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职周边韩叶相关】这是一架……嗯,酸溜溜的葡萄【别闹】,图多杀猫,流量慎入(上)

今天收拾房间的时候顺便整理了一下手上的官周,想了想就把韩叶的所有周边都挑出来拍了个照做了个汇总贴,单独的和带他俩的都算,也算是……方便小伙伴们早hao日shou集er齐shou?

只晒,不转,不换,不出,KY勿入,面斥不雅,多谢合作。

另外补充说明,凭记忆来看,韩队的周边我应该是全的,叶修周边我缺前三的等身抱枕和毛巾(当时脑子瓦特了觉得买了没地方放就没入,现在回头想想那东西又不带枕芯有什么没地方放的……),国际赛正装挂画,国际赛Q版队伞,衣架(太尼玛耻),队服x2,国际赛正装线装笔记本(这玩意是随机的!!!),再就是乐漫系列几乎都是场贩没有通贩所以我只有三件……别的应该是都有,如果缺少哪件请告诉我,我去收二手【
照片美化一律光影魔术手自动美化一键傻瓜操作,嘲笑劣者拍照技术不如辽宁公交的狗带!我不跟你玩!!!


汇总【方形抱枕塞不进去了】和钥匙挂镇楼(没有全部周边的平摊全家福,一是没地方摊,二是我不觉得我摊开来之后我还能活着把它们重新收起来……




从各种【挂件】开始吧。


首先就是,大概至今都是很多人心头白月光的……护身符系列


全套,绘师罐娘


韩叶

队徽系列不放了这个可以网上自己搜图,然后最早的全职周边,睡衣钥匙挂


韩、叶、黄、周、乐,绘师也是罐娘




ry48投票前五的防尘塞


黄、叶、乐、王、喻


绘师botija


兴欣钥匙挂,绘师botija

从上起,第一排叶修普通版、叶修隐藏版,第二排魏琛、苏沐橙、方锐、唐柔、包子,第三排安文逸、莫凡、罗辑、乔一帆,第四排伍晨、陈果、关榕飞


左隐藏版右普通版——是的,差别就是隐藏版多根烟= =


万圣节


第一排叶、橙、周,第二排平、乐、王、林,第三排黄、卢、喻


叶修——我最近每天都冻成这样……


以及为什么没有老韩,叹气


ry48的神七账号卡橡胶挂件,绘师渣克


第一排君莫笑,一叶之秋(叶修ver),第二排一枪穿云,石不转,百花缭乱,第三排王不留行,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挂件正面(左君莫笑,右一叶之秋·叶修ver)


挂件背面(左一叶之秋·叶修ver,右君莫笑)


零七碎八的一堆纸制品

官方同人画集




画集配套的十队长年历卡,绘师白崇宁


王不留行、风景杀、风城烟雨、索克萨尔、生灵灭、唐三打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逢山鬼泣、君莫笑

大概是和画集同期不过内容物都是画集里面的图的明信片


右上猫树,左下米沙,右下高登蠢


五圣公交卡贴(不是后来作死的那套公交卡……)


绘师我不记得是谁了……


一人一张不干胶的,老叶多一张透明的(最右)

手机金箔贴,绘师botija


(下面那个黑糊糊的东西确实是金色的……拍不出来不是我的错(×


国际赛系列(这系列都没有老韩,原因你们懂……)

邀请卡,绘师炎铃



正装卡,绘师十四



memo本,绘师botija





PP长票夹,绘师botija




国家队海报,绘师炎铃



ry48前三特别周边随行杯,绘师十四,图是国家队的正装套卡图





全明星角色徽章(绘师botija)+兴欣战队徽章(绘师忘了(。),我懒得拆开单独拍了……


账号卡:君莫笑,大漠孤烟,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沐雨橙风,生灵灭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一寸灰、木恩、百花缭乱、落花狼藉

兴欣:叶修、乔一帆、方锐、安文逸、包子
唐柔、罗辑、魏琛、莫凡、苏沐橙


PVC扇子,两套+乐漫的一把,起点的两套:绘师botija,乐漫一套绘师不明


周、叶(乐漫)、乐、周
乐、叶、叶、王
叶、黄、黄


我必须要说,乐漫那把不算,夏日清凉套的质量真心吊打国家队这一套……国家队这套那都印成什么了……


新年福袋大礼包

手提袋




手枕



门神



福字



五圣红包


韩、叶、王、周、黄



(护身符顶楼有,不重新贴了)

台历





animate中国出的笔记本



方形抱枕,绘师十四



手提袋



海报

37连胜,绘师炎铃



纸质海报

兴欣


绘师十四


这张是Adling的还是白崇宁的我记不清了,后面还有个小手冰凉,实在拍不进去了……

霸图(绘师应该是sanama?记不清了……)



PVC的海报(PVC的兴欣海报就是十四的那张,所以只拍霸图的)



跟兴欣的PVC海报长度差这——么多(比划.gif



清凉夏日系列手提袋




lofter发图到上限了……转下一贴,未完待续

【我明明设定了发图自带水印的为什么没有显示重发一次试试………………………………


评论(1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