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p1-p3是惑众,p4是倾城!

明晚八点,应该是八点,开拍,这里是→🍑 ,具体的看图OvO,预售时间一直持续到五月四号!


另外再说一下,惑众的别册需要备注围脖/lof的ID,证明是活人才发;倾城的暗香是二维码,到时候扫码自行下载;

然后由于印量关系,倾城轻量版复刻,没有书盒,作为补偿当初随机发放的徽章这次送全套;

最后本子超重!超重!超重!!!

……so不要问我也不要问阿佐运费问题……这个不是问题……_(:з」∠)_



再强调一个事儿!!!

不要在🍑问别册的问题,不要问不要问不要问!!!任何问题特别是有没有车怎么入手都不要问!!!有问题群里的直接在群里问,不知道是哪个群的lof私信@Asa阿佐佐 ,就是不要在🍑那边问!感谢大家!



另外商量了一下倾城徽章可以单拍,链接应该改了,嗯。



那,明天见!

抓只小伙伴祭天!



评论(107)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