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近战/双鬼酒烟]简单粗暴 03

上午两千五的韩叶,下午又来写了两千字的双鬼,虽然字数不多,但是好歹也是双更……?
嗯我真勤劳,啪啪啪。


03


剑鬼最近心情……不太好。
说真的,托他那张脸的福,从小到大他已经习惯了被人指指点点指指点点,但是这并不代表他能适应最近这一堆指指点点的原因。
他之前被指指点点,那是“哇你看,那个人居然长那样!”,而他最近被指指点点,就变成了“哇你看,就是那个人,那个全民公敌!”。
这可让他怎么能心平气和的起来。
更何况随着他在学校里深居简出了两年多,除了大一来新生的那头几个月里还会有好奇的学弟学妹聚众围观,其他的老人,就算没巧遇过他,也已经想方设法的参观过了。
不管剑鬼本人的感觉如何,至少他们已经基本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就也大发慈悲的放过了那个其实跟他们没什么不同的年轻人,不再继续扰乱他的正常生活,而现在,这帮人,又开始了。
虽然原因变成了“围观全民公敌”。
说真的,从学长那里听到这个外号的时候剑鬼差点给自己呛死,他一直以为得是自家搭档那样鬼神不认的嘴才能刷出全民公敌这一伟大成就,却没想过有一天,这个称号,能跟自己挂上关系。
……他拿什么刷这种成就啊,他连朋友都没几个。
要刷全民公敌,又靠什么刷出来的啊?影响市容么?
默默笑了笑,剑鬼在心里自嘲。
--他不知道就是因为他这样的表情,导致他那位学长一句话已经到了嘴边上,最后却还是没敢出口。
学弟啊你那天借了我的三轮车去接的那个人是谁啊和你什么关系啊什么性别啊有没有男盆友啊打不打算找个成熟可靠稳重体贴还有车的男盆友啊?!
脑海中疯狂刷着弹幕,学长摆了个尔康手的姿势。
在心里。
还有学弟啊你不要走啊学长想去你家里做客学弟你欢迎不欢迎啊学弟学弟你有没有听到学长我心底的呐喊啊学弟你回头看我一眼啊--
咣当。
剑鬼把门关上了。
从外面。
而学长心里的尔康手终于落地,抬起手来往上捋了一把头发,学长低着头很帅气的哼了一声,他转身走到窗口,龙行虎步。
又幽幽开了个唱。
“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她也逗她笑。她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没让你知道,她和你什么关系你带着她满学校跑?就是开不了口让你知道,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整颗心悬在半空你们同居出我意料,我也许比他更好,你那个人可否是我?”
……他把同办公室的小女生吓到了。
“那个,主席,你没事儿吧?”
学长摇头,又转头,他对着今年刚加入学生会的新人学妹幽幽开口,两只眼睛发亮,发绿,像灯泡。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啊?”
小女生往后退了一步,他则很深情的托住了下巴,邪魅一笑。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剑鬼可不知道在他走了之后他那位学长做出了怎样大胆的告白……又怎样的,被他那位学妹给,误会了。
总之在那位秘书处的新人学妹低头红脸扭衣角讨厌啦学长人家才大一啦还小呢的娇羞无限的时候剑鬼买了饭--不是食堂,食堂被他那位同居人评价成了猪狗不如--回去,而他一进门,所看到的,就是自家老搭档,一张几乎扭曲了的美人脸。
黑如张飞。
这让剑鬼差点退出门外关上门再重新开一次好看看能不能get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不过在他退出去之前他已经被扑过来了的公子抓住了手腕拖了进去,那一瞬间,从剑鬼脑袋里面掠过去的一句话却是,谁说牧师短腿跑不快的,这速度,都比得上疾行了!
公子却不知道他这时候还能分神想别的,只是把人拖进来,一脚踹上门,他拖着剑鬼到了自己房里,伸手指住了电脑屏幕。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
他咆哮,剑鬼则在挺诧异的看了他一眼之后,眯着眼睛把脸凑了上去。
长时间的游戏让他视力有点受影响,不过还是能认出来这个界面是自己学校的校内论坛八卦版,又在看清楚帖子标题的时候愣了一下。
帖子标题是,《xxxx届 十大校花评选》。
然后剑鬼就看不懂了。
这玩意儿每年都会有一次,但是评选对象只限女生,所以酒鬼发这么大火是干嘛?难道他之前的学校里没有这种全民娱乐活动?
他身边的张飞冷笑着点了一下鼠标。
剑鬼瞬间哑口无言。
因为底下的投票选项(附照片)里,票数最高的那张脸,就属于……他身边这个人。
当然那时候的表情可比现在好看多了。
而韩家公子看到他这表情就明白这货已经懂了,拍着桌子,他咆哮的几乎要把屋顶掀了:“你们学校这帮傻逼都不戴眼镜的怎么着?!他们是没见过女人还是没见过男人!!!”
偶尔也需要眼镜来辅助一下视力的剑鬼同学突然觉得膝盖有点痛。
伸手摸了一下,他轻声:“别这么说,他们大概只是没见过长成你这样的男人--”
他突然住口。
因为背后,有杀气。
冲天的。
哆嗦了一下,青年在背后磨着牙的那位上来证明给自己看他究竟什么性别之前抢先开口,他想宽宽某位治疗的心。
“啊那个,我想起来了,有时候也会有omega参选的,虽然次数不是太多,但是确实是--”
正转身着的剑鬼,差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因为韩家公子笑了,很娇艳的,很绚烂的。
“omega?”他问。
剑鬼木愣愣点头,脑袋里面除了那个笑之外什么都没有。
而公子伸出一只手,他拍拍剑鬼肩膀,很用力。
“好。很好。非常好。”

评论(42)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