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关于四月一号的闲言碎语以及……《勇者向前冲》。

……我那句一号或者二号更新,是骗你们的。

……虽然我本来没想骗人,我是真的打算一号或者二号更新来着,但是我这两天单位上都一堆破事儿,昨天加班到晚上将近九点,今天回家的时候也已经快七点半了,然后我手贱升级了爪机lofter的客户端,为了退回旧版跟爪机搏斗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总之吧,当一切都弄好了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多了。
………………………………所以只好放弃更新了呢远目。

然后为了证明诚意也为了证明我确实没有拿重开勇者当玩笑的意思,上一下今晚上剩下的时间里做的事情来自证……嗯没错,我把勇者的入内需知写出来了,虽然它真的是,非常的,长2333333333333

 

 

 

 

 

废话有点多,但是每句都是实话,请耐心看完再入,不然小心作者凶残,怒糊熊脸,2333333333


分级:PG13,正文没肉,肉都在番外,倾城如此勇者也如此,老规矩(<ゝω·) ~ kira☆
配对:主线,韩文清x叶修/喻文州x黄少天/孙哲平x张佳乐,支线微草三巨头贵乱,江周or周江未定,轩策or策轩未定
背景:AU(Alternative Universe),伪DND/泛DND,具体看下方警告。
警告:
1.单元剧形式,更新缓慢,故事很长,倾城那么……呃,有没有那么长不知道,但是构架啊世界观啊什么的,不会输给倾城的。
2.之所以说是伪或者泛DND而不是直接就是DND,因为我的职业体系啊种族模板啊阵营啊各种零零碎碎的东西啊都是从DND里套的,但是与此同时,不管是3E还是4E还是3.5E,这些东西我都已经统统还给了海岸巫师那几块硬盘,而以我的现充程度以及手上的各种任务还有出本的前期事项,我估计最基本的规则我应该不会忘【就算忘了也会被亲友打醒】,但是太详细的考据……原谅我实在没精力去做了……而且我真心担心以我的毛病,会不会做着做着考据就……忘了写文了2333333333也因此不敢说自己这是真DND,因为我肯定有不少东西会自己构架,所以跪求真考据党和厨们不要因为这些事情糊我熊脸,拜谢。
3.是DND背景AU,但是不是DND Paro,DND本身没法Paro,它只是一套模板或者说规则而已,我个人认为,只有具体到某一个小说或者游戏——比如说龙枪编年史冰风之谷黑暗精灵博德之门伊尔明斯特三部曲——的时候才能叫做Paro,不过我没具体代入某个小说也没有套进任何一个位面——查资料太容易让人沉迷了,真的——所以不是DND Paro哦。
4.神祗系统大部分采用的是费伦神系,当然也有个别神衹选了别家,以及重点是,如果发现什么跟原世界观不同!……请以文中为准。
5.主角小队成员除主线三对CP之外还有肖时钦与张新杰,文中苏沐秋存活并且有相当重的戏份,但!是!没有韩张,没有伞修,没有!没有!没有!!!
6.鉴于作者的恶趣味……我觉得我这篇文绝对是逮谁黑谁,不过我真的是粉……嗯,希望我能做到黑的漂亮,而不是黑的让你想糊我一脸……吧,嗯。
7.之所以说是逮谁黑谁,毕竟要考虑到职业和种族还有阵营——是的这就是我的恶趣味所在——所以人物卡我想了很久也构建了好多次,而人物的行为么……我是在尽量不过分OOC的基础上,参考着原著性格来理解着来选择了种族、职业和阵营,并且在这个基础上构建和展开了一些情节,……搞不好还放大了某些人的某些特性。所以还是那句话,作者粉的像黑,慎入。
8.综合以上两条,关于文中的某些角色,或者他刚出场的时候你会觉得对于他的描述有些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说这么写,问我的时候我表示“嘘——”,那么恭喜你,你踩到剧情的关键点了,这位同学他……至少没有看起来这么简单,请等待惊喜,或者惊吓。
9.依然是全员,人物众多,有新生代的小天使们,这帮孩子们写起来可好玩儿啦~\(≧▽≦)/~没BG,没其他CP。没其他CP。没其他CP。拆逆的ky乱棍殴出不解释www
10.本人保留随时添加or更改以上所有内容的权利,噗。


片头CG在此: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2d6fa04
旧版看Tag,以上。

 

评论(1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