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ABO】Lick 是个段子,一发完结。

大概就是中午出门吃饭的时候听到店长电脑里的节目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吧,如果Omega发情期的时候不是身娇体软好推倒而是月棱镜威力变身会怎样?能打赢我的人才能成为我的Alpha什么的,然后越想越乐,但是文暂时没空写,所以就脑洞了个段子。

依然属于Lxxk系列,标题意思是打败、战胜,我觉得挺合的。

纯对话,几句话喻黄,一发完结,别问我结果怎么样了,你们说能怎么样了23333333

 

 

 

 

喂喂喂老叶我跟你说我刚刚过来的时候从霸图那边来的,我有看到老韩在摆弄他那对拳套喂,最近不是没任务吗,他摆弄拳套干嘛?要跟人私斗?联盟不允许私斗吧?他有拿到许可权吗?
他是Alpha。
我知道他是Alpha啊谁还不知道他是个Alpha了,但是Alpha和摆弄拳套有什么关系难道他还要找……诶,难道你是说,老韩他打算走古礼去挑战某个Omega?!
嗯。
我勒个去不了个是吧?现在居然还有这么有病的Omega?看对了眼直接去开房不就行了吗?不怕看上的Alpha太弱怎么都打不过自己生生拖成老不死吗?!你看我都没让我队长一定要打过我才行啊!而且老韩也是闹啊,他那么好条件找什么样的Omega没有非得去找个要打架的?他——
……呵呵,真要让文州单挑赢了你才能标记,你早成大龄剩了。
是啊我们队长……妈的老叶你说什么呢侮辱我家队长不能忍啊来pkpkpkpkpk!
没空。
没空什么没空!千机伞你都拿出来了还没空!来pk!我特意从蓝雨跑来找你你好意思放我鸽子吗……你干嘛去?
打架。
……你跟别人打架都不跟我打你几个意思!等等叶修你回来!你这是往哪儿走?不对,你跟谁打架去!
我么?找韩文清啊❤

 

 

END

想出梗来了就正儿八经写一篇w

评论(22)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