件事做的不是很合适了。
那么,算了。整个事情到此为止。

结果昨天中午她,或者她的小伙伴,跑来我的文下闹事。
所以我反击,我挂了她。

但是那个时候我依然没想过把事情闹大,如果真想闹大整件事情,我不会只打一个韩叶tag——韩叶是她来我lof上闹事的那个文的tag——拉倒,我会把她那个脑洞的所有CP tag和所有角色tag,尤其韩文清,方锐,孙哲平,喻文州四个角色的tag打全。
我很想知道其他喜欢这四位角色的人,看到这个设定的时候,会是什么心情和反应。
她们会不会跟我一样。

然后我只打了一个韩叶tag,我发了lof,我的lof是用新浪微博注册的,有关联同步,每当我发表lof的时候,围脖上会自动同步更新。
——结果这就成了原po和她的小伙伴们攻击我和骚扰我的另一个理由。她们认为我仗势欺人,借着自己lof上有一千五粉丝打压小透明,lof挂了不够还要跑去围脖挂,并且在围脖上不断骚扰我。

 

直到现在,论战还在继续。

 

总之感谢那些转发扩散的姑娘们,和那些点赞支持的妹子们,你们的反应让我知道我没有做错事情,这个世界和这个圈子都还可以相信,它依然很美好,即使有些时候并不那么尽如人意,至于其他,我不想多说。

 

 

以及敬告另外一些人。

说实话,你是好是坏是不是三观不正,这些事情,跟我,其实毫无关系。
这次挂你,是因为你先惹我,而不是我跟你有仇,所以要咬着你不放。如果不是你上门闹事,那么这件事情,两天前,就早该结束。
至于其他的,我自己行得正走得直,我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能做,我当然不会有问题。
倒是你,或者你们,你们三观不正法盲一个,拿着无知当有趣,最后就算有人要倒霉,那也是你倒霉,不是我。
归根结底,你的人生从头到尾是你的事情,我没必要管你是好是坏,更没那个必要为你负责。
我没有义务对你负责,也没有责任替你父母老师担负起教育你的责任和义务,你的人生,从来都与我无关。
你爱咋咋地。

最后。

你别指望我会删lo,更别指望我会删微博。

想都别想。

评论(1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