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昊远】唐日天和邹圆圆

我承认我弧,我今天才看到赵日天那个梗……

又想起来经常看到有人叫小唐【无误,糖糕比唐柔年纪小】日天,于是我的脑洞就……缝不上了……


随手写写,糖糕糕x邹圆圆主,主百花队内,两三句的双花,一句喻黄,片段式灭文法,文坑手残,请放过我的脸。

另外重要事情说三遍,别提老林,别提老林,别提老林……

……反正我对唐昊就是,不提老林叫他糖糕糕,提到老林……ry


还有,第七赛季之前的时间线估计有很大问题,我懒得推敲了,就这样吧。

题目奇怪,内容更奇怪,突然的开始和更突然的结束……我觉得我重度OOC了诶……

总之依然,请放过我的脸谢谢谢谢谢谢。


以上。


唐日天和邹圆圆


00


整个荣耀联盟里把所有职业选手挨着个儿的过上一遍,最让唐昊发憷的,不是队长张佳乐,不是前队长孙哲平,也不是其他这个那个的人。

既然不是他们,那么是谁呢?

是跟他同队同期的邹远。


01


其实你如果说,说唐昊憷邹远,这个事儿很多人都是不信的。因为那小子对于前辈十分不服,各种不服,谁都不服,而邹远那小子又是个超级软的脾气,所以唐昊憷邹远?呵呵。

至于唐昊对前辈们有多不服……

举个例子吧,唐昊刚加入联盟的时候,在职业选手群里的ID是唐日天。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唐昊觉得这名字很拽,很酷,很霸气,日天日天,如日中天嘛,多好,而且还有一种龙傲天的霸气感呢,带劲儿!

所以当唐昊第一次从黄少天那里听说要他改掉自己的群名片的时候,其实唐昊是,是拒绝的。他跟黄少天讲,他拒绝,从第一次到第N次。

因为他觉得,你不能让我改我就马上改……况且我队长都没表示什么呢。


……他是不知道私下里黄少天找张佳乐打了多少架。


02


所以后来某一天,黄少天心塞塞地开了群,突然发现唐昊老老实实的把他的名字改了回来,改成了唐昊,而不再是唐日天或者唐日兲的时候,蓝雨剑圣真真切切的喜极而泣了。

不过张佳乐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也什么都没兴趣知道,孙哲平他又找不到,所以黄少天只是请了喻文州三顿白切鸡。

——只能帮到这里了的邹远同学深藏功与名。


03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前一天晚上。


百花给新人的宿舍是双人间,怎么组合全凭自愿。

……所以唐昊跟邹远一间。

而那天唐昊吃完饭叼着牙签回到房间里的时候邹远正在B站看视频,开了全屏的电脑上一只金馆长脸的兔斯基挥舞着双枪biubiubiu,某个粗犷的声音歇斯底里:

“他名字叫赵日天~日他妈的日日他妈的天~那到底是赵日天还是赵日妈~他的自我介绍我一直听不懂~”


看完视频之后邹远回头。

“……唐昊你干嘛在地上跪着?”

唐昊同学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04


说起来别看唐昊起了那么个名字,其实唐昊骨子里还是很百花的。

这个很百花表现在唐昊同学很有百花传统的爱花爱草爱小动物,也表现在唐昊同学很有百花同甘共苦精神的,被博物杂志拉进了黑名单。

不独他一个人在黑名单里,整个百花上下包括孙哲平在内,其实都在黑名单里。

唐昊是被邹远拖累的,孙哲平是被张佳乐拖累的。

至于为什么……


05


博物杂志不鉴定的东西之四:除市场蘑菇以外的蘑菇。

博物杂志不鉴定的东西之五:云南市场的蘑菇。


06


刚刚才晨跑回来了的邹远站在厨房门口,拿着手机研究新的小号要叫什么名字才好,他脚边一个篮子,篮子里一堆奇形怪状的蘑菇。

唐昊默默地提走了邹远的篮子,把蘑菇倒进了垃圾桶,买了一堆正常蘑菇,将篮子放回了邹远脚边。

他回来的时候,邹远还没想好自己的新小号要叫什么名字。


07


不过后来邹远就再也没心情去摘野蘑菇了。

张佳乐走了,他是新队长,没时间任性。


更何况,他这个队长,还是因为蓝雨的郑轩,不打算来。


08


其实唐昊心里很清楚,百花没有流氓的位置。

不是目前没有,是根本不打算有。

就算单人赛里有,擂台赛里有,团队赛里也不会有。

虽然现在的百花团队赛里没有狂剑有流氓,但是那只是现在,不代表未来也会这样。

只要百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狂剑人选,只要百花找到了一个配得上落花狼藉的人,那么现在的一切,就都会,打破。


这些事情唐昊都清楚,但他还是想试试,有些事情你不试试看你怎么知道不可能,何况百花又不是没有钱完全买不起神级账号卡,所以如果他表现得好……


K市是个适合养老的城市,当年张佳乐跟孙哲平这么说,现在唐昊也这么说。

跟邹远这么说。


09


百花确实有钱。

之前不算,光今年就是两千六百万进账。

还有,百花确实没有流氓的位置,以及——有些事情,就算你试了,结局也不会改变。


K市确实是个适合养老的城市,只是说过这句话的那两个人,最终谁都没有留下来。

这个城市里,他们看不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10


唐三打是张好卡,花繁似锦也是。百花缭乱当然更不用说了,至于德里罗,它跟它们三个根本就不是一个层面上的。

可是唐三打没能跟百花缭乱同队也没能跟花繁似锦同队,德里罗曾经跟百花缭乱同队现在跟花繁似锦同队却再也没有一起上场过。

如此说来似乎只有落花狼藉没有变过,可它,才是变得最大的那一个。


11


唐昊不喜欢N市。

天气,食物,队友,交通,各种各样的东西。

除了荣耀还是那个荣耀,其他的一切,似乎都不一样了。

而且N市早上出去跑步的时候都捡不到蘑菇好吗!来了一年半了都习惯不了!这他妈什么破地方!

这么想着,唐昊迎来了第十赛季的全明星。


12


全明星上唐昊跟邹远抱怨了很久的天气,食物,交通,以及其他很多各种各样的东西。

除了队友没有抱怨,他什么都抱怨了不少。

就好像他在呼啸过的其实还挺开心的,虽然有些吃不下睡不好,但是队友们起码都很乖很听话,成绩也很让人满意。

而邹远笑嘻嘻地听,时不时点点头应和两句,从开场到退场。

他们两个肩并肩的从选手通道里走了出去,走到停车场。

然后邹远跟在于锋后面上了百花的选手大巴车,唐昊站在呼啸的车底下看着邹远上了百花的选手大巴车。


百花的车开走了。


13


地下世界的白噪音:@博物杂志 请问这朵蘑菇叫什么名字?我几年前在云南学习的时候随手摘的!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4


“由于用户设置,你无法回复评论。”

对着这行字看了半天,唐昊关上小号把胳膊往脑后一枕,他哼起了歌。

“……他名字叫赵日天~日他妈的日日他妈的天~那到底是赵日天还是赵日妈……”


屏幕暗下去了,歌也不再唱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不管是谁的。


15


后来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很多年过去了。

当年的新秀慢慢变成了老将,老将又慢慢的退出了职业联盟,虽然在人生来说他们才只是三十上下的年纪,还是很标准的年轻人。

但是对于荣耀这个游戏来说,他们已经是可以安心养老的年纪了……

嗯,也有了对于人生来说,可以安心养老的钱。


曾经在某个城市里唐昊看不到未来,可他还是认为那个城市适合养老。

于是唐昊挥金如土买了一栋房子,距离某片林子很近,他掏了一半的钱,房产证上共同署名的另一位掏了另一半的钱。

对于这个决定,每天早上起床之后都要从厨房里扔出去一篮子蘑菇的唐昊同学表示非常后悔,非常非常后悔,更后悔的时候就是每天晚上他回到卧室里,看到跟自己的名字列在同一张房产证上的那个主,看的视频的时候。

开了全屏的电脑上一只金馆长脸的兔斯基挥舞着双枪biubiubiu,某个粗犷的声音歇斯底里:

“他名字叫赵日天~日他妈的日日他妈的天~那到底是赵日天还是赵日妈~他的自我介绍我一直听不懂~”


“……唐昊,为什么每天我看视频的时候你都要跪在地上……”

“……你再看这个视频,你撒尿的时候我就给你提裤子。”

“……唐昊你耍流氓!”

“切,老子本来就是流氓。”


END


……总觉得是强行HE……


抱怨天气那里是十赛季全明星上原著说过的,蘑菇的脑洞是看到博物君的置顶时突然想到的,赵日天这个不懂的自行百度《老子名叫赵日天》,小号的名字……我觉得虫爹估计是随便问了个人然后就这么叫了,以及唐昊估计应该没看过这书……吧,来源是唐·德里罗以及他的代表作。


以上!【顶着锅盖滚去睡觉


评论(14)
热度(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