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员]倾城 二十四 群英会。

关于标题……其实是我之前某一天起晚了,去早餐店买包子的时候看到店里提供给在店里吃饭的顾客的免费小咸菜,是青白红胡四色萝卜丝,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面就冒出一只巩汉林托着盘子深情款款:“你看这道菜,群英荟萃,要您老八十一点都不贵~”
……正好本章写的又是以黄金一代为主的各位大神们开碰头会。
……所以标题就这么来了。(在身边摆下无数瓶子塔飞机火箭冰冻星星太阳花鱼骨头ETC防止你们揍我.gif
至于为什么是群英会不是群英荟萃,嗯,果然还是觉得后面那个实在是太萝卜开会吧(。
然后基于同样的理由,开会地点选在了蓝雨,丰茂萝卜田呢www

 

二十四 群英会


自从跟关外五人组关起门来谈过一场之后,喻文州就下了帖子,请了一些人来蓝雨细细详谈。
至于为何当时在场的还有那么多人,最后却是由他来下帖子把东道揽到蓝雨身上……
肖时钦这人在人情世事上的脑筋连他在处理机关器械时一半聪明都比不了,王杰希则直说微草最近有事没工夫管太多别的,孙哲平是当初五人组还没被带去军械局的时候就已经直截了当放了话说他不管,偏偏虚空李轩就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连个影子都找不着。
就连当时送去虚空的帖子,都是李迅代为收下的。
——今天来的,也正是这位鬼灯萤火。
至于为什么同是情报分支的风雨楼不管……楚楼主有言,“风雨楼可是我和沐橙的闺房,哪儿有让你们这帮男人随便进的道理”。
说话时候手指轻轻巧巧在桌上勾了几笔,她画的简陋,送帖子过去的徐景熙却认得清楚——那正是嘉世军旗上的徽记。
又见那位楼主挽一挽发。
“反正文州人缘是出了名的好,他自己包了呗,谁还会反对不成。”


所以那场碰头最后就定在了蓝雨。
约定的那天第一组到了的是张新杰和肖时钦,这个组合引起了黄少天很大的好奇,尤其是在看到军械局的大总管一脸倦容之后。
“新杰昨天下午来的,来找我反馈前些日子交给霸图试用的那些机关。然后今早他卯时二刻就拖了我起床……”
大大的打了个哈欠回答了黄少天“你们两个怎么会一起来的”的一问,肖时钦说的鼻音浓厚。
而蓝雨掌门拍了拍他的肩膀,又递过去一杯茶:“试试这个?”
他笑着说。
另一边一身红衣的霸图副帅已经在椅子上端端正正坐的四平八稳,现在正在把长衣下摆整整齐齐的铺平在并起来的膝盖上,听见这一句就抬起头来看向那个一边揉眼一边接过茶杯的人,语气略有不满。
“我昨夜亥时就已离开你房间,肖师弟你自己睡得太晚导致睡眠不足,怎能怪我——何况卯时二刻起床乃是正常时刻。”
“你走了之后榕飞来了啊……他过了寅时才走,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旦过点就难以入睡,卯时二刻你来叫我起床的时候我刚刚才睡着好么……噗!”一边抱怨着,肖时钦端起喻文州递过来的茶杯灌了一口,下一刻便呛咳着喷了一地。
抖着前襟上的水,他惊悚地瞪大了眼睛:“这是什么!!!”(亥时,晚九点。卯时二刻,早六点。寅时,凌晨三点。)
一边正数落着张新杰坐下的时候连皱起衣褶的数目形状都不许错的黄少天伸过脑袋来往他杯里看了看,又抬起头来看向自家掌门:“苦丁?”
喻掌门端着同样的一杯自如的抿了一口,含笑点头。
“我这几天为了关外的事情看书看到头晕目眩,景熙给我的。叫我冲着喝,效果不错。”
军械局的大当家好不容易才止了咳嗽:“可是喻兄,我……”
“时钦现在,不困了罢?”蓝雨掌门人依然含笑。
他家的副掌门就爆笑起来,看到依然一脸苦意的雷霆掌门人的时候又同情的弹了弹舌头:“算了算了,我记得景熙那里还有什么……顾雪紫芽?我去要点来给你?”
想了半天,他最终报出几个字,只是不是很肯定的样子。
又被刚进了门的人毫不留情的嘲笑。
“是顾渚紫笋、阳羡雪芽吧。”
猛转头,正见楚云秀抬足跨过门槛,绘着江南烟雨紫燕衔泥的六幅罗裙裙摆长长曳地,拖出一副江南春景。
而背后的苏沐橙一手一个竹筒:“涌溪火青,仰天雪绿……黄少?”
她不解的看向直着眼睛盯着她的同期好友。
那位没收回目光,依然直勾勾的上下打量着她,嘴里倒是一五一十的把心里想的事情说了个铁锅炒豆子:“没事儿啊,就是很少见你穿这么鲜艳的颜色而已,不过挺好看的,有空多穿两次呗?你小时候穿的可比现在鲜亮多了,怎么越活越回去了呢?大姑娘家家的,整天一身那么素的颜色干嘛啊!再这么穿下去将来只能去庙里当姑子了喂!而且你俩来就来了还带什么茶叶啊?当我们蓝雨没茶叶给你们吃么?”
——嘴上说着,手里却已经自动自发的接过了那俩竹筒,又塞给喻文州:“掌门你看看,怎么泡?”
“就你那个顾雪紫芽,我还真不信你们蓝雨有什么好茶叶。”撇了撇嘴毫不留情的回了一句,苏沐橙脱了外面的大红缎面绣金线百蝶穿花斗篷,露出里面的三重深衣来。
她平日里衣物多是水绿淡蓝月白浅紫,今天却穿了一身杏子红,里面两件中衣一件桃花粉一件梨花白,衬着如花容貌,直让整间屋子都亮堂了起来。
又对着张新杰笑了一笑,风雨楼的二楼主行了个礼:“叶修有劳师兄,韩前辈那份,也请代为转达,待他回来之后,沐橙再亲上霸图致谢。”
霸图的副掌门站起来回了个礼:“分内之事,苏师妹又何必多礼。”
这句话肖时钦一点都没听懂,黄少天倒是听懂了,就挤眉弄眼的笑了起来:“难怪你今天穿这么鲜亮——不过老叶的事儿本来就是霸图的分内之事吗苏妹子你跟他们客气什么,他和老韩谁跟谁啊!——话说回来了,我说苏沐橙啊,你看见他俩那腰带了没?”
他越发挤眉弄眼。
苏沐橙没理他,跟张新杰道了个谢之后就走到自家闺中好友身边坐下,她那位闺中好友则漫不经心的摆弄着凝雪皓腕上悬着的一只春水绿的雕凤翡翠镯子,指甲上的凤仙花颜色鲜红:“腰带什么的我还真是没看到,不过前几天倒是听到王大眼儿说……说他在某家客栈,看到了一条裤子?”


所以盏茶之后,没事儿就游走街头冒充神棍的王道长终于来了的时候,他还没等跨进门槛就被高举算账的大旗的蓝雨掌门纠缠了上来,语速又快又急,丝毫不给人喘息机会,说着说着又想起旧账,黄少天一掌拍上门框,屋檐下缝隙里蹲着避风的一只麻雀受了惊,扑棱棱的飞了出去。
他却完全没管。
“当初跟陈家娘子说薄唇的人必然薄情的是不是也是你!王大眼你跟我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
王大眼则用他的大小眼看了黄薄唇一眼,眼里没有情绪:“我跟陈老板说那句话的时候你还在蜀中没回来呢,那句话又不是特指的你,你硬要对号入座抢帽子戴,跟我什么关系。”
“你那算命招牌上还写着未卜先知呢你怎么可能没算到我会遇见她!这般自打脸信不信哥碎了你的招牌!喂我跟你说话呢你往哪儿看!”
他伸手。
对面王杰希正侧着身体越过他看向微笑喝茶就是不制止的喻文州,被他这么一扮便无奈站直了身体,声音却还是送了出去:“喻文州,这便是蓝雨的待客之道么?”
答话的反而是苏沐橙:“谁让那日王师兄在兴欣客栈看到不该看的了呢?”
“……不该看的?”皱起眉来,微草掌门认真思考起来:“我看过有人不吃秋葵就拿去全丢进另一个人碗里,也见过有人吃饱喝足之后往别人肩膀上一歪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还见过有人吃辣吃多了直接拿别人的杯子喝水连唇印都不避,更见过——”
楚云秀含笑打断:“杰希,行了,再说下去,我怕某人要自挂啊。”
那个“有人”深深吸了口气,他强行让自己冷静。
——又被背后传来的一句话差点激到再次破功,最后却还是控制住了。
“我说大眼,你家刘小别最近有事没有?我家瀚文儿想找他练练剑。”
——他背后是喻文州的声音,清清淡淡只说了四个字,“分内之事”。 

直到林敬言来的时候肖时钦都没听懂刚刚那些机锋,究竟打的都是什么。
不过喻文州一句“分内之事”的时候他已经被苏沐橙和张新杰拖去研究起了新的城弩图纸,后来李迅带着发给李轩的帖子来了之后就一起加入进去,那三个人研究着杀伤力和怎样设计使用时才更方便快捷,李迅的任务则是对他们所提出的材料给出虚空已经知道了的情报讯息。
肖时钦会说这些材料用在这里的时候分别需要多少分量,又能造成怎样的效果;用惯了弓弩——尤其是没少操作过破城弩床子弩一类——的苏沐橙则表示这些效果在战斗的时候大概能起到怎样的杀伤力,是充分还是有所欠缺;张新杰就说如果这个机关这么设计需要几个人操作,那么设计又需要多少人一起努力激发;虚空的那位就负责在他们争执不下的时候,告诉他们这些材料的产出量大概是多少,获得的难易程度又是怎样,好方便这几位自行决断。
毕竟虚空乃是情报分支,而苏沐橙虽然属于同是情报分支的风雨楼,她绝大多数时候却是会跟在叶修身后一起上了沙场,相比之下竟是作为战士的时候更多一些。
偶尔虚空两位跟不上趟的时候楚云秀也会插句嘴说上一半句,又有时候肖时钦和张新杰快打起来了的时候喻文州也会插一句。
毕竟他是在场的所有人里唯一一个完全无法习武的人,跟另外那几位比起来,他的意见和操作习惯,就更接近普通的士兵。
再后来黄少天终于吵累了放过了王杰希,这两位便也一起将注意力投进这个方向——蓝雨的副掌门最擅长的是捕捉战机一蹴而就,微草的掌门人则在几个人争执的厉害了的时候提出些自己的看法。
比如某些植物的性能在虚空那里的资料上有些偏差,又比如有些东西不能一起用,另外一些东西一起用了效果反而比以为的更好……
归根结底,无非药性生克而已。
呼啸的掌门人终于来了的时候他们终于定下了三套图纸,正在向接下来的第四套发起进攻,而那位掌门人,来的比预定时间,要晚了足足一刻钟。
来的时候一身衣服倒还算整齐,眉宇之间却有些没掩住的疲惫,鞋尖上蹭了一块泥,也不知道是在哪儿沾上的。
进门之后还不等喘过气来就已经被黄少天一把拉住手臂拖了过去:“老林你们呼啸抽冷子打闷棍一贯是大师级的,你过来看,若是挖陷阱,底下用的尖头木桩和四周洞壁上的机关,怎样的角度才能更好的配合?”
便给喻文州递了个歉意的眼神,苦笑了一下,林敬言也加入了他们那个战局。
而这边楚云秀正普及完了一个关于火油的疑问退下来喝茶,看到喻文州一边自斟自饮自得其乐的厉害,她目光微微闪烁。
瞥了眼另一边正跟张新杰单方面吵得口沫横飞的黄少天,这位楼主就贴到蓝雨掌门人耳边,她把声音压得很低:“你们家于锋……最近,跟百花,走得很近啊?”
给她也倒上一杯茶,喻文州抬了抬眼:“楼主在说什么?”
侧了脸,楚云秀斜斜看了他一眼,眼波流转:“文州会不懂我在说什么?”
蓝雨掌门垂眼,端起那杯苦丁,他轻轻抿了一口,品味着舌尖上的涩意:“我还真……没太懂楼主在说些什么。”
风雨楼的大当家眉尖一剔,却依然顾虑到另外一边某个人的心情,压了声音。
“那我就直说。最近这些日子,于锋去百花去的挺勤……那小子,跟孙哲平一样是个狂剑吧。现在张佳乐不知哪里去了,百花正打算立新人上位,他这么做是什么意思,你会看不懂?”
喻文州又喝了口茶,他语气里依然听不出什么情绪。
“人各有志。”
那位美女说完刚刚那长长一段话之后便不再看他,只自顾整理着有些乱了的鬓发,听到他这么四个字,手指一下抓住了发簪上垂下来的流苏。
“‘人各有志’?”她重复了一下这四个字,“喻文州,你真这么想?”
喻文州居然还能笑出来。
低下头去再抿了一口茶水,他皱了皱眉:“凉了。”
便提起壶来往杯里续了些水,再抬起眼睛来看向楚云秀,表情安然:“先不说究竟是不是,有可能他只是去百花学下狂剑斩法——毕竟蓝雨上下除了他就再没第二个狂剑;而就算是‘是’,人各有志,有些东西给不了,那也只好……各安天命。”
楚云秀闭上了嘴。
手指却还抓着发簪上的流苏,又在抓了一阵儿之后慢慢松开手指,她顺着那些细小的珠子,感受着它们从指缝里慢慢的滑过去,慢慢溜走。
“各安天命吗……”她轻轻地说,再侧过头去看了一眼另外一边吵嚷着的战局里的某个短衫青年,那人现在已经不跟张新杰吵了,转而逼的肖时钦哑口无言,一张脸上眉飞色舞,发着光,生机勃勃的。
她还记得另外一些事情。
就叹了口气。
“按理说这是你们蓝雨家事我不该多管,可是喻文州,喻掌门啊,少天他若是知道了,必然……不会高兴的吧?”
她看着对面的青年低下头去又喝了口苦丁茶,那些淡黄淡绿的茶水慢慢倾斜过来,消失在他抿紧的嘴唇里,她有些不忍,却还是把后面的一句话说了出来,慢慢地。
“就好像,八年前一样?”
喻文州放下茶杯。
“云娘。”
他低声说。
楚云秀狠了狠心。
“我并不知道……八年前具体都发生了些什么,不过若是我十四岁时,相处八年视之如师如父的人因别人……”
喻文州打断她。
“云娘。”
抬起头来,他又唤了一次那女子的名字,唇角还带着笑,笑容却有些抖,乌黑的眼睛里一贯的平静淡然终于被打破,像是古井里被人投进了一颗石子,水波便从长久的波澜不兴下冲了出来。
风雨楼的大楼主张了张嘴,最终还是闭起。
她又看一眼那边的青年,那人还在跟人较着真,修长的手指在肖时钦摊开的图纸上戳来戳去,张新杰刚刚才画了些东西上去墨还没干,他这么涂涂抹抹就在指尖上沾了墨,更把图纸都折腾的一团糟。
叹一口气,楚云秀低头望着自己裙上的那群紫燕,它们被衣摆裹住了,困在那里,一动都不动。
她跟黄少天喻文州都是同年,这些年见识下来,自然知道黄少天有多重情……而重情者,便一贯容易为情所扰。
那番话她自觉说了便干涉太多,所以只是在心里一转就咽了,没说出口,而喻文州看出她想了些什么,他提壶,给她也重新换一杯茶。
“少天他……”他顿了顿,又重新举起杯,垂下眼去浅浅啜了口茶水,“少天他,至少在这方面上,从来不需要我的保护。”
楚云秀沉默。
片刻之后她将自己的茶杯在喻文州的杯沿上轻轻磕了一下,举杯,烟雨掌门一口饮尽了杯中的风雪。
蓝雨掌门微笑,他拢袖,同样将杯中茶水一饮而尽。
另外一边黄少天估摸终于觉得口干舌燥,便从战局里撤出来窜到这两人身边,喻文州刚刚饮尽了杯中茶水才给自己又斟上一杯,他劈手就夺了过去,仰头灌下。
许是不解渴,又盯上了楚云秀手里的那杯,最终却还是没好意思过去抢。
看到他这么个模样喻文州不由失笑,从自家师弟手里拿了茶杯过来,他倒一杯茶水递回去,想了想再翻了个茶杯又满上一杯。
黄少天又连着喝了三杯才停下。
第四杯灌进肚里的时候这位梗着脖子打了个水嗝,那边刚刚还在跟他就着最新的机关器械争执不休的几个人早在他撤出战局的时候就已经平和了太多,现在看到他这么一个水嗝冒出来顿时都笑了起来,李迅更是抬起手来想要取笑他句什么——却没说出口。
是李轩铁青着一张脸从外面大踏步的撞了进来,站定了之后平了平气,他硬着声音吐出一句话。
“百花要扶邹远上位了。”
苏沐橙看了他一眼:“这个不是早就推断出来了的?”
虚空大当家点头,一张俊脸依然青黑一片,笑容冷的森然:“登台拜帅的黄道吉日百花还在选,不出意外应该是这个月月底——”扫视一周,他让后面的那句话一个字儿一个字儿的从喉咙间滚出,滑过舌尖擦过齿列迸出双唇,在地板上砸出一排无形的坑。
“百花当关值守军中不能一日无人主管,故而,请邹远上位——毕竟,前任主帅张佳乐,临,阵,脱,逃。”
黄少天一把摔碎了手里的茶杯。
“他们怎么敢——他们怎么能!”他一张脸也是铁青。
而苏沐橙一下站起身来,清丽的面孔绷得很紧:“文书已经出了?”
李轩摇头,他接过李迅递过来的茶水:“还没,但是百花内部应该已经传遍了,递交给各军各门的正式文书估计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儿。——你们怎么看?”
接话的又是黄少天:“还能怎么看?!肯定不能让他们把这文书发出去啊!临阵脱逃,那是什么罪名——”
“当关值守然主帅临阵脱逃者,按军律第十三法第七条,斩,立决。若是影响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凌迟处死。”
——这说话的,是霸图的那位副帅。
话音未落蓝雨副掌门已经抓起个茶杯砸了过去:“张新杰!”
他一张脸涨得通红。
被人一个茶杯砸过来的人凌空将杯子抓在了手里又端端正正放回桌上,脸色却依然一点都没有改变,语气也一点都没有改变:“军法如是。”
他这么说,林敬言便坐在一边用力揉着眉心:“便是军法无情,也该能容人将功折罪,再说……谁知道佳乐当初,究竟是为了什么离开的百花?”他看向王杰希,“庄主……可有听说过?”
被问到了的人便轻轻摇了摇头:“不曾——倒是有人私下里猜测,说是听闻关外有方子,能治孙哲平的手伤——”
楚云秀嗤笑出声:“先别说老孙已经匿了多少年最近才出现在人前,就算真是关外有方子能治老孙的手伤,他也不会为了这个就弃军出走——当他是什么人了?三岁小孩不知轻重么?”
又见喻文州指尖在桌边敲了敲:“现在先别说这些,总之,当务之急除了弄清楚佳乐前辈为何不辞而别之外,还有一点,是要想想如果这个文书真的发了出去收不回来,那要怎样,才能保住佳乐前辈的性命……才是吧?”
接话的又是张新杰。
“有大功者,可将功折罪。只要能脱了死罪,便有折杖法,可以拿来用。到时候无非就是刺配流放,发落底层罢了。”
这话一出口,喻文州果断拿走了黄少天手边上的另外两个茶杯,而肖时钦认真想了半天,他终于犹豫着问出一句话来:“大功……替军械局寻来着急的材料,这个算么?”
霸图副帅如江心石一般淡漠坚硬的眼睛看了过来。
“肖时钦,说这话,你觉得有底气么?”
军械局的那位总管顿时噎住,而李轩此时已经喝光了杯中茶水,把茶杯还给李迅,他又扫视一圈屋里表情各异的众人。
“我有私事要出关一段时间,这段时间里,如果有情报方面的需求,你们找李迅,不然找盖才捷也行——”他一抱拳,“告辞。”
说完便转身大踏步出了门,走的跟来时一样快。
苏沐橙便拧起眉头。
“出关?此时?”
那边李迅刚刚才把自家掌门人喝空了的茶杯放回茶盘上,听到这句话就讪笑起来,又告了个饶:“沐姐姐,这事儿……您还是别问的好。别人都问得,就是您问不得。”
楚云秀眉毛一挑。
正要发作,却听林敬言吐了口气,他也敲了敲桌子。
“我还是不懂……百花就算要扶邹师侄上位,又何必非要说出佳乐临阵脱逃的事情——他们这么说了,等佳乐回来,又还……如何面对百花门下众人?”
回答他的还是张新杰。
“临上关值守之时主帅不告而别本就是大乱军心的事情,临阵换将更是兵家大忌,此情此景,若要稳定军心,必然要有一个替罪羊——”看了苏沐橙一眼,他还是把后面一句话说了出来,“当日嘉世说叶师叔认输退位将却邪与主帅位置一同给了孙翔,不也是,同样的道理?”
他又看向此间的两位东道。
“容我冒犯,当年魏前辈辞去,当时两位年少,掌门之位是方世镜前辈代为接管,数年后方前辈重伤退役,为了究竟该由谁继位,蓝雨当时,也是闹过一场的吧。”
“若不是当时黄师弟誓死不从更拔剑劈了一张桌子力挺喻师兄,贵派长老,大概也不看好喻师兄这……半点功夫不会的人吧。饶是这样,喻师兄刚接过掌门之位的头两年里,一样都是有不少阳奉阴违的事情发生呢。”
“军心人心,本来就是最难掌控的事情,有些时候有些手段……用了也就用了,至于别人信不信,至少,面上已经是说得过去了。”
这房间里,顿时全部沉默了下去。
而最后说话的,是黄少天。
“张新杰,有些时候,我真讨厌你。”


那天林敬言回去的时候已经将近傍晚。
之后他们又谈了很多事情,有一些依然是机关阵法器械消息,更多的,就都纠缠在叶修与嘉世,以及张佳乐和百花身上。
以至于林敬言离开蓝雨的时候整颗心都是沉甸甸的,一方面是因为马上就要回到呼啸去,更多的,却还是为那位同期担心。
就如楚云秀和蓝雨两位当家是同年,彼此之间情谊深厚,他跟张佳乐之间的关系,也一向默契。
走到一个街角闻到茶叶蛋的香味的时候才想起中午太过忙碌竟是一直没有吃饭,掏出钱来跟老板买了两个茶叶蛋,拿在手里剥开刚要吃,他眼角余光瞟见对面的火烧铺子前面有个人刚买了两个原味火烧,正要离开。
一把把那跟自己擦肩而过的人拽住,林敬言不由分说的把那人拖进了角落里才放开了手。
他这么粗鲁险些让那人掉了手里火烧,好不容易被放开了,那人喘了口气,第一反应还是先看看火烧上的芝麻掉了多少。
然后才顾得上整整被林敬言拽的起了皱褶的衣服。
看着他这般动作,呼啸的那位老好人掌门头一次真正动了怒意。
扳着他肩膀把人扶正了,林敬言压着嗓子低吼:“佳乐!”
那个被他们谈论了一天的人便抬起头来,眼神有些茫然:“老林你做什么啊?”
说着,又去看自己手里烧饼。
几乎要被他这反应急死,林敬言依然按着他的肩,他把今日从李轩那里听来的事情一五一十全部说了出来。
而对面的张佳乐开始还是一脸茫然,后来便安静了下来,最后却只是转开头,他长长吐了口气。
“我本来就是临阵脱逃不辞而别,百花若要这样定性……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刚放开手的林敬言几乎要抓着他的肩膀摇上一摇。
“佳乐!你——”
没等将后面一串说词倾倒出来,对面比他年龄稍小的青年却已经举起一只手,眼神也重新转为锐利。
“这个先不说,老林,我听说你们最近,在跟关外私下合作?”
林敬言皱眉点头。
“都有哪几家?”
“蓝雨,微草,霸图,虚空,雷霆,风雨楼,我是以个人身份参与进去的,轮回的人还没到。……佳乐?”
他看到对面的青年低下头,牙齿反复咬了半天嘴角,最后才下定了决心一般。
“老林你有没有想过……这个‘合作’,有没有可能,反而是,引狼入室?”

 


TBC

八千字的勾心斗角话说三分我写的好想死……要是每个人都能跟新杰一样该多好TUT
以及我一直觉得新杰他……特别有话直说,不是一般的有话直说,尤其是订好的规矩上,定了规矩就要守,不然不如不定,能维护自然维护,但是破了规矩的人必须要罚,罚完了,只要不再犯,那事情就过去了。……好吧屡教不改的那是另外一个说法。
他可能不会喜欢你的性格,但是他不会因为不喜欢你的性格就故意跟你作对,可能看不惯你的日常作息啊另外一些事情,但是公事的时候该怎么配合就怎么配合,公私分得很开的一人。
同时这一屋子人啊……会把那些话直截了当说出来的,确实也就只有他一个。
其他人有的心思没那么剔透看不出来这些勾勾绕绕,也有人虽然一样能看出来,却不会说。
又能看出来,又能不避讳别人心思想法不怕得罪人的直截了当说个清楚明白的,还就真只有他一个。
………………也不怪黄少有些时候,太讨厌他【够

 

评论(18)
热度(5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