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员/伪DND]勇者向前冲 一 开始于足下的冒险 (1)

一。


揉了揉胃,叶修接过了张佳乐递过来的面包。
道了一声谢之后,他看向自己那群队友们,露出一个微笑。
“我想,我们现在有必要自我介绍一下彼此?这样更有利于增进我们之间的了解和磨合不是吗,既然我们现在已经是同一个小队里的成员了。”
刚醒来才不到五分钟的法师如是说。
而这个合情合理又头脑清楚的建议很明显的得到了因为他是黑袍而有一种先入为主的坏印象的圣职的好感,给了一个虽然还是有些冰冷但是已经算的上和善的笑容,张新杰点了点头。
“法师先生说的很有道理,那么……”扫视了一下在场的队友们,圣骑脱下了他的铁手套,接过了张佳乐递过来的一碗蘑菇炖骨汤。
彬彬有礼的致谢并且以一种经过掩饰的,不那么急切的动作喝了一大口之后,圣骑士先生这才顾得上开口:“这个自我介绍,就由我先开始吧。”
又喝了一口汤——与此同时蛮子已经在喝他的第三碗而如果不是精灵不准看他的样子更像是想要直接抱起锅来——之后,张新杰擦了擦嘴角,开始了他的自我介绍。
“张新杰,坚守圣骑士。善用武器钉头锤,长剑,双持精通,盾牌与权杖也都可以,我不擅长双手武器——”说到这里他看了一眼正在索要第八碗骨头汤的蛮子和他那位就差把锅底拍到他脸上了的暴力未婚……好吧圣骑先生也不知道究竟是未婚妻还是未婚夫但是圣骑先生知道的是这位的手艺已经征服了他们所有人的胃,征服到某位堪称聒噪的吟游诗人在吃饭的时候都可以闭上自己的嘴巴不说话的程度,然后他又把目光转回来,放到叶修脸上,“不过我想这并不是问题,毕竟我更多的时候还是要作为防守和治疗出现,至于暴力突破的问题,我想,身为狂战士的孙哲平先生能做的比我更好。”
说完之后撕开一只面包把面包块浸入汤里,拿过一只勺子,大口吃起了蘑菇汤和土豆泥的圣骑就这么结束了自己的简介。
叶修眨了眨眼睛,又和身边一直温和的微笑着的另一位黑袍对视了一眼。
然后他扫了眼不声不响坐到了另一边去的韩文清。
这三个人都注意到了张新杰话语中的各种未竟之处,比如这位圣骑并没有说出自己所属的教团也没有说出自己信奉的神明,同时他的武器上面应该烙印着教徽的地方都被用布条仔细的包好了,盔甲上也没有任何能显示出他的信仰的细节。
不过他的阵营……暗地里扔了侦测法术的三个人都摇了摇头。
守序善良啊……看来以后,某些时候上,有的麻烦了呢。
而被叫到了名字的孙哲平终于讨到了他的第十碗蘑菇汤以及第二只风干鸡,听到张新杰叫到自己名字的时候就胡乱点了点头。
“孙哲平,狂战士,北地蛮族混血,双手剑专精,盾牌完全不会用,请多指教。”
叶修根本没在听他说什么。
他的目光一直停驻在蛮子只有二尺二的腰围上面。
刚刚吃了那么多东西啊居然不见他肚子有半点儿鼓起……这只蛮子的胃囊是自带了小型半位面吗?!
似乎是注意到了法师的目光,孙哲平抬起头来笑了笑,递过来了一袋果酒。
对于这个善意的举动法师十分感动,然后他还是拒绝了他。
“抱歉,身为一名施法者,我的职业不允许我摄入过多的酒精,我需要时刻保持清醒。”
身旁的另一位黑袍和他身边做吟游诗人打扮——又一直用土豆泥蘑菇汤和烘烤牛肉干把自己的嘴巴塞的满满当当——的那一位一起点头表示同意——虽然两个人脸上的表情各不相同——但是与此同时,一边正在吃着蔬菜沙拉的韩文清一声嗤笑。
又冲孙哲平摆摆手。
“不是笑你,我只是……”他看了眼叶修,“好笑某些人还要给自己找这些理由。”
正将碗递给张佳乐讨要更多的蘑菇的叶修立刻瞪了他一眼,这位精灵的手艺也征服了他所以他打破了自己的食量来要求更多;而精灵完全没看出这其中的暗潮汹涌,只是愉悦的抖了抖耳朵,声音轻快。
“张佳乐,精灵族,弓箭手,当然自然魔法也会用一些。近战不是很擅长,请多指教。”
另一边的张新杰补了一句。
“孙哲平先生与张佳乐先生是未婚夫妻的关系。”
叶修差点把碗扣到自己的长袍前摆上。
那群眼睛长在脑袋上的长耳朵兔子居然能允许自己的族人嫁给一个北地蛮子而且还只是个混血?天要下红雨了吗这是!
那边正在往火堆里添加木柴准备再来一锅蘑菇汤的精灵瞬间就恼火的叫了起来:“我只不过是被摸了耳朵!”
然后蛮子眨了眨眼睛,语气很真诚:“所以我要对你负责啊乐乐。”
于是精灵把第一锅汤里最后的那点儿蘑菇都扣进了蛮子碗里,又把最后两块骨头分给了叶修。
“法师你刚刚才醒来,给,多吃点。”看都不看怨念的嚷嚷着什么亲爱的难道你不爱我了吗的蛮子,精灵亲切的说。
对着碗里的炖肉叶修微笑着点了点头,另一边的韩文清又拿起一块面饼,用牙齿从上面撕下一截。
“韩文清。战士。”
他就说了这么多。
而叶修看了看一边满脸都是“天命之子你说的这么简洁怎么能让我更好的了解你”的张新杰又看了看就算在喝汤也依然酷的堪比一头犀牛的韩文清,他没忍住的笑出了声。
然后眨眨眼睛。
“叶修,法师。”
他这么说。
另一边的吟游诗人顿时扁起了嘴,这也是开饭之后他第一次张嘴说话。
“什么嘛你居然真的叫叶修不叫叶秋啊这也太犯规了吧你长这张脸怎么能不叫叶秋呢你就该叫叶秋啊之前老韩跟我说你叫叶修不叫叶秋的时候我还不信原来你真的叫叶修?”说到这里停下来换了口气,吟游诗人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横在膝盖上的单手剑,然后又一次滔滔不绝,“那老叶哎我叫你老叶老叶你不介意吧你要是不介意那我就叫你老叶了啊老叶你认识不认识一个叫做叶秋的人啊他跟你长得特别特别特别像像的简直是从一个模子里面倒出来的——所以说,老叶,你真的确定自己叫叶修,不叫叶秋?”
说这话的时候,他看着的是韩文清。
而叶修摇头。
“我确定我叫叶修。叶秋是谁?”
那位吟游很郁闷的垂下了头。
“那是个能把剑术玩到妖孽程度的家伙——除了死老头,大概也就只有他能比我厉害了。”
说到这里又抬起头来:“哦对了都忘了自我介绍,黄少天,吟游诗人。我是为了收集大陆各地的传说和诗篇才出来冒险的,请多关照啦。”
说完之后,他伸手捅了捅身边的黑袍:“这家伙叫喻文州,跟我一起的,跟你一样是法师,不过他不是纯法系,有术士兼职。”
第二位黑袍微笑着行了个法师礼:“请多指教啊叶修前辈——还不知道前辈是什么派系专精?”
回了个法师礼的叶修看了他一眼,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文州是问我吗?我是……通用系。”
喻文州也笑了起来:“是吗,那好巧啊,我也是通用系呢。”
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眼,两个黑袍交换了个默契十足的眼神,又各自低下头去喝起了自己的汤。
谁也没管韩文清又发出的一声冷哼,就好像没听到一样。
这个时候黄少天已经嚷嚷起了什么大家都自我介绍结束了也该小小庆祝一下——一边这么说着,他从背后拖出来了一架竖琴抱在了怀里。
“唱个歌儿吧。”帅气的吟游咂着嘴说,“首先……来歌颂一下我们了不起的精灵大厨,怎么样?”
叼着鸡脖子的蛮子一点异议都没有的鼓起了掌。
“看着那个精灵提着一个勺子,手里挥着刀子剁开一只鸭子……”
他们两个人一起唱起来了。
唱的还很熟,一听就知道没少练。
看了看一边耳朵都垂下来了的精灵,叶修噗嗤一口笑,从汤里捞出一块炖肉咬了一口,又看一眼在“就是这个香就是这个香~快点上!看精灵特制秘方,抚平我饥饿的内伤~”的二重唱中坐到了身边来的圣骑。
“有事吗,圣骑老爷?”看一看一蹦一跳学僵尸模样还唱着“炖蘑菇汤炖蘑菇汤炖,又炖土豆泥炖香气喷喷,又炖风干鸡炖好大一盆,蛮子他闻到撒腿狂奔”的吟游蛮子二人组,叶修笑着问。
那位圣骑士点头。
“我想要跟你商量一下我们的目标——”
抬起一只手,叶修打断了他的发言,又指指另一边的韩文清。
“抱歉,不过,有什么问题您可以直接跟他商量。只要他同意,那么,我没问题。”
看一眼青着脸瞪着眼的战士同志,黑袍法师微笑着把最后一口汤倒进嘴里。
“谁让……他没了我不行。”
他说。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