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2048.叶修ver

5x5的2048.叶修ver驾到!感谢harryzuo提供的编辑器以及@Chiikubii 提供的编辑器地址,我终于腿出来了!
然后就是,因为5x5版本需要数字足够大,我凑了一堆马甲还是觉得少些人,所以……有那么几关的人选很丧病,十分丧病,请慎入……
地址: https://t.cn/8stFTpH,请自由的……=3=

 

或者:https://maxwell.sinaapp.com/2048/play?code=a998cd0fb0

两个都可以搞……end语上多少有点不一样,顺序应该没区别……吧|||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