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多CP】勇者向前冲 一(队长生贺第五发,我说过,今天有惊喜。)

片前预警:

1、正文主线cp韩叶,喻黄,双花,支线带微草邓方王贵乱与江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到写番外所以目前就是这样,如果能坚持到写番外那就再说。

2、泛DND或者伪DND背景(非dnd paro谢谢,dnd里的某个世界可以paro但是dnd这个大背景没法paro),费伦神系主但非托瑞尔世界,地图自架,职业模板种族模板部分参考,九大阵营原封未动,西幻中名,为方便理解与描写,部分内容数据化or游戏化,不适者慎。

3、苏沐秋存活,小阵营划分与全职原著有不小差别醒目,没有第一条之外的任何cp,请勿ky——不管是不是随意——多谢合作。

4、受阵营、种族、以及职业影响(主要是前面两个),部分角色形象会变得十分清奇,无法接受者请三思,我不想在这上面跟人讨论我是不是ooc了谢谢;以及如果觉得谁的形象太过WTF,请耐心等待,他的身上可能有个秘密导致他变成了这样,关于他的种族和阵营的。

5、虽然大纲与铺陈都修改了不少,但是主线剧情没有任何变化,人设部分也依然是最初的模样,所以请不要遗憾看不到最初的勇者啦之类的问题,这问题并不存在哦么么哒~

6、希望这次我能一鼓作气把它写完……我估计我如果又坑了的话是没力气也没心境做四版大纲了。

7、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看和在等,总之,如果有看,如果喜欢,那么,请给我点动力和支持吧,谢谢。





一 旅途开始。




听完对面的精灵对于最后一个问题的回答,法师满意地点了点头,转脸看向桌子第三条边上坐着的武士:“我觉得我们的新同伴就是他了——你觉得呢?”

那位武士正忙着把烤小牛腰子切成大小适宜的方块,然后蘸上作料送进嘴里,听到法师询问的时候他连头都没抬,只继续沉浸在鲜嫩的烤肉与冰得恰到好处的白葡萄酒的绝妙搭配之中,好半天之后才施舍般地给出个回答:“你随意。”

这个态度惹得酒吧里的许多人都看了过来,毕竟这世道从来都是法爷高高在上笑傲群雄而战职包办了绝大多数的脏活苦活累活,就算是个法师学徒也没有人敢用这种不屑的口气跟他说话——毕竟你不知道将来他或者她会不会成为一名倾倒众生的传奇,然后用冰风暴和大脸盆给你家房子来个重装对不对?而且就算这位成不了传奇不会没事就拿冰风暴和大脸盆来个冰火两重天,可若是他成为了一名正式法师,然后天天用酸液球帮你家衣服还有吃食来个好心清洗,那也是生命中的不可承受之痛呢。

这位武士看起来并不像个不懂事的傻瓜,那他……?

法师捏着下巴把精灵的脑袋强行转回了自己的方向,同时还将一份契约堆到了他鼻子底下:“想吃小牛腰子的话,等你成为了我们的团员的时候我会请客,不过现在,请先把契约签好可以吗,精灵先生?”

他微笑着问。

那位精灵却过了足有一轮的时间才回过神来。

他刚刚确实是想看看那种能跟法爷过不去的牛人长什么样,只是那位牛人虽然相貌俊美,却不知道为什么,他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就遭到了震慑,说恐吓有点严重,然而确实让他后背上的寒毛都直立了起来,到现在都还没平息下去。

又看了眼法师身上的袍子,精灵突然纠结起了他到底要不要接受这份契约。

他确实缺钱,这两位也确实真不是缺钱的样子,首先高级法师都有的是来钱的方式,与此同时这两位里不管哪一位,身上的衣物都是一身超级漂亮的真丝面料——那可是从很遥远很遥远的东方漂洋过海而来的珍宝,短短一尺的价格就足够这酒吧里的大多数人拼死拼活地干上一整年,更别提武士镶嵌了两颗白水晶,一颗红宝石的秘银头环,还有法师那件及地的长袍上面所有的扣子——那都是南洋特产的金珍珠,每一颗都有拇指指甲大小,形状是标准的球体,肉眼完全看不出直径上的偏差来。

只要这两位不是把所有家当都穿到了身上,那他俩的财力就绝对值得信赖,而就算他俩把所有家当都穿到了身上,有这么一身行头,这两位的财力也并不怎么让人担忧,与此同时,因为这两位能穿着这么一身装备行走于大街上还没有被人一闷棍放倒之后拖进小黑巷子里剥成白条猪,那,他们两个的实力,也是可想而知。

只是为什么,这是两个……黑袍啊。

盯着那袍子看了半天也没法自欺欺人说这就是件白袍只不过它太脏或者酒吧里光线太暗所以才显得黑,精灵叹了口气,长耳朵跟着一抖,挂在耳尖上的坠子彼此碰撞发出一声轻响,叮。

跟他只有一条过道作为间隔的桌子上,正埋头吃肉的蛮子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又重新把头埋回去了。

“怎么,你有什么疑问吗?”注意到了精灵的纠结,法师笑着问,而精灵摇了摇头,他在开口发问之前先伸手在桌子一侧按了一下,那里有个小型的法阵,每桌可以免费使用大约三分钟的时间,作用是侦测谎言。

“如果没有问题,我自然会签下这份契约,你们之前开出的条件我很满意,但是法师先生,我需要知道你们的阵营倾向与冒险目的,毕竟你和那位武士先生……”摇晃着耳朵,精灵指了指法师身上的黑袍。

旁边的武士不知道是嗤还是哼的冷笑了一声,一声就笑得精灵后背上的寒毛再次通通直立了起来,然而他没有退缩,只是坚持直视着法师的眼睛,他觉得自己必须得得到一个答案。

那位法师摇着头笑了起来:“真是的,精灵,只是因为我和我的伙伴都是一身黑袍,所以你就担忧我们两个的阵营倾向吗?首先不说我们两个的招聘启事是挂在冒险者公会而不是佣兵协会的公告牌上,如果穿黑衣就是邪恶者,精灵,你听说过云端城的近战法师吗?你对他怎么看?”

呃了一声,被很好地反驳了的精灵脸上泛起了尴尬,法师却没有继续打击他,只是回答起了他的下一个问题,脸上有些伤感:“当然,我跟他本来确实都不是现在的阵营,我们两个遭遇了一个诅咒,那个诅咒使得我们背井离乡,来到这片大陆上流浪,与此同时它还强制偏转了我们的阵营并且削弱了我们的力量……我与我的同伴之所以会在冒险者公会挂出招聘启事想要寻找几名伙伴,就是因为我们两个需要在大陆上冒险,游历,我们得找出那个可以解除我们身上诅咒的东西,或者一个能够变相封印掉这个诅咒的方式,然后我们回家……我想我的家,很想。”

他垂下头。

就算以精灵的眼光来看,这位法师长得也是相当精致并且符合他的审美观的,而且跟他的武士同伴不同,这位法师的相貌带有一种极大的亲和力,让人不知不觉就会心生好感,同时他声音优美举止优雅,一双手更是漂亮得如同象牙雕刻出的工艺品,可以说是满足了人们对法师这个高贵的职业的所有美好想象——

而他垂下头的时候长发从肩头滑落稍微遮住一点脸庞,额前的碎发跟着一起垂下来,长长的睫羽挡住眼睛,牙齿稍微咬住一点下唇,肩膀垂下来,那双漂亮得出奇的手在身前膝上交握,手指头紧紧绞在一起,纠结如主人的内心。

——众所周知精灵一族里特别盛产普文二三类青年里的后两类,而法师面前的这位又正是无数后两类青年里集双方之大成的精英,于是心里面顷刻间刷过去无数脑补,精灵浑然不知,他已经彻底的……OOC了。

而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才发现他盯着那位法师看了好长好长时间,啊了一声,精灵有些手忙脚乱地翻看起了法师递给他的契约,他借此来掩饰自己脸上的尴尬,浑然不知在面前那个人长发垂下的阴影里,那位被他自以为是地脑补成了无家可归的同时还要被同伴各种欺负的小可怜儿的法师,露出了怎样的笑容。

更没注意到的则是他背后以半侧面对着他的蛮子——他刚刚那一阵手忙脚乱的时候两只长耳朵跟着甩来甩去,耳朵尖尖上悬着的几只坠子自然也跟着甩来甩去叮叮当当,声音清脆悦耳,就惹得那只蛮子多看了两眼。

多可爱啊——长长的,尖尖的,白嫩嫩的又透着点淡粉,带着细细的茸毛,背面的尖端还有一根青色的血管,看起来好像……很脆的样子啊。

法师也多看了两眼,不过跟蛮子的关注点不同,他看的是精灵耳尖上挂着的那些饰品。

雕刻牡丹花纹的霞光红玛瑙吊坠,银铸常青藤缠碎花耳套,紫藤缠绕的白水晶吊坠被赤铜环束住,第四个耳洞里却只有细小的一根叶柄插在里面阻止了耳洞的愈合,它没有戴上对应的吊饰。

一百七十二岁,北方山脉百花部族,箭术与自然法术都用得不错……但是他的信仰是什么?

又看了看那个只插着一根叶柄的耳洞,法师挑了挑眉毛。

不过这个扬眉接着就隐藏了下来,对着抬起头来看着他的精灵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法师轻声细语:“怎么了吗?”

精灵有点尴尬地挠了挠鼻子:“那个,我想问一下,待遇真的就跟启示上面说的……”

点头,法师把自己当时写出来的待遇重复了一遍:“装备自带,旅行中所获得的战利品在满足团队需求的情况下按职业分配,团长对于某几样特殊物品——现在我不妨跟你直说,这几样特殊物品就是解除我们身上诅咒的那几样——这几样我们无条件,所有人都没有需求的物品在折现之后平均分钱,团队包住宿费与装备维修费,还包基础标准的口粮,不过超出标准的伙食费需要自理——这样的条件你能接受吗?”

精灵叮叮当当地用力点头,就连边上的其他酒客都羡慕地咽了口口水,没别的,这条件实在是太优厚了,毕竟现在绝大多数的老板开团的时候还是包住宿不包伙食,与此同时佣兵拿死工资没有战利品分配权——不管他们拼死拼活地打到了什么好东西打到了多少好东西,那都是老板的,跟佣兵……只有可以免费让你看看的关系。

脸上带着笑容,精灵飞快地将契约书翻到最后一页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法师则在他签好了名字之后弹了下手指,刚被精灵放开的羽毛笔便直立起来,龙飞凤舞地在精灵的名字边上签下了一个漂亮的花押,然后他把笔与契约一起递给了那边刚吃完了那份烤小牛腰子,正在慢慢啜饮杯中剩下的白葡萄酒的武士。

对于法师的这个举动,武士有些不满地拧起了眉毛,那个表情看得精灵激灵灵打了个哆嗦,他听见那人相当不满的声音:“我也要签?”

依然举着纸与笔的法师非常坚持:“我们现在是一个团队。”

那位武士撕咬烤肉一般地磨了磨后槽牙,然而他最后还是把自己的名字签了——一样是个花押,龙飞凤舞,认不出来到底写的是什么。

法师倒是很满意,收好契约准备一会儿送到公会去备份与见证,他对着精灵伸出手:“叶修。”

那位武士也一起伸出手:“韩文清。”

精灵先与法师握手,咽了咽口水之后才小心翼翼地跟武士也握了握,耳朵弯曲成一个奇怪的形状,坠子当啷一声响:“……张佳乐。”



TBC

如何各位,感到惊喜了吗?
………………然而我却有些悲伤……

评论(2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