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4000fo感谢w

可以点梗,全职CP向限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江周江,友情or亲情向不限,视心情……以及视空闲!挑着来><自带梗or Paro,肉梗可能会写,不过几率……不大【
……………………没C的不写,脸还肿着呢……

非全职的话,近战酒烟,其他的……我估计我说了你们也未必知道是什么吧( ノД`)

另外,由于是感谢4000fo,所以就不打tag啦,嗯w


顺便借着这个机会……说一下近期计划和进度吧,嗯❤

首先倾城大概八月左右开预售,这个不会有变动,再有变动代理和主催绝对能把我撕了……
然后,填坑计划。
惑众会写,这个坑要是不填平,我某位亲友会在半夜里吊死在我床头……不开玩笑。
ABO系列会写完——重点在于leak【就是那篇哨响+ABO双设定的】,我知道你们等这篇很久了……除了leak之外ABO系列大概还有那么三四篇中篇,短篇随机发,因为短篇都是突发脑洞我控制不了……
勇者向前冲可能有点问题,虽然在围脖上看到了一部分的读后感和片段,但是我得等到收到荣耀巅峰,自己看一遍微草番外之后才能决定那篇文要不要修改大纲,要怎么修改大纲……所以,请继续耐心等待吧……
暖暖paro我打算修文重发,奇迹暖暖也是个坑货,我要不吐槽那就奇了!所以会稍微修改一下,加入一部分关于奇迹暖暖的设定……然后改成如果宅体,这文还是适合这种模式,嗯嗯。
最后一个,倾城,说好的故事都会有~比如前传千秋啊外传国士啊评书话本啊平行世界南柯啊,该有的都会有哒w让我慢慢来~♪一个一个来~♪

……但是,写的过来么……【


另外我最近发现好多画手太太在写文上也是太太……
……所以说我这等废柴还是滚回深山老林里修炼去吧我要砍号重练!【哭着跑走

评论(3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