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哨兵与向导】Luck 十三


从催婚亲戚和熊孩子的包围中活着回来了……好累……

 

舰R两周年活动大型咸鱼中,我不喜欢大西洋的风我也不喜欢海风,我不需要夜战支援我也不需要协助作战,我不惊讶在这里和你见面,你走,我不想要当你的仆人,赤豆加豆威豆胡豆关豆锅豆这把还是没有实装土豆,TMD真要我上果敢当旗舰吗?!!!【昆西大哭.jpg

 

 

 

十三

 

 

上午动物园,中午在海底捞全体员工的祝福和齐唱生日歌中吃了蛋糕,下午在游乐世界又疯了一下午,从碰碰车坐到卡丁车。对于这些娱乐项目,叶修其实不太同意,他觉得三岁小盆宇玩玩旋转木马海洋球就好,最多再加个摩天轮或者环游世界,然而叶菡成功地说服了韩文清……

总而言之,叶菡小朋友今天玩得非常嗨。

然后下场就是,还没等新闻联播开始卖萌,这位小朋友就已经在韩文清开往度假村的路虎揽胜后座上睡成了一只小猪,下车的时候,叶修叫了四次她都不肯醒。

不是早上那种明明有了意识但是还是赖床不想起的吱吱乱叫,叶菡小姑娘这次根本一点反应都没有,她就是歪着小脑袋打着小呼噜,睡得很沉。

想想她今天的活动量,叶修也没一定要把自己闺女强行拖起来,反正晚上安排的活动就是租了条船一边游湖吹夜风一边吃烧烤,现在丫头醒不了,那就先让她睡,烧烤明天再吃也一样。

韩文清对此没有任何反对意见,把车在租下的小院儿车库里停好,他让叶修去安置叶菡,自己则包办了三个人的所有行李:姓叶那两位的箱子提进主卧,他自己占了布局上是客房的那一间。

看了看叶修正在给叶菡拆头发换衣服擦脸,韩文清没惊动他,自己轻手轻脚地出去找工作人员变更行程去了。

等他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安顿好了孩子也换了一身衣服,看起来似乎连澡都洗过了。而他现在在韩文清的卧室里,韩文清外出的这段时间里叶修收拾好了自己就过来帮韩文清也收拾一下,他打开了他的行李箱替他挑选出一身换洗衣服来放到床上,又把他其他衣服拿出来挂到衣柜里。

他自然听到了韩文清过来的脚步声,便笑着抬起头来叫了声“老韩”,而韩文清这时候才注意到自己正盯着叶修从腰到腿的曲线看个没完。

……谁让叶修是蹲在地上收拾,裤子拉紧之后,因为这个姿势而凸显出来的臀部弧度让人格外想上去……

单身二十几年一直跟左右手为伴、刚开荤就又素了四年的高阶哨兵大A韩文清,艰难无比地拔开了目光。

最之前是关系不到完全没去想,后来关系破冰了他从没去想变成不敢想,再往后就被孩子折腾得沦落到没空想的地步,现在冷不丁这么一看……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吞咽声好像有点大,他希望叶修没听到。

被叶修拍了胳膊的时候更是吓到一个哆嗦,而他这个哆嗦又反过来吓了叶修一跳,定了定神,叶修有点诧异地看他:“老韩你没事儿吧?怎么魂不守舍的——诶你脸有点红——”

“……大概是晒的。”伸手抹了把脸,韩大哨兵干咳,“从游客住宿区到工作区的那段是水泥路,两边没绿化。怎么了?”

叶修顺利被他转移掉了话题。抬手试了试韩文清额头,叶修确定了他体温正常没有中暑后开口:“没事儿了——你先去洗个澡吧,衣服我给你拿出来了。丫头一时半会儿醒不了,咱俩先吃,等她醒了再说,我看这院儿里有小厨房,冰箱里也有吃的,想做什么都方便。”

韩文清一笑:“好。”说完转身,他看着叶修往外走的身影——视线不可避免地又落在了因行走而自然扭动的那一段曲线上——追在他背后补了一句,“我看外头有卖椰子的,买了个椰子回来——你喝点儿,我一会儿就来。”

叶修头也不回地冲他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听到了,韩文清就转过头来看床上那身衣服,心里跟揣了一窝兔子似的,尤其在看到叶修给他整理出来的那一身之后。

有句讲句,叶菡小朋友在断奶之前,她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大约是妊娠初期缺乏父系信息素、后来又早产的缘故,这位小朋友之前时常半夜惊醒哭闹,不被叶修或者韩文清抱着就不肯睡觉,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到了她这两个爸爸看她睡着了想把她放下歇歇自己胳膊,结果刚把她放到床上她就醒过来开始哭的地步。

一方面心疼丫头的小嫩嗓子另一方面也是两个爹互相心疼对方被这倒霉孩子这么折腾身体会不会受不了,谁让就算两家大人都帮着看孩子,叶秋苏沐秋和苏家大舅妈也时不时过来代个班,可毕竟大部分工作都还是他俩的。同时韩文清还觉得叶修比他更需要好好休息休养,他揽了超过八成的夜班去。

而那里面有一次,他跟叶修同居那房子里的客房住着叶修的二婶,韩文清的房间里则住着韩文清自己的妈,客厅的长沙发上被叶菡尿了一大片到睡觉时候还没干。韩文清本来想在那张单人沙发上将就一夜,然而叶修表示,反正我床挺大的。

……那晚上韩文清穿的那一身,就是现在叶修给他整理出来了的这一身。

那天晚上跟叶修同床共枕的韩文清最后有没有睡着,除了两个当事人,谁也不知道,但是今天的韩文清,他抱着叶修给他整理出来的从外衣到内裤去洗澡的时候,他最后不得不动用了冷水给自己降温。

上礼拜叶修来找他问他这礼拜能不能调休的时候,那货是这么说的。

“丫头下周生日,你要是能调休,咱俩带她出去玩儿吧。大东山度假村据说不错,包个小院儿住几天,白天钓鱼爬山晚上吃烧烤——就咱俩和丫头,旁的人,咱们一个都不带。”

韩文清不知道叶修这是不是邀请自己又会不会想多,反正,他从浴室里滚出去的时候,他一是冲了十几分钟冷水,二呢,他不得不在身上喷了除味剂和抑制剂。

结果一出门又看到叶修把奶油冰棍吃得活像人工打码,头发还在滴水的韩大哨兵,一时间很想钻回去,再洗一个冰水澡。只是叶修已经抬起头来对着他露出一个笑容,韩文清……他脚自己动了,老老实实走到了叶修身边,又被叶修推了一把。

“就算你头发短,也不要不擦就出来吧——毛巾给我。”一边说着一边自己动了手,叶修扳着韩文清脑袋从上到下一顿划拉,觉得可以了才放手,又往韩文清肩膀上啪地拍了一巴掌。

“怎么了?”被他这一巴掌拍得有点懵,韩文清自己也揉了揉肩,他问得纳闷,而叶修没说话,只是抿着嘴伸过手来从上往下揉了几次,最后拧拧眉:“你今天开车开太久了吧?这儿,”一边说一边指着自己从肩到背,“肌肉是硬的。吃完饭我帮你按按。”

他说得不容拒绝,韩文清就讷讷应是,一句都没敢辩解:他哪儿是因为开车太久了所以肌肉紧张啊,他明明就是……嗯,不能说,不能说。

只是他低着头半趴在叶修腿上被叶修从肩膀一直捏到腰侧的时候似乎有听到那位一声低笑,但是声音实在太小又太快,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但是韩文清知道,叶修一定发现,自己喷抑制剂了。

……然而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还被似有若无地给撩了……要是这都没反应,那他还不如个长茄子。

不过万一要是“我把你当兄弟你特么却想上我”或者“你裤子脱了我也只给你看这个”……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韩文清只是从叶修腿上老老实实爬起来。压下那点微妙的尴尬,他问叶修,语气里听不出任何异常:“吃什么?”

叶修很好说话:“我看厨房里有烤箱,冰箱里也有蘑菇芝士和培根,做个焗饭怎么样?反正花儿一时半会儿醒不了,咱俩吃就简单点儿。”说到这儿想了想,他又问韩文清,“你吃茄子么?我烤个茄子给你吃?我跟妈学了个新方子,保证味道好!”

知道自己应该是没被读心然而却是复杂非常的韩文清看了叶修好几眼,最后点头:“好……”

 

 

不提韩文清的联想能力,叶修做的蒜蓉粉丝肉酱烤茄子确实好吃。五花肉丁炒成的肉酱咸淡适口肥而不腻,粉丝绵软烂滑,配上烤得恰到好处的茄子,韩文清自己就吃了一个半——剩下半个叶修吃了两口,其余的全喂到了叶菡嘴里。

这丫头在饭出锅之前还睡得人事不知,然而饭菜一上桌香飘满屋,吃饭的两个一碗饭还没吃饭,叶菡小朋友已经披着头发拖着枕头光着脚丫从卧室跌跌撞撞地滚进了客厅里,睡裙没拉好露着半边小内内,南瓜裤上一只大头熊宝宝。

“爸爸我饿了……”摇摇晃晃往叶修腿上一扑,这丫头连眼睛都没睁开,她完全是靠着鼻子摸过来的。

对于她这个样子也没法说什么,毕竟这丫头才三岁而不是十三岁甚至二十三岁,就只是冲着韩文清做了个没办法的表情,叶修先把裙子给她拉好,这才将丫头抱到自己膝盖上。

看她没醒利索也不敢喂她吃东西怕她呛着,叶修还要再拍拍叶菡的脸看能不能把她彻底弄清醒,韩文清倒是已经用温水浸了条湿毛巾过来。

单膝跪地给自家姑娘先擦脸再擦手最后擦了小脚丫,韩文清轻轻叫她:“菡菡,醒醒,吃了饭再睡——”

丫头勉强睁开一只眼睛:“花儿……爸爸都叫我花儿的……”说着又伸出两截短胳膊作势要抱,叶家花儿对着叶修把嘴一扁,“爸爸……我要爸爸抱着我,你喂我吃饭……”叶修顺手就把孩子塞进了彻底被炸懵了的韩文清怀里,又刮刮叶菡鼻子:“行行行,今天你最大——啊——”说着,他连茄子带肉酱舀了一勺尖,吹凉之后填到了自家闺女嘴里。

叶菡鼓着腮帮子开始吃,叶修又捏捏韩文清鼻子:“你跪在那里不累啊?”他一拍自己身边椅子,“来,坐。”

韩文清抱着叶菡在他身边坐下。

配合着叶修把基本不清醒的丫头喂饱又抱着叶菡让叶修给她再次漱口刷牙擦脸擦手,把脸都没擦完就重新睡死了的小姑娘抱在胳膊上,韩文清将这姑娘放回卧室里,想了想,他放出大漠孤烟,让自己的精神向导替自己在这里看着孩子。

知道叶修肯定一切都处理得很好然而还是重新看了空调温度以及窗户开关,把窗帘拉紧,韩文清拍拍趴在床边看着小丫头的大猫脑袋,他这才重新出门。

回客厅的路上没忍住拍了拍脸,偏偏这动作还被叶修看到,正在给韩文清重新盛饭的向导顿时笑了起来:“你之前又不是没喂过丫头吃饭,干嘛这次这么激动?”

韩文清心说之前喂她吃饭她叫我韩大大,这次她可是叫我爸爸……

只是又觉得这话说出来实在太傻,就打个哈哈糊弄过去,哨兵同志接过自家搭档递过来的碗继续吃,吃着吃着才注意到不对——叶修已经放下碗了,他就看着他吃,嘴角带笑,含义不明。

又在韩文清抬头的时候开口:“我看了看天,今晚夜色不错,待会儿要不要留下精神向导看家,你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吹吹风啊……孩子他爸?”

 

 

于是一直到在被合欢遮蔽着的林荫道上走出去了三个街区走进了,韩文清依然觉得自己跟踩在叶菡玩的充气蹦床上似的。那感觉有点像是喝了场很舒服的酒,又有点像是在水度恰好的浴缸里被暖汽酥软了骨头,更像是在热乎乎的被窝里睡到自然醒,可它比那些加起来都美。

风很静,天边上半弯月亮,薄纱似的云安安静静地飘,遮住月亮了,它就暗一些,飘过去了的时候又会重新亮起来,星子乱得仿佛春日草丛里的繁花。

夏夜里人都睡得晚,更别提此时也就是九点出头,数里地之外的人工湖上看得见遥遥的船头渔火,游客的声音与蛙声一起被风送到耳边,伴着脚边草丛里稀疏的虫蛰,理应是个热闹的夜,却不知为什么,让韩文清的心更静了。

他就在这样的静谧中与叶修并肩而行,已经走到了小树林里的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话,一些家常,一些琐事,那感觉太好,韩文清几乎要错觉他跟叶修是带着孩子来度假的一对小夫夫,跟他们那些临时的邻居们一样。

又听到叶修在笑:“八月中旬花儿就该去幼儿园了——名我已经报好了,就家对面那所,听老苏说,院里好多孩子都在那边上的学?”

韩文清收心,点头:“我当初也在那里上的。”

叶修一拍他肩膀:“那好,开学头一个月,接送花儿上学放学的任务,是你的了。”

韩文清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叶修在说什么,叶修扁扁嘴,那动作跟叶菡如出一辙:“兴欣这期新生正好八月上旬进入毕业期,国庆节之前我估计都得耗在上面……”

韩文清点头。很清楚新哨兵新向导们毕业的时候叶修有多少事情需要处理,他自然会替叶修分担。而就算叶修不需要忙毕业季,叶菡要上幼儿园了对他来说也是个早就在日程表上大红字圈出重点标记的大事儿,只是这里面有个问题——

“你家里人没空吗?我是说,叶秋啊,沐秋啊,你……”竭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异样,不过韩文清话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说话时舌尖在唇齿之间若隐若现。

“他俩跟你,谁是花儿亲爹?”

等韩文清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把叶修压在了一边的树干上,嘴唇与叶修的嘴唇只有一个呼吸的距离。

叶修却没闭起眼睛,他眼睛比星星还亮,眼底有点韩文清看不懂的东西。

“老韩你猜,我现在想说什么?”背倚着树干,叶修一点都不像是被个Alpha制住的Omega那样,他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依然言笑自如,这反应让韩文清有些心凉。

——虽然他刚刚问他谁是花儿亲爹又叫他孩子他爸,可他此时此刻,连个呼吸都没乱——

比他小六岁的青年就在他心烦意乱的时候稍稍踮起脚,嘴唇贴到他耳边:“‘不要怂就是干’、‘正面上我’、‘一样不合计’、‘我裤子都脱了’……哦不对最后这条不符合现状反正你意会吧——嗯,以上这些,你喜欢哪个?”

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他甚至探出舌尖,舔了一下韩文清的耳垂。

韩文清却只是紧紧把他抱进怀里。

把脸埋在叶修颈间埋了很久,韩文清哑着嗓子开口。

“叶修,我想亲亲你。”



TBC


下章求婚+完结,七号晚二十四点预售就截止啦,不要错过哦(づ ̄3 ̄)づ╭❤~

话说回来,我好像知道特典该写什么了……如果我还有空写的话【

ps,诸君,我还是想要回帖,,Ծ‸Ծ,,

评论(25)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