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咳。


==

就不单独发了,放一起吧。


首先,好久没改名了改个名……最近阴阳师废狗双刷,感觉是要……的节奏【。所以改名!改名!

以及关于型月,fz和事件簿都已经看完了啊啊啊帝韦伯/帝二世真好磕啊有粮吗求粮【哭着

然后接下来我想看fa,毕竟我家从者里面好多都是fa系的,贞德小莫杰克莎翁肯娘小太阳……哦对了我还有天草。啊,希望看着fa的时候能给我抽个飞哥和大公出来【虔诚合掌


另外关于简介,那一排CP之中的那个轮回正副队……那不是我的锅,我只要打江周江,这个就发不出去,周江周也一样发不出去,说我有敏感词,神特么敏感词哦,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陈果粉的果粉犯忌讳呢结果居然是这俩?so,只好这样了【


接着照旧广告:LOOK,倾城的二刷……由于打call的比较少,所以就算了,我啥时候有力气了我去翻翻书箱看看我这边还有没有多的样刊,但是估计只有三本,不会超过五本,更没有特典,徽章我不记得了……至于为啥是有力气了才能去翻……我三墙的书啊我,笑哭

……我也不知道本月会不会有产出会有哪个圈的产出,你们先当没有吧,这样如果真有了也会比较惊喜,嗯【。
and,例行许愿!如简介!


评论(1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