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喻黄】虎牙 (傻白甜小段子一发完结)

大概是阿黄和州仔刚刚进入第四赛季的时候……无脑傻白甜小段子字数不多……我【重音】很【/重音】有点卡文,扭脸。


以·及。

某只贝塔居然说我污!口胡!不过一个开坦克的阿终而已,居然敢跟我这么说话!我明明是这样的一只傻白甜!我傻白甜起来连自己都怕!—— @硕根贝塔终日天。 那个贝塔你怕!不!怕!!!【说着甩出了金箍棒



虎牙


黄少天有一对虎牙。

黄少天很满意自己的虎牙。

这个满意不仅仅表现在他会在往喻文州的战术笔记本上画自画像并签上到此一游的字样的时候要特意的把自己的虎牙强调出来,还表现在他时不时地,就会去舔一舔。

——哦请不要在意上面两个选项之间的递进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在蓝雨队员们吐槽的都是阿天仔居然拿人家做作业……啊不,做笔记的本子画小人的同时喻文州注意到的事情是少天的简笔画挺可爱的也许可以拿出去坐摊签绘,在蓝雨队员们吐槽黄少天画小人就画小人吧画了小人居然还要画上虎牙的时候,喻文州的眼睛,已经挪到本尊身上去了。

本尊正坐在他身边,眼睛闪闪亮地盯着场上跟大漠孤烟扭成一团滚来滚去的一叶之秋,他很兴奋。

证据是,从黄少天微微张开的嘴唇之间,喻文州可以看到他软红的舌尖,正在不自觉地舔着他左侧的虎牙,一下,两下,好多下。

那小子兴奋的时候就会去舔它,喻文州早就注意到了。

与此同时喻文州还注意到了另外一件事情,黄少天紧张的时候也会去舔自己的虎牙,这次换成右侧。

就好像他俩终于黏黏糊糊地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两个人偷偷跑出去逛游乐园坐摩天轮,关在小小的封闭空间里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黄少天假装在往外面看风景,但是他的眼角余光一直是偷偷地盯在喻文州身上的。

舌尖依然在嘴唇之间若隐若现,描绘着右侧虎牙尖尖的轮廓。

于是慢慢地,喻文州好奇起了一个问题:少天那两颗虎牙,舔起来是什么感觉?

当然他不可能上来就直截了当地把这句话说出口,要知道他们两个这个时候还是连牵小手都要偷偷摸摸背着队友的小清新恋人一双,拿(自己的)舌头舔(少天的)虎牙什么的……哎呀太羞羞了好嘛?

因此,喻文州问出来的问题是:

“少天好像……很喜欢自己的虎牙?”

正在喻文州新买的笔记本的最后一页上例行到此一游并例行给咧着嘴的自己画上两颗虎牙的黄少天终于抬头。

然后脑袋一歪十五度,拇指食指成七十五度角其余三指向掌心弯曲食指指尖指向脸颊食指拇指和脸颊之间约出一个三角形,同侧眼睛闭起,盘着腿坐在喻文州床上的黄少天Kira☆一下放了个闪:“这是萌~点❤”

喻文州点头,他向前倾身,手掌按在床铺上黄少天膝盖两侧,把自己的副队长圈在手臂与墙壁构成的狭小空间里,他微笑着一点点地贴近:“确实……挺萌的。”

他决定自己去试试那颗虎牙舔起来是什么感觉。


……好半天之后,仰着头张着嘴承受了好久的黄少天终于从喻文州的舌头底下找到一点空间,推开一点那个谁急促地喘了两口气,他一张脸通红:“你老舔我虎牙干嘛!”

抽回舌头舔了舔自己嘴唇,喻文州拇指抚过黄少天从唇角到下巴亮亮的一道,他歪着头有些疑惑地想了想:“因为……少天经常会舔?兴奋的时候舔左边,紧张的时候舔右边?”

黄少天脸更红,喻文州再次微笑:“少天现在,是紧张还是兴奋呢?我现在可是很——”

说着,他再次吻上黄少天,舌尖裹住黄少天的舌尖,带着它按向他的虎牙。


评论(16)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