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多cp】勇者·向前冲 片头cg

旧文重开,从头重写,人设没变,节奏略改,大纲微调,重点如下,诸位看官,听俺道来:

一,DND,或者说伪DND体系,之所以说是伪,是因为世界地图是我自行构架的,不过说DND也可以,因为职业体系,种族体系,还有另外一些东西上我都有所参考和借用。
二,神明系统基本用的是费伦那一套,当然也有个别神衹选了别家,以及重点是,如果发现什么跟原世界观不同!……请以文中为准。
三,规则基本是3e和3.5混合,有自建,同样,如果发现问题或者bug,请提出,我尽量圆,或者再去查资料。如果实在有圆不了的……那就,我说什么是什么……吧(。
四,因为九大阵营,职业特性以及种族特性的关系,登场人物的性格和日常举止在参考了以上三点的情况下做出了一定范围内的修正。换句话说就是,我是在尽量不过分OOC的基础上,参考着原著性格来理解着来选择了种族、职业和阵营,另外文中有一些情节也是围绕着这个来展开的。不过……不过如果因为这个而放大了某些人的某些特性……别打我(说着看了眼某强迫症的圣骑(。
五,故事是单元剧形式,至于文中cp……主线是韩叶,喻黄,双花,主角小队成员在以上三对cp之外多加一名张新杰和一名肖时钦。支线么,江周江,邓方王,双鬼,以上几对恋人关系确立。包罗,乔高乔以及另外几对究竟写不写还没想好,到时候再说吧。
六,这里只是个游戏开始之前的片头cg,游戏发行日期……不是,正文开始日期未定,我最近现充……
七,苏沐秋存活确定,好胳膊好腿能说会蹦能走能跳,到了故事最后也活着。
八,虽然可能有点多余,不过还是强调一下,请不要,拆逆作者cp。 
于是以上?

然后所谓片头cg……顾名思义就是故事正式开始前的时间线里的一些碎片,文里比较重要的人物基本都会露个面,我特意没说谁是谁,有兴趣的不妨猜一猜23333333
嗯提示见下方tag(。



勇者·向前冲 片头CG



―星界―

终于又一次见到那名黑袍的男子的时候,他犹豫了下,收起羽翼,轻飘飘落了下来。
这里没有光,也没有影子,没有声音,也无从谈起时间与空间,他不知道自己和面前这人在这里究竟被囚禁了多久,但是他知道,自己和他,是这片绝望之地里,唯二的“存活意识”。
看了那人好一阵,他终于下定决心。
抬脚,他一步步走向那人,那人知道他来了,他知道。
但是他没有给出回应,直到他在他身边停下才睁开眼睛望着他,神色散漫。
“你想做什么?”那人问他。
而他又停顿了片刻。
直到四周的虚无再次有了不稳的迹象才开口,他对着那人伸出手。
“和我合作,”他说,“和我合作从这里逃出去,然后回到我们的故乡。在我们两个人都平安返回之前,除非是意外,或者不可抗力导致的死亡,否则不管我们哪个人遇到了危险,另外一个人都要尽全力去救他。如果我们分开,那么双方都要寻找对方直到双方重逢。在‘回归’之前,放下恩怨。‘回归’之后再做了结――你,可同意?”
那人终于坐起身来,脸色端肃:“你说的是不错,但是,我怎么能相信你?我们两个――我们两族之间的战争,可是从宇宙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
他早就想好应对:“我们可以――”
又和那人一起异口同声:“‘对冥河起誓’。” 



―地下祭坛―

是阳光永远也照耀不到的地方。
大理石的地面上有着诡异而神秘的文字,狰狞的黑色,仿佛鲜血沉淀之后的凝固;两侧的桌子上分别放着两只匣子,宝石在微弱的烛火下妖艳的闪光。
祭坛中心有一件破旧的长袍,破旧的就好像经历了千百年的时光洗刷,腐朽的如同稍微一个碰触便会化为灰烬……
就好像袍子下面已经有了的那一小撮尘埃一般。
却又从那尘埃里无声无息伸出一节手指……
一节,手指的,骨头。
然后这根指骨慢慢的伸出,一节两节三节,之后它的边上又出现了另外一根,接着第三根,第四根,第五根。
稍事休息之后掌骨也出现在了空气里,然后是腕骨,再然后是另一只手掌的指骨,掌骨,腕骨。
它们悄无声息的出现,就好像它们本来就在这里,只不过刚刚才被吹去了蒙在上面的尘埃。
现在这两只“手”的所有骨骼都齐全了,它们莹白如玉,修长细致,线条流畅而漂亮,可以想象,若是这人生前,这两幅手骨还被肌肉肌腱脂肪与皮肤所包裹着的时候,该是如何美丽的两只手。
而此时它们在泥土里,在灰烬里,在尘埃里。
歪歪扭扭的做了个抓握的动作,那两只“手”升到了空中。
一个奇怪的手势之后,空气中再次一块一块的浮现出了各种人体骨骼的轮廓,尺骨,锁骨,腿骨,肋骨,盆骨,趾骨,杂乱无章的,谁也不知道究竟按的什么顺序。
当四肢与躯干基本都各就各位了之后胸骨缓慢的出现在了空气里,将肋骨的前端进行了固定,然后从尾锥开始,脊椎骨终于自下而上的,一截截出现在了自己该在的地方。
最后,“他”的头颅,一点点的,缓慢的,从虚空中,挣扎了出来。
这密闭的房间里突然起了风,风把房间里的一切都卷起,带着它们在房间里肆虐,飞舞不休,咆哮不休,一片天昏地暗中就连祭坛四周的雕像都在咯咯作响,那两只匣子却完全不为所动,那一副骨骼也完全无动于衷。
蜡烛承受不起这风的愤怒,熄灭了;油灯在狂风中瑟缩着坠落,碎裂在了地上;就连角落里的火盆也屈服在了狂风的淫威下,它的勇气消失的无影无踪。
风还在呼啸,愤怒的,猖狂的,凶狠而残暴的――又忽然消失了,就仿佛它从未出现过。
尘埃落定后房间里又有了微弱的光芒,是那颅骨中跃动起的猩红色魂火。
“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骨手,再轻轻握住。
“这就是……力量吗?”魂火跃动,他的声音里带着来自灵魂的震颤。
“不管怎样……总之,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
抬起头,黑洞洞的双眼穿过头顶的建筑与泥土望向地面的方向,他轻声说,齿间呵出一口白霜。


―山洞―

听到远处传来的脚步声时,他睁开眼睛。
他在这里已经被封锁了太久,久的他已经不记得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好在这些年里时不时也会有些卑微的蝼蚁爬虫跑来探险,所以倒也不算寂寞。
而这次这一只……又会给他带来怎样的乐趣呢?
这么想着,他凝视着远处的洞穴通道,直到一个衣衫褴褛的憔悴男人出现在他眼前。
冷笑着,他放出威压,那个男人却没有被他惊吓或者压制的跌倒在地,而是继续一步步的向他走开,艰难的,但是毫不动摇的。
他保持着威压,看着那个男人在这样的威压下缓慢而困难的提起脚,向前,再落下,每一步都走的摇摇晃晃,几乎能听到他浑身上下的骨骼不堪重负的哀鸣,但是他始终没有停歇。
依然努力的挺直了背朝着他走过来,一点一点,一步一步,胡茬唏嘘的肮脏脸上眼窝深陷,眼睛里的光芒却锐利如刀。
那光芒刺的他脸上失去了笑容。
突然就觉得这样的游戏索然无味,他收起威压,放任那个人类走到自己面前,又听他开口,嗓音沙哑的仿佛含了血。
“我来和你做一笔交易,听着,我知道你身上的封印是什么,我无法打破它,但是我知道这个封印在怎样的条件下可以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然后,让你自由――”
他顿时动了心。
却仍保持着理智和怀疑,他眯起眼睛:“我怎么知道我可以相信你,人类?”
那个形容枯槁的男人狼一样的笑了。
从胸口的位置掏出一个项坠,他按动机括打开他,里面有一张魔法印相,是面前的男人和另外一个人的合影,而在他们两个的前方是一名少年,有些阳光一样傻气的笑脸。
“这是我儿子。”他凝视着他,用手指轻轻抚摸着少年的面颊,眼神里满是骄傲――但是有多少骄傲,就有多少伤悲――
“这是我儿子,不是亲的,是我捡回来的小子,不过和亲的也没什么区别。这小兔崽子可出息,才十一岁,就已经厉害的整个团里都找不到他对手――哦,当然,不能用斗气。
“可是他突然病啦,昏死着,什么也吃不了,药啊饭啊,什么都灌不进去。整个人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叫他也不答应。我当了那么多年佣兵,也算攒了一笔钱,我请了牧师,又想办法请了神官,主教,我连巡游的圣女车驾都拼死拦啦――可是没用,他们救不了他。
“还好我当了那么多年佣兵,我还记得――你。”
把项坠握在掌心,那男人抬起头来,脸上是濒死的赌徒样扭曲而癫狂的神色:“来做个交易吧,我替你被封印,我还你自由,而你――帮我治好他。”
他屏住呼吸。
这要求并不高,甚至可以说太过简单,却让他一时都有些怀疑,怀疑那男人是不是还没有说完。
“你就……只需要我治好他?没有别的要求了?”
男人点头,很慢,然而坚决的就像四周的岩壁一般。
“我只要他好起来――我只要他健健康康,无忧无虑没病没灾的活着,走在阳光下。”
“你知道你要面对的是什么吗?你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你真以为自己能活着支持过封印转移仪式?”他试探着问,而男人狂躁起来,他扭曲着面容怒吼:“能不能活下来是我的事,你只要告诉我你答应不答应!”
他就沉默,然后点头:“好。――我对冥河发誓,若我能离开此处,必将如你所愿。”

半天之后他终于离开了那个困了他太久的封印,取而代之的是那个男人,肢体扭曲着悬挂在半空中,衣衫上斑斑血迹。
而他的身体在空中变换,缩小,最终定格在一名俊美的人类青年模样,他落到地上。
又抬起头看向半空中的男人,神色复杂。
最终也只是从地上捡起了刚刚在仪式过程中坠落的坠子,他看了眼魔法印相里的三个人。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说着,他收起它。
而那个男人并没有回答他,事实上在封印的压制下他也很难再开口说出话语,他只是竭力伸长了脖子看着项坠上少年的脸庞,恨不能用目光把他剜下来,雕刻到山壁上。
后来他盯着他收起项坠的那处的衣料,又竭力瞪视着那人离去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他来时的路上。
他疲惫的闭起眼睛。
臭小子……你可一定要,活下来啊……

他走出山洞。
一瞬间被正午的阳光刺的眯起了眼,做了个深呼吸,他展开双臂,尽情沐浴在久违的世界里。
直到享受够了风的拥抱阳光的爱抚花草的亲吻林木的招呼才重新睁开眼睛,他看向一侧。
有个人在那里,他还没走出山洞时就察觉到了。
然后才发现,这是那张印相上的,第三名成员。
他笑起来,心情颇好的和他打了个招呼:“怎么?还打算等他出来?还是打算监视我是不是打算履行职责?”
那个同样憔悴的男人摇头:“以你的能力,你就算想要违约,我们也无能为力。而我……只是来陪他。
“不然一个人坠入黑暗,也太过寂寞。”
说完,他行了个礼,走入山洞中,后背笔直。
而他看着他消失在黑暗中的背影挑了挑眉,最终还是笑起来。
伸了个懒腰,他转了转脖子,声音愉快:“阳光下的感觉,真好啊。”


―雪原―

他往远方望去。
远方依然是一望无尽的风雪,肆虐而呼啸,往他的脸上胡乱的抽打着,试图掀飞他的斗篷,撕开他的衣服,卷走他躯体上最后一点热度。
他又回头望去。
背后也是一样无尽的雪原,有两行足印连绵延续到他脚下,正在被风雪缓慢覆盖。
而在遥远的几乎看不见的天边有几个看似矮小的白色凸起,那是他的故乡。
他转回头来。
将背上的大剑往地里一插,男人从行囊里掏出干粮来艰难的啃了两口,又弯下腰去抓了把雪。捏成团之后,他把雪块塞进了嘴里。
一口干粮一口雪的咀嚼吞咽着,男人郁闷嘟嘟囔囔:“啊……好想想吃肉啊……还有酒,要喝酒吃肉啊,讨厌吃干粮――”
他话语突然止住。
是看到被他刨开的雪下露出小小的洞穴,而洞穴里有一朵半开的花。
趴下去贪婪的注视了它半天,将鼻子艰难的凑在白的几乎透明的花瓣上嗅了嗅那就要消失在风里的香气,男人温柔的笑了起来。
“你是在,给我送别吗?”
他轻声说。


―林间―

他在树枝间纵跃如飞,披风猎猎,长发迷离,然而轻巧自如,全不会勾挂到从身边擦过的树枝上。
太阳尚未升起,林间的风还带着夜露的气息,拂过他的衣角,在织物上染上一层柔软的湿意。
随手从掠过的树枝上摘了个咬在嘴里,他拽着树藤划出一道弧线,又在荡到最高处时松开手――
一道抛物线过后,他轻盈敏捷的站在了对面那棵树的枝桠上。
伸手摸了摸身边呆滞的望着自己的松鼠,又逗了逗更高枝头上的鸟儿,他矫捷的向着森林更深处纵跃而去,最后在溪边落地。
东方的天空刚出现了一抹鱼肚白,溪水的波纹上流动着潺潺的碎金,他脱了披风和鞋子,走进水里。
晨曦清亮,溪水清凉,他沐浴在这晨光中享受着流水穿过趾缝的美好,轻声唱起歌来。
那歌声悠然而久远,整个山林都在倾听。


―旧居―

他持剑。
然后反腕,向下,剑尖插进地里。
他单膝跪地。
沉默了许久之后少年终于开口,他一脸虔诚,眉头锁起一片痛苦。
“我……发誓。”
说完这三个字之后他再次陷入沉默,就好像他不知道接下来该怎样进行――
但最终还是开口,艰难而生涩的。
“我宣誓,我对剑而誓。
“我宣誓我将会将我的一生都用在寻找‘他’的过程里;我宣誓我所获得的所有力量都是为了寻找他,守护他;我宣誓我会不断强大,不断进取,直到我有足够的力量,我可以……保护他。
“我的剑为他而挥舞,我的敌人是所有试图阻拦我的人,一切想要妨碍我的人都将被打倒,不论何时,不论各地,不论何人。”
双手握着剑柄,他闭着眼睛,声音开始低沉,逐渐变得高昂起来。
“……我无所畏惧,我有挑战任何生物的勇气,即使对方是神明也在所不惜。我为了这个目标而呼吸,为了这个目标而生活,我的心脏为了这个目标而跳动,我的眼睛为了这个目标而明亮。”
他又沉默下来,誓词转为低沉,只有嘴唇无声蠕动。
最后轻声。
“如果我倒下,那也一定是在寻找他的,道路上。”
他睁开眼睛,又猛地起身,拔出长剑之后一剑劈出――
那一剑的剑芒冲开了屋顶,月光从破洞里落下来,照在他的发丝上形成一个光晕,像一顶无形的冠冕。


―街道―

牧师缓步行来。
他走过贩卖远东而来的绣品与丝绸的商店,走过摆放着装在精致的木头盒子里的香料的摊位,绕过成筐堆在地上的椰枣葡萄柑橘以及无花果,避过飘着酒香的载货马车。
他踏着干净整洁的青石地板缓步前行,看着墙壁上日日用清水冲洗再涂以朱砂的花瓣浮雕,有时有信徒匍匐着行到他身前求他给予祝福,他就将手放在他们头顶,他给出神的赐福。
最终他走到市集的尽头,那里有一支流浪乐团,当家的舞娘有着蜜色的肌肤和紫色的眼睛,身躯轻盈的能站在手掌上跳出最炫人的舞蹈。
他在门口的马车处停下,对着马车顶上躺着晒太阳的男人恭恭敬敬打了个招呼。
“您好,车夫先生,请问你们的团长在吗?”
那个男人在他问到第三次时才坐起来,依然失礼的坐在车顶,他居高临下的看着牧师,眼神里满是不快。
“我就是歌舞团的团长。”
他有些倨傲的说。
这让牧师有些尴尬,匆忙道了个歉,他说出来意:“请问你们歌舞团的那位吟游诗人在吗?我们殿下非常喜欢他的诗歌,希望能够请他上门去做一次演出。”
那位团长的靴子磕了两下马车车厢。
“殿下?是市中心那座白色神庙里的神子殿下吗?”
牧师微笑如故:“是的。”
团长终于从车上跳了下来,落地时轻盈的就像一只猫。
“您说的那位吟游诗人并不是我们歌舞团的成员,他只是恰好和我们搭伴而来,要去参加阿尔托的音乐节。我无权替他接受您与神子都邀请,不过他此时刚好在团里练习,我可以代为引荐――”
他伸出手,“阁下,请跟我来。”


―神殿―

他看着面前已经卸下盔甲的前辈,一向冷静锐利的眼睛里终于出现了动摇。
“您……也要离开了吗?”他轻声问,满是不舍。
那个男人笑着拍了拍他的肩:“我已经无法再挥舞着战锤战斗在为神奉献的第一线上,与其拖累你们,还不如趁早离开。”
他对面的青年顿时激动起来,而这个男人却早有预料般的用力按住了他的肩膀:“并不是只有战斗在第一线才是为神奉献,在后方传播教义,也一样是播撒神的荣光。”
这样说了之后那名青年终于安静下来,他点点头,退后一步行了个礼。
“愿您一直沐浴在神的恩泽下,前辈。”
看着那人登上马车,他转身回到神殿里面,跪在神像之前。
“我们尊称您的名字为父……”


―佣兵公会―

“您真的决定接下这个任务?恕我直言,先生,这个任务报酬虽然高,但是它真的太危险,您还是――”
他微笑着婉拒了女性工作人员的好意。
“我知道它的危险性,但是我有自信处理的来。更何况……我也不能再让孩子们,因为没有办法和钱的缘故,所以不得不一个接一个的转职成武僧了。”
抬起头,他直视女孩的脸,“请帮我办理手续,还有,请把任务相关的所有资料都交给我吧,谢谢了,小姐。”


―湖畔―

“你真要走吗?”提着手里的包裹,他恋恋不舍的看着面前的挚友,而那个人取下嘴里咬着的牛筋把长发扎成一束,再将一些早就准备好的东西一一塞进空间袋,他将它挂到腰间。
抬起头,他对着好友微笑:“是啊,我非走不可,你也知道,我一直在寻找着‘那个’,如今好不容易有了他的消息――”
他的挚友最终还是叹了口气。
将手里装满炽火胶,强酸瓶,雷鸣石,圣水手雷等在冒险中十分有用的小玩意儿的行囊交给挚友,他看着他将它们也放入空间袋里:“可惜时间太紧,她还回不来――等她回来了,知道你就这么离开了,一定会很伤心的。”
那个即将要离开的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片刻之后他抬起头,神色认真:“我会回来看你们,不管需要多久。我会一直记得这份友情,不论什么时候。”
他的挚友好半天才做出一个微笑,又故作轻松:“不过就是暂时的分别嘛,说的这么严肃了还……”
他冲着挚友张开双臂,“那,就祝你一路顺风,早日找到你想找的东西了。”
他和挚友紧紧的拥抱了一下,然后松开。
“你也是,照顾好自己和她――我走了,保重。”
他跳上一旁的小船,船儿顺水而去。        

他们即将出发。
他们各自前进。
他们始终在路上。
他们寻找着所寻找着,守护着所守护的,珍惜着所珍惜的。
命运终将融合,迷雾终将消散,故事即将开始。
被掩盖的真相,被修改的未来,被放弃的责任,被破坏的誓言。
当一切再无遮掩,他们又该何去何从,何起何终?
欲知详情,请期待《勇者·向前冲》,即将上映!


勇者·向前冲 片头cg 完

评论(2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