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大约是……零食的后续。

一段灰熊普通然而貌似ooc了的对话(。
@衾雪 你的锅!劣者森马也不叽道啊不叽道~



说真的,其实你跟青梅还挺像的。
哈?
你看,外面都裹着东西,想吃的话就必须要拆掉外包装——
……不你打住,谢谢,我不想听——
着急的话呢,就会觉得妈蛋这包装怎么这么烦人半天撕不开,然后越着急越撕不开,最后粗暴解决,不着急的话呢,就沿着包装结合处慢慢地拆,拆包装本身就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喂喂等等,够了,我说了我不想听——
然后拆开包装就可以享受里面的果实,理论上是挺酸涩的没错,不过要真吃到嘴里,真沉下心来品尝了才会知道其实肉厚味儿甜,会让人沉浸其中——
韩文清我说了,够了,闭嘴,我不想听——
而且吃的时候开始还需要用点力气切开外表,但是很快地就会软化下来然后任人品尝,越是蹂躏压榨就越能挤出更多的甜美——
韩文清我说够了!闭嘴!stop——你听得懂人话吗!
然后吃一次不够,想一吃再吃……让人上瘾。
……你他妈是不是想打架!
哦,你爬得起来?
………………
还是说,你想再多吃点?
……不等等我没有——
没问题,来,继续。

评论(15)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