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暖暖环游世界paro】无标题,未必有C

忙里偷闲摸个<。)#)))≦,我快被面试真题逼死了……
灵感来自最近挺火的那个暖暖环游世界的游戏,借了部分设定和任务做背景,总体来说还算是暖暖paro,不过看到有跟游戏不一致的地方别奇怪,我修改和添加了不少设定,比如说,暖暖里面不是三头身的团子满地蹦(。
总而言之,这就是个把叶神关进韩队的手机里让他穿些这♂样♂那♂样♂的衣服的奇怪东西,嗯,女装有,那啥也有,大体上说来算是吐槽向,如果吐槽的太冷了那都是面试真题的错,不然就是我那一地的f级评分的错(×
CP韩叶,没其他(应该),也没题目,我懒得起了(。
——TB不一定有C,虽然今天只开了个头,正题压根没写到。
…………………………………………恶、意、卖、萌☆〜(ゝ。∂)

 

无标题

 

《今天你团了没有?》是个游戏。
手游,网游,社交类,主养成,纸娃娃系统做的很不错的一个,换装游戏。
在这个游戏里,玩家是某个热衷于时装制作的社区里的一个居民,他/她可以捏一个角色,给他/她换上各种各样的衣服,带着他/她去参加社区里的各种活动,做社区发布的各种任务,通过这些任务和活动来获得金钱与材料,从而制作出更多的各种各样的衣服,好来参加更多的各种各样的活动和任务。
总而言之,这个游戏一经推出,就很快的收买了大堆的女玩家的灵魂和钱包,同时也十分出人意料的抓住了一堆男玩家的身和心,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里,相当热门而爆红的一个游戏。
也同样的风靡在了联盟里。

不用说,有着两位女选手和一位女老板的兴欣肯定是首当其冲的玩了个不亦乐乎,连带着有着三位女选手的烟雨也迅速被拖下了水,而小道消息说高居RMB榜第一位的那个莲开千叶就是义斩的白富美牧师,另外轮回有一位男选手为了跟女神套近乎一样一头扎进了游戏。
对于叶修来说,这些都可以理解。
虽然他觉得某位男选手就算扎进游戏里也一样跟女神没有共同话题,就好像他永远也不会懂陈果和苏沐橙为什么能为了某身衣服搭配哪个手链更好看而掐上两个小时一样。
更让他绝望的是,居然连唐柔也跟着一起掺和——好吧,其实她也是妹子,对吧?虽然论坛上经常有人喊她唐哥。
……当然因为实在是太容易跟唐昊弄混,所以现在他们改喊柔哥了。

总之兴欣的三位漂亮姑娘就这么兴高采烈的以“人家是女孩子嘛”的理由耍的天昏地暗,后来连安文逸都被她们拖了进去——因为小手冰凉是女号。
这件事儿被老魏和方锐吐槽了好久,不过后来陈果说了一句话,汉子们迅速的就,倒戈了。
“不自己捏个角色来配衣服,等着装备做出来不好看,你们别哭。”
说完之后又冷冷的看向了叶修,一脸“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的表情。
“你就不用来了,你再怎么给君莫笑打扮他也就那样了,你等我们选好了装备直接穿就是了。要你打扮不如不要你打扮。”
“等等,属性——”
叶修大大伸出一只手,三位妹子集体暴吼:
“现!在!是!换!装!游!戏!时!间!”
……叶修大大表示,这个世界,木有爱了。

不过叶修再怎么绝望……他也比不上韩文清。
是说宋奇英未成年小男孩一只玩玩换装游戏就罢了,张佳乐百花出身拽着孙哲平玩的废寝忘食也算是能够理解,为了这个,张新杰还没收过他好几次手机。
——不过当他发现自家副队长也捏了个跟石不转有七八成相似的角色抓着各种长袍和裙子刷来刷去的时候,韩队长的三观,受到了猛烈地冲击。
再然后他发现张新杰居然还往里面充了点人民币,就为了买一身付费道具服装。
“这个衣服跟石不转现在的那身最像。”张新杰说。
然后张佳乐蹦过来,他端着自己手机和张新杰比比划划,表示这身衣服挺百花缭乱那身衣服挺再睡一夏,再然后两个人异口同声:“我没找到能cos君莫笑的衣服!”
“……”韩队长表示他不想跟这帮人说话。
——然后在林敬言也端着手机过来问他觉得这件衣服还是那件衣服搭配起来更像大漠孤烟的时候,韩文清坚决的离开了。
……现在说不认识他们,这还来得及吗?

对于自己的队友玩换装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的这件事,叶修也好,韩文清也罢,他们都没有对外面说。
韩文清是觉得队丑不可外扬,叶修就觉得被全队上下包括苏沐橙一起鄙视了自己的审美什么的……这种事说出去,是给人当笑料的么?
所以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闭嘴了,虽然原因不一样。
而且虽然自家战队里玩的不知今夕何夕,但是好歹的,群里还有一方净土不是?
直到某天,黄少天在群里敲了张佳乐。
他说你是对的,果然君莫笑那一身,无论如何都搭配不出来。
然后方锐伸出脑袋,他眨着眼睛说你们知道吗,如果搭配的太奇葩,评分过低的话,有可能会出现这么一句评语:“你的审美比叶○大大都不如……真为你家孩子感到悲哀。”
这话一出群里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排着队的要求有图有真相,而那位勇于卖队友的点心大大就表示他没图,不过以人格保证这句话绝对是真的,不信你看他真诚的眼睛——
然后他被叶修一脚踢出了群。
十分钟之后韩文清不堪林敬言的求情把方锐放了回来,而叶修这个时候已经在私聊里刷了一屏的累觉不爱宁要神对手不要猪队友,同为管理员的韩队长表示理解,同时还表示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因为群里的话题已经进行到了“我的队友不可能这么可爱之换装大会”,而张佳乐此时正在群里大刷特刷“论大漠孤烟的卖萌方式”。
伴随着一片的“已右键”。
再然后两个管理员私奔去聊了一晚上的这个世界不会好了,然后他们两个心满意足的一起去睡觉了。
一个在兴欣,一个在霸图。
那晚上他们两个都睡得很好……不过也是接下来的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最后一晚上,睡得这么好。
因为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韩文清惊悚的发现,这个世界,大概,真的,不会好了。
他发现自己的手机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装了一个《今天你团了没有?》,现在被打开了,窗口就铺在桌面上。
而在窗口里面的地上有气无力的坐着一个两头身的叶修,只穿了件进入游戏时的初始白T恤,下摆处一个大头熊猫,两条白生生的胳膊和同样白生生的两条腿都暴露在衣服外面。
在他的脑袋上顶着一个对话框,里面写着:在三百个不同的任务里达成S评分使角色回到现实世界,取消?接受?

 

TB未必有C·就算有C也不一定什么时候有C


一个小花絮【


“我该怎样称呼您呢?”
“韩文清。”
“对不起><我们认识的韩文清真的太多了!请问您愿意我们称呼您为韩文清10010来作为区别吗?”

===

“那么您又怎样是称呼您的团子的呢?”
“叶修。”
“对不起><叶修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受欢迎了,有好多团子的饲主都喜欢用呀QAQ为了易于分辨,您愿意将您的团子命名为叶修10086吗?”

 

评论(23)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