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哨兵与向导】Luck 十四(完结)

……写完了最终章然而一直都不让我发,或者说,我发了,但是除了我自己之外,谁也看不到……我觉得丫想搞事,心塞

………………为什么这条就能发出去啊你这是承认了你就是想搞事吗坟蛋(╯‵□′)╯︵┻━┻

……我试试看用这个发能不能把终章给贴上……能我就去改标题加tag……

…………………………居然发出来了……撸否你要不要这么搞事儿……

……………………………………………………………………
然后加了tag之后又没法在自己主页上看到了我他妈要掀桌……

让我一段一段贴出来看看到底是哪儿的锅……



 

 

 

十四

 

 

第二天早上醒了的时候,叶菡小朋友有点茫然。

在她短暂的人生和比人生更短暂的记忆里,她还没有过早上自己一个人醒来的经历。虽然她早就跟爸爸分床睡了,也早就有了自己的小房间,起床之后更是要自己洗脸刷牙穿衣服叠被子,但是分床归分床有房间归有房间自己打理除头发外的仪表归自己打理,叶菡的早上还是一直都是被叶修或者韩文清叫醒的,她也习惯了被这两个人中的某一个,或者两个人一起叫醒的日子。

因此,在发现她自己一个人睡在完全陌生的房间里,两个爸爸也是谁都没有来叫她起床之后,小姑娘嘴巴一瘪,习惯性的就想哭,还好下一刻,叶修的迷你龙直接扑到了她怀里,韩文清的大猫也把脑袋探到了床上。

抱着小龙又摸摸大猫,翘着一撮呆毛的叶菡茫茫然左看看右看看:“叶子,漠漠……爸爸哪里去了?”

大猫舔了舔她的手,小龙则拍打着翅膀从她怀里飞出来,它示意叶菡跟他来——还没睡醒的叶修和韩文清,就这么被自家精神向导给卖了。

当然,叶菡小姑娘并不奇怪自己的两个爸爸为什么会躺在一起睡觉,这种场合虽然不多见,然而她也是见到过的,她奇怪的仅仅是……

“爸爸,昨天很热吗?你们为什么不穿衣服?”

……被闺女捉奸在床了该怎么掩饰过去……在线等,急……


不过幸好小孩子注意力来得快走得也快,反正,等他们在这边玩完了回家的时候,面对奶奶的“玩的怎么样”和大大的“那个谁有没有欺负你爸爸”,叶菡小盆宇只是绘声绘色说了他们怎么吃烧烤抓鱼打兔子喂小鸟和松鼠,她没想起那个,“我爸爸跟韩大大在一张床上睡觉,还得我叫他们起床”的事情来。

对此,叶修狠狠松了一口气,毕竟他虽然已经跟韩文清再次发生了一些什么,可他确实还没做好现在就跟家里人摊牌的准备,即使他知道家里人并不反对。甚至可以说是乐见其成……大部分人都表里如一的乐见其成,至于那俩看起来似乎还不怎么高兴的蠢蛋,他俩也只不过是口嫌体正直罢了。

但是,总之,反正,那天晚上,叶修拒绝了韩文清的标记请求,不管是哨向的稳固链接还是Alpha与Omega之间的深结合,他统统拒绝。

不是因为韩文清看起来好像只是被信息素和性事的愉悦冲晕了头的一时兴起,他就是……他就是还没做好准备。

叶修依旧有些患得患失,即使是现在。

韩文清则并没有因为被拒绝而感到愤怒或者别的什么,叶修的感觉没错,他当时提出的标记请求在很大程度上确实是因为他被这个突然间推动了很大一步的关系冲昏了头,也因此他提出来之后接着就后悔了,不是后悔他说他想标记叶修,是他后悔他在这么个时候就把这句话说出了口——那实在是太过轻率,他都不知道叶修会怎么看他。

……但是不得不说,那个在他怀里哭着表示“不是不舒服,是太舒服了,所以慢一点……”的叶修……那真是可以装裱在记忆里以备随时拿出来舔,舔一辈子都不嫌腻的画面……

他现在也就只剩下在记忆里舔屏了。

不说就算乐见其成也不会乐意他俩在定下来之前就各种没羞没臊的叶家诸位,也不说自从那天早上打开了新大门之后就开始随时随地瞄准他或者叶修的卧室来搞突然袭击、只为了再跟爸爸(们)一起睡懒觉的自家亲闺女,就是叶修本人的作息,都注定了韩文清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只能舔屏。

叶修毕业季,修罗期,今年还是个大年,连哨兵带向导毕业的足有三十七个,每个都是挺不错的后辈——这反而加重了叶修的工作量。

因为普通的新人只需要普通的测量和考验,然而在某方面上有突出表现的就需要在对应的方向上进行更专门和更细致的测试,若是再加上交叉测试均衡对比还有一些看似莫名其妙实则很有必要的评估,评估结束之后再根据今年的岗位需求和应届毕业生的性格来一一作出推荐岗位和评判……

叶修说是国庆节之前他能把这些事情都搞定,他是真乐观。

总之这段时间里的叶修就是这么一天工作时间超过十六个小时、吃饭卡表上厕所都得一路小跑,作为工作搭档,韩文清想见他都得提前打招呼,就更别提他闺女那个一天睡眠时间都有十个多小时的三岁孩子了。

叶菡懂事,爸爸忙的时候她就乖乖吃饭乖乖睡觉乖乖听爷爷奶奶舅爷爷舅奶奶大大嘟嘟小蜀黍韩大大的话,自己管好自己不让爸爸操心,她也不哭着闹着要爸爸回来亲亲她才肯睡……可她就是想爸爸了呀……

趴在大漠孤烟背上撕扯着大猫的圆耳朵,明天就要上幼儿园的小姑娘,腮帮子鼓得活像一球河豚。

被人冷不丁戳了腮帮子的时候更是愤怒地想要一口咬下去,那只手就一躲,再反过来扯扯她另一边的腮帮子,手的主人说话时带着笑:“哟,这是哪儿来的小柴犬?”

都不用抬头看,叶菡听声音就知道是叶修。瞬间从大漠孤烟背上蹿起来一个猛子扎进亲爹怀里,死死箍住他的腰两只小手绞住他背后衣服,小丫头把脸埋在叶修胸口,说什么都不肯抬头。

最近这段日子天天高温预警,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外高强度运动的叶修身上绝对不是一个馊了可以形容的味道,但这丫头就是无论如何都不肯放开他。

只觉得胸口衣服顷刻间就湿了一大片,叶修先是错愕,接着就变成叹息——叶菡的眼泪,烫得他心口疼。

伸出手来想拍拍她,手指才触到叶菡发顶,闺女不出声的呜咽顿时变成嚎啕,别说是跟着一起进来了的韩文清,就连楼下客厅里坐着看电视的叶家妈韩家妈苏家妈这三位中流砥柱都给吓了一大跳,却又不好劝,就只能等叶菡自己哭完,那丫头擦擦脸揉揉通红的两只眼睛,她吸吸鼻子抽抽搭搭,露出来的那个笑容丑得都没法看。

“爸、爸爸,爸爸你回来啦……大大今天给我带了一盒蛋挞回来,我就吃了一个,剩下的都给你留着呢——”

正给闺女擦脸的叶修鼻子一酸,他什么都没说地把叶菡重新搂进了怀里。

下了楼跟闺女你喂我我喂你的互相投食完毕,打了个嗝拍拍小肚皮,叶菡终于想起来要嫌弃她爹一身汗臭。而且不光嫌弃叶修,叶菡还嫌弃被叶修抱了这么久的她自己,已经洗过了澡的小丫头要求再洗一次澡,跟爸爸一起洗。

所以一只浴室分成两边,浴缸里面叶修泡在泡泡和热水里头顶毛巾四仰八叉以缓解这段时间里的疲劳,浴缸外面叶菡小朋友坐在个直径一米的充气儿童游泳池里,与其说是洗澡,还不如说是玩水……

是的,小姑娘把她的【一贴立刻就被屏蔽一删接着就可以看到我已经无奈了的玩具们】全部带进了澡盆里,她还编出来了很多故事,乐此不疲地跟叶修与韩文清进行分享。

对于她的这番创作,不管哪个爹都是大力捧场热烈赞扬;而对于那个“我要爸爸(们)今晚和我一起睡”的要求……叶修表示好的宝贝儿没问题宝贝儿,从浴缸里爬出来并且擦干了之后他直接抱着叶菡上了床,至于韩文清,这位先生又拖拉了好久才滚进卧室,久得足够叶修给叶菡讲一个改编版的复国之白雪公主和七个矮子锤圣。

道了声晚安,一手抓着一个爹的小丫头迷迷瞪瞪睡了过去,叶修则只是给叶菡掖好被子盖住小肚皮,韩·食髓知味·文清身上的抑制剂味道嘛……他没闻到,闻到了也当做没闻到。

第二天起床吃饭,和韩文清一起送叶菡去幼儿园报道,晚上又和韩文清一起去给叶菡开了家长会再接她回家,第三天,叶修再次投入了自己的工作之中。

 

 

这次叶菡小姑娘没哭。

那天在叶修怀里哭的那一场已经成了小姑娘妥妥的黑历史,提起来要跟你急的那一种,更是挺着小肥肚皮嚷嚷什么,自己已经是上幼儿园的大孩子了,怎么可以随便让爸爸担心。

对于她这个宣言,她几个奶奶都是摸头杀揉脸杀美食杀,她小蜀黍也是一边撇嘴一边又带她去必客客吃烤鸭大饼和榴莲大饼,唯独她那个无良大大听完这话之后只会指崩怼脑门,怼完了还呲牙而笑:“就一三岁孩子而已,装什么啊?”

咬牙切齿的小朋友抱出月份牌,对着日历扳手指头扳到了两眼蚊香圈——最后她跑去找她回家过周末的小嘟嘟求救,人人都说她俩长得可像可像的了,所以叶菡很多事情都爱跟苏沐橙说,比如:“嘟嘟,我还要几天,才能过四岁生日呀——嗯嗯,不是馋了,也不是想吃蛋糕,我就是想问,我还得几天,才能不是三岁孩子了呀——大大老欺负我!”

惨遭萝莉告状,苏沐秋顿时被自家太后收拾了一个死,叶菡小朋友却只是蹦蹦跳跳地跟着韩文清去玩大猫,她这段时间里在韩家和韩文清与叶修同居的那套房子里住的时间远比在苏家与叶家母子买的房子里住的时间多。

而在跟叶修视频通话的时候她也分得很清楚,昨天在舅爷爷家里住的,前天奶奶带我去奶奶家看兔兔了,上礼拜在韩爷爷家里住的,韩爷爷家里的小阿姨请我吃冬枣来着,可脆可甜了,今天?今天我在家里呀——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

看着丫头背后那个明显属于自己跟韩文清同居的那间房子的背景,叶修笑着安抚了她几句,他又问自己闺女:“你韩大大呢?”

叶菡很理所当然:“爸爸找大大说话去了!”

当场就是一愣,叶修心说这两个人能聊出个什么一二三四五来,那边韩文清却已经回到了房间里,他把叶菡从电脑椅上抱起来:“花儿,八点了,你该准备睡觉了。”

叶菡小丫头闷闷不乐。没精打采的哦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叶菡亲亲自己手指头,她把被亲过的手指贴在了电脑屏幕上的叶修脸上:“爸爸晚安吻!”

噘唇回了闺女一个飞吻,叶修看着韩文清把叶菡抱走,他关掉摄像头。

先忙毕业季吧,老韩跟老苏那点儿破事迟早会知道,不着急——以及,是最近又没怎么吃上饭的关系么?肚子有点不舒服……改天去找谦儿让他帮忙看看好了。

 

 

叶修自然不知道韩文清跑去找苏沐秋,是为了商量他该怎么跟他求婚。

其实若不是已经开始读研的叶秋跟着教授下乡考察去了韩文清还想把叶秋一起叫了来讨论,毕竟跟叶修最熟悉的同辈儿男性就是这俩,要是他俩支持,他也能多一分底气,只是叶秋不在,那他也只好先问问苏沐秋。

苏沐秋就在听完他的问题之后看了韩文清半天,眼神古怪到韩文清背上发毛。

最后他露齿一笑。

“想知道?来,先叫声哥。”

韩文清闻言皱眉:“我比你还大两岁,你让我叫你……哥。”说到一半就回了神,越往后说声音越小,说到最后更是老老实实把头一低,那个字就这么出了口,说艰难倒也没有多艰难。

瞬间神清气爽,苏沐秋拍着韩文清肩膀哈哈大笑意气风发,那嘴脸要么是今天没吃药,要么就是今天吃多了药:“来吧弟媳妇,想求婚是吧?让大伯哥教你!”

……看在叶修的份儿上,韩文清,忍了。

至于主意靠谱不靠谱……事后韩文清的总结是,果然表哥比不上亲弟,亲弟又不如表妹,最给力的绝壁是亲闺女!

没错,苏·嘴炮无双·我爽了就行管你死不死管你怎么死·沐秋人如其名出的主意十个里面有九个半是馊的,叶·既然都这么多年了而且他也表现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侄女真的超可爱啊·秋就出了一堆放在小清新和年幼无知失身少……O身上会很有效可是一往叶修那里摆就超违和的计划,也就是苏·电视剧我看了三百部·按新番追·沐橙说得还算像是那么回事儿,而最让韩文清感动的还是他闺女的回答。

“爸爸你为什么要担心?你只要好好跟他说,认真说,爸爸会答应的——他喜欢你呀。”

韩文清的心情简直无以言表!……虽然他最后还是老老实实订了玫瑰花买了戒指,顺便把自己工资卡也准备好了以备上交。

没别的意思,只不过韩家的男人们的工资卡基本都在自家对象手里,韩文清这也算是,家学渊源。

总之忙忙活活折腾了大半个月,彩排一次两次三次演习一次两次三次,万事俱备,只欠叶修——而今天,王杰希送来消息,叶修终于忙完了,他正在参加毕业典礼,中午吃谢师宴,大概一点半左右能回来。

韩文清千恩万谢,谢完了转头就去洗澡刮脸理发换衣服取玫瑰花,从十二点半到一点十五这四十五分钟里他看了不下二十次镜子,过了一点十五之后更是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弹起来看看是不是叶修的车,他唯独忘了一件事。

他唯独忘了问问王杰希,为什么是他把这个消息捎回来。

——自然也就不知道,之所以会是微草队长来告诉他这个消息,是因为微草队长今天去医疗组找自家师兄为了自己养的猫吃了他的银龙道歉,道歉的时候刚好碰上了叶修还看到了他的体检报告……前些日子叶修食欲不振恶心干呕,他以为自己又犯了胃病,他去找方士谦做过一个检查。

然后王杰希就过来了。

再然后一点三十八分叶修终于坐着吴雪峰的车进了大院儿,韩文清迅速起身,比他更快窜出去了的则是一身花童打扮的叶菡,小丫头一边挥着彩球一边哒哒哒冲出去,童音很清脆:“爸爸爸爸——爸爸你回来啦?爸爸要跟你求婚!”

一头扎进叶修怀里,被自己亲爹顺势抱起来了的小姑娘搂着他脖子响亮无比地香了一个,还不等擦干净口水,她已经做出了剧透。

下一刻激灵灵却打了个哆嗦,明明是九月的正午太阳火辣辣的,可叶菡小姑娘就是觉得,今天的天儿,有点冷——“咋了爸爸,你不高兴么?”撑着叶修肩膀,丫头小心翼翼地问,叶修就对着她笑了一个,又把她塞到跟着一起回来的吴雪峰怀里:“雪峰麻烦一下,你帮我抱着孩子点儿。”

这么说着,叶修站直身体右手平伸,一叶之秋于空气中无声无息浮现,又化为无数光点附在叶修身上形成一套华丽的虚影盔甲,一杆战矛从空中掉落下来,通体乌黑,只有矛尖一点银白。

一把握住却邪,叶修顺势挽了个矛花,他在吴雪峰和叶菡惊异的眼神中稳步向前,韩文清就在这个时候出了楼,背后还有一堆看热闹的亲朋好友——

“……叶修?”因为他这个作战状态吃了一惊,半张脸都被花埋了的韩文清刚要问,叶修却已经加快了步伐,然后冲锋,伏龙翔天——

一击就把那捧玫瑰挑到半空抽成一片花雨,叶修在漫天飞舞的花瓣里撞进韩文清怀中把他撞倒在地,骑在本能来扶他的韩文清腰胯间将战矛钉在他脸侧,叶修左手掐着韩文清脖子咬牙切齿:“又给我一击即中——这次还是一炮双响……韩文清,你能耐!”

 

 

Fin

 

 

 

 写完啦~关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本二十四万字分两册,预售截止到明晚十二点,有意入本的不要错过哦(<ゝω·) ~ kira☆ 

ps,改天收齐了图之后我会贴个赠品试阅以及封面预览之类的存在,敬请期待~ 

 

pps,下周开始填旧坑!你们猜我先填哪一个【喂 


评论(50)
热度(4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