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好了坐下来了,详细说一下今中午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我今中午这顿饭吃得简直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然后我最后还成功的自己把自己气到了……也是迷醉。

首先,我下班打算去万达吃肯德基的欧气套餐,结果万达只有麦当劳没有肯德基,我说麦当劳也行啊入个全职卡吧老叶的给我来一发,几个店员面面相觑,全职是什么?你听说过吗?没有啊谁知道,不然打电话问问店长?
然后我很抑郁的滚出来思考要吃啥,边上嘉和一品表示她们刚出了新菜现在正在促销,我一看我喜欢那个原材料而且基本上怎么做我都喜欢吃,但是宣传照片上有辣椒,我就问前台说这个是辣的啊,前台表示哦这个您放心,可以点不辣,您几位?里面请?
我就进去了,点了个不辣的新菜,等了半个小时端上来一看,厚厚一层辣椒。我找前台问怎么个情况,前台表示已经少放辣了呀,我说我跟你说的是我要不辣,对吧?前台咳嗽,厨子蹦出来,不辣不好吃!不吃辣你点这个菜干嘛!这个菜就必须要辣!我指着前台表示你问问她我在点外头问她能不能做不辣的时候她是怎么跟我说的。

吵了一架之后我成功退了钱但是还是很生气,骑车半个多小时跑去另一片商业区找肯德基,进店之后问柜台有没有阴阳师的那个欧气套餐。
其实说话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阴阳师是什么?”的准备,结果柜台小哥迷之微笑:有,今天我们酒茨专场哦。
我:“……”
小哥继续迷之微笑:不过买一份套餐只能送一张卡哦。
我:“……不能送两张?你都说今天是专场了。”
小哥还是迷之微笑:对,酒茨专场~但是一份套餐只能送一张卡哦~你要酒吞还是要茨木?还是要来两份呢~(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我:……两份。
小哥:好哒~(绝对是好哒我绝对没听错!)来女士,选一下菜品吧~
……再然后我抱着卡和饭只有一个感想,哥们儿,你很懂啊……今天卖了几份x2了老实交代!!!

然后我就开始吃饭……我不吃辣,那个小菜我要的是烤翅不是辣翅,结果肯德基家烤翅有两种,一种辣酱的是辣翅,一种甜辣酱的是烤翅,她们那个 不辣就是指这个甜辣酱的烤翅,但是我很少吃肯德基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不要辣,结果一口下去是辣的,我就一脸懵逼举着烤翅去找前台问他是不是给我拿错了,大堂经理迅速过来问我怎么个情况,我说我要的不辣的烤翅但是这个是辣的,经理表示啊我们这边的烤翅分纯辣和甜辣两种,没有完全不放辣酱的,我还没等心塞,大堂经理又说,女士您是完全不能吃辣?那我们给您换一个小菜吧,您是要原味鸡还是要鸡块?
又过了一分钟,一杯温开水送过来:“您好,送您一杯温水,抱歉我们没问清楚,请慢用。”

……我真想把嘉和一品那帮孙子们拖过来让他们跪在地上学学。


至于最后我为什么又把自己气到了……请看第二张图。

我喜欢的从者,剧情池里能出的,除了一个贞德,全在这里了= =

确实很欧,然而我大号已经九十多级了从者也有一定练度了我根本不可能 弃了转玩这个号……而且别的不说,光孔老师的满破材料我就不想再刷一遍……


评论(2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