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您好,欢迎来到伽勒底。
不,请不要称我为御主,您的御主只有,也只该有那一个人。
那么,请让我引您至房间?
咦?伽勒底的设施吗?为了促进舍友间的感情,这些一般都是由舍友代为介绍的。
啊是的,由于我们房间不够,所以需要委屈您与别人共用一个宿舍了,很抱歉。
是什么样的人?职介是caster,星级与您一样是五星,来此之前是位魔术师,不过更值得称颂的是他在教学方面的才能——caster是因为他被另一位英灵附体才获得的职介,如果是以本体被召唤的话,职介应该是“teacher”吧。
他现在?应该在房间打游戏吧——是的,他喜欢游戏,尤其喜欢大战略——我知道您也喜欢,所以我想您二位应该能友好相处?
对的,我很尊敬他,这个伽勒底的各位同样也很尊敬他,毕竟是伽勒底出勤第一人,很辛苦——
所以上周没有活动的时候我就给他放假了,然后他在宿舍里打游戏……对,每次休假的时候,他都会像这样在宿舍里打游戏,甚至门都不出。
不过由于接下来就是联动期,所以这应该是他最后可以休息的一点时间……在我掏空友情池之前?
啊,我们到了。

“老师,这是我召唤出的新英灵,也是您的舍友——伊斯坎达尔.亚历山大大帝,陛下,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埃尔梅罗二世——韦伯.维尔维特。”
“还请二位好好相处,我期待着你们并肩作战的英姿。”

评论(22)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