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张佳乐单人无CP向填词】还记得的

嗯不用管那个名字,我填词一向不会起名,每次都抓瞎【【【

以及……真诚的感谢一下某位对这首词抱有厚爱还拿去补完了个双花版的姑娘,要不是她,我这个拖延症末期估计还……坑着呢|||
好了来补完了,全词。 

 

原曲:孙燕姿《我怀念的》

填词:一八九零

 

 

也许不必说 
过去都经历些什么
是否还记得
那夏天花开的景色
那时繁花犹有血色
还并肩战斗着
年少时的轻狂如今只剩沉默

也许不该说
这征途上多少寂寞
也许该忘了
看过的花开的景色
多年执着了些什么
伤痛太赤裸裸
荣耀的梦还能不能继续做着
或到了醒来时候

是否已经是无话可说
是否已经是无路可走
是否还是将过往全部
扛在肩头固执的背负
是否该转身离去
或者说永久沉默
就在这个路口
是转身回走
却还要回头
离开吗
舍得吗


是否还记得
过去的花开的景色
抬头望前方
道路再曲折又如何
过去既然不再背负
把爱恨都割舍
黑夜过后曙光是否还会太远
总有到来的时候
不会再想过去的快乐
不会再想为什么要走
不会再想前路的艰险
已经决定就不再回头
不会有什么如果
不会有转身之后
走到这个路口
坚定的瞳眸
再不会回头
不变的


还记得的是那份冲动
还记得的是不变炽热
还记得的是遍地荆棘
也要坚持向前的执着
紧握着的那双手
不醒来的那个梦
就在这个路口
紧紧的相拥
永远的持有
梦飞的太自由
谁爱的太持久
伸出的那双手
指缝间时光的流走
阳光在风雨后
还朝着荣耀走
微笑的很温柔
前方有花香的等候


啊~~~~
呼呼~~~
不会变的~~~
是这份一直追逐的炽热
会记得绚丽梦境
也记得沿路景色
记得最初起点
中途的艰涩
觉悟的洒脱
懂得了
成长了
还在走
挺起胸勇敢面对着
真爱着
坚持着
阳光下
一直走

 

Fin

 

话说回来我是不是该把未归翻出来填完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