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喻黄】只有一天的魔法(化兽梗,纯段子)

段子,纯段子。

给十区的节操称号主的生贺【。】本来是想杀另外一个西幻文的,但是今天陪太后及太后的两位同龄人逛了一天街,再加上昨天杀更新杀的实在是……难受,于是就换成杀这个梗了……

很久之前做的一个梦……梦里蓝雨众除了喻队集体躺枪化兽,按理说正经杀梗我该把它完整成一篇有头有尾有逻辑的连贯的文的但是我真的……没力气了。
因此就……只写自己记得的部分了…………………………………………毕竟真的是很久之前的梦了呢很多细节都不记得了……记得一部分喻黄互动,其他队员们……貌似除了小卢和黄少的一些胡闹我就只记得大家各自的种类了【
……反正,不科学,OOC,傻白甜,傻白甜,傻白甜←说三遍
嗯就这样了……0(:3 )~ _(¦‹ 」∠)_


再说一遍哦,没逻辑,不科学,OOC,傻白甜,打人请别打脸,喻队生日快乐。

 


谁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也许是只有一天的魔法,或者是别的什么,总之那一天,喻文州起床的时候身边没有人,而当他来到食堂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副无法形容的画面。
他看到食堂里散了一地蓝雨队服,最靠近他的桌子上蹲着一只折耳兔,兔子额头上有一抹鲜艳的红;兔子蹲着的桌子腿上靠着一只熊猫,抱着只鸡腿啃的满嘴流油;熊猫背后一只白熊,正跟对面的一只金毛寻回犬一起戳着趴在地上的一头树懒。
又感觉到脚边有什么东西动弹着,就低下头去。
一只只有巴掌大小的白猫挣扎着从一件毛衣里伸出了脑袋和前爪,头上的毛被衣服揉的乱七八糟。


#     #      #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会变成动物的?”抱了黄少喵回宿舍把他放到桌子上,拿了碗来准备给他热牛奶的喻文州随口问到,“景熙折耳兔,宋晓那是功夫熊猫吗?郑轩的树懒倒是和他很般配啊。”
这么说着,他把用温水泡好的牛奶拆开倒进碗里放到桌上,看着桌上气哼哼的小猫倒是笑了起来,又伸指在碗边一敲。
“少天,快到碗里来?”
桌上的白毛团顿时炸了毛。
抬起前爪凌空左右抽了两下,那只只有喻文州一只手大的毛团子竖着尾巴咕噜着嗓子笔直笔直的走向了跟他差不多大小的牛奶碗。
抬起一只前爪踩上碗沿,黄少喵低下头去舔舐起了乳白色的液体。
看看左右无事,蓝雨队长放下现在已经比刚发现自己变了猫的时候冷静兼理性了太多的王牌让他继续吃早饭,他走向一边的电脑桌,弯腰按下开机键——
他在电脑启动的蜂鸣中听到了扑通,哗啦,咣当等一连串声音。
回头看,牛奶洒了一桌,顺着桌沿淅沥沥的滴到地上,汇成小小的一滩,而那只毛团已经被扣到了碗底下,只有半条尾巴露在外面,朝上竖了一阵之后,颓然倒下。
愣了半天,喻文州最终失笑出声。
“……少天,你还真到碗里去了啊?”


#     #      #


被抱去洗澡的时候,黄少喵整个都僵硬了。
他并不会跟其他的猫咪一样怕水,然而喻文州的手指柔软的抚摸过身体的时候,他突然就觉得自己还不如……怕水算了。
至少普通的猫在被洗澡的时候可以名正言顺理直气壮的挣扎,还可以挠人……
然后沐浴露挤到身上,用浴巾打出泡泡,队长的手指覆盖住眼睛,声音里带着笑。
“别乱动啊,小心眯了眼。”
接着漂亮的手指就顺着脖子一路揉了下去,前爪肚皮后爪尾巴尾巴根——
刚刚还在感受着喻文州手指热度和温柔的黄剑圣,他再次僵直了。
接着温水从头顶浇下来,沐浴露泡泡顺着毛发冲下去又沿着排水口冲走,所有的泡沫都被冲刷干净的时候柔软的毛巾包裹住了身体,喻文州把他抱出浴室,连毛巾一起放到了枕头上。
然后他去借了吹风机来,又把黄少喵抱在膝头。
那一身因为牛奶而黏到一起去的白毛再次蓬松起来的时候,他握了握黄少喵的前爪。
刚刚还因为怕掌握不好平衡而死死勾着毛巾的毛团立刻收起了指甲。
就在他掌心里轻轻一弹,又掐了掐他粉红色的肉垫,而那个被掐了下的喵本能的回握住了他的指尖。
微笑起来,喻文州握着小小的爪子拉到唇边,亲了一口。


#     #      #


喻文州有午睡的习惯。
黄少天本来也有,但是黄少喵睡不着。
在窗台上看久了风景,一回头看到队长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毛团顿了顿,他勾着窗帘,笨手笨脚的落了地。
跳上床去咬住自己的队服衣领,黄少喵倾尽全身之力把那件上衣从床上拖到床下,从床下拖到沙发边,他叼着领子跳上沙发,又努力把衣服拽上沙发来,尽力给喻文州盖住身体。
打了个哈欠,白毛团钻到了衣服底下,他在喻文州胸口团成一团,只在脖子处露出小小一个脑袋,就这么睡了下来。

——半小时之后,黄少喵被翻身的喻文州压到了尾巴。


#     #      #


那天下午喻文州有个访谈。
记者来到蓝雨的时候被压了尾巴的黄少喵还没醒,他穿的正好是件套头的便服,腹部有个两头开的口袋,可以把双手抄进去,便轻手轻脚的将这只毛团塞进了口袋里。
轻松的带过了为什么黄少没跟着一起来的话题,他微笑着对着记者姑娘娓娓而谈,双手却一直抄在口袋里,搭在毛团的背上和脑袋上。
感到手下的身体动了动的时候他轻轻抚摸了一下那个脑袋,而手指下的温热大概是刚睡醒还没回神,就咪了一声。
又被对面的记者听到。
看着好奇的提出问题的记者姑娘,喻文州笑了起来。
“啊,被发现了吗?”
他从口袋里小心翼翼的把白毛团子抱了出来,托在掌上给她看。
“嗯?他的名字?”
和毛团对视了一眼又挠了挠他的下巴,蓝雨队长想了一想,笑的有些狡黠。
“烦烦。夜雨声烦的烦。”


#     #      #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蓝雨的副队长和队员们,都又回来了。


 

TB没有C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