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员/伪DND]勇者向前冲 前奏

韩文清觉得自己快要绝望了。
面前的圣骑士已经跟了他三座城镇,为了甩脱他,在上个城镇里他还逼着叶修开了传送阵把两人传送到这里来——然后在释放出这个九级法术的下一刻叶修直接陷入了昏迷——但是为什么他们刚到达目的地,那个花岗岩脑袋紧接着就出现在了面前!
一把扛起叶修,韩文清青着脸大踏步走向镇上唯一的一间酒吧,而那位圣骑毫不动摇的跟在了他的身后,甚至在他进入酒吧的时候帮忙推开了门。
“我想您依然不明白您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拉开韩文清对面的椅子坐下来,摘下了头盔露出一张清秀坚定的面孔的圣骑士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您是天生的勇者,您从出生起就是要为了与邪恶做斗争而奋斗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您没有被教廷选中并成为一名光荣的神职,但是现在还不晚,我们来得及——”
“一杯麦酒,一份烤肉,一块黑面包——快一点,谢谢。”一把把还在昏睡中的叶修的脑袋拍在了桌子上,韩文清不为所动,自顾自点菜。
而圣骑士对他的不为所动也丝毫不为所动:“您明白吗?您身上所具有的力量,在那天您拔出那把剑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受到了。或许您还不知道那把剑是什么,它是——”
“这……这位勇、勇士先生,这,这是您的烤肉与面包和麦酒,请……请慢用。”
“谢谢,能再给我一点盐巴与辣椒吗?……哦好的,非常感谢。”接过双腿直打颤的酒吧老板亲自送上来的调味品罐子在烤肉上撒了少许,韩文清拿起刀叉,对着盘里的美味发起了凶猛的进攻——凶猛的就好像那是圣骑的脑袋似的。
而圣骑的劝说在刀叉的铿锵声也丝毫没有停止半分,就算在银制刀叉与瓷盘碰撞的声音和酒吧角落里的流浪乐者的竖琴声与歌声里也一样清清楚楚,更引得吧台前面一位精灵耳朵抖动个不停,似乎是在倾听。
不过不管是韩文清还是圣骑士都不认为那位精灵能听到这边的谈话声,毕竟和那位精灵相隔一个位置的座位上坐着一位狂战士——从胃口上来看恐怕还有北地蛮族的混血血统——正在大吃大嚼狼吞虎咽,面前的烤肉盘子已经高过了人头。
有这么一位坐在身边,想来就是比蒙祭祀在身边擂响战鼓,也会被盖过去的。
所以尽管那位精灵弓手已经端着他盛着果汁的杯子转向了这边眼睛闪闪发亮他俩也没有半点儿在意,只是一个吃着面包和烤肉另一个喋喋不休——又在换气的时候要了一杯清水——然后继续喋喋不休,再然后韩文清吃完最后一块烤肉又用最后一片面包擦了擦盘子吃掉,放下刀叉抬起脸来。
他身边的叶修还是昏迷不醒的趴在桌上,四肢软软垂下脑袋掩在斗篷上的兜帽下面,若不是还有呼吸,简直就会被人误认成一具尸体。
“我想我在之前已经把意向表现的很清楚了,圣骑先生,”端起自己的麦酒喝了一口,韩文清直视对面的青年,“我只是个凡人,对于拯救世界一类的事情完全没有任何心得,而且我和我的同伴还有另外一些事情需要处理,我们很忙——”
“我想您还是有所误会,先生,我并没有邀请您来拯救世界,我只是希望您能与我一同去消除一些邪恶——”将他用过的刀叉整整齐齐摆好再递给经过的侍者,并没有看到韩文清在消除邪恶这四个字时抽动的嘴角的圣骑士露出一个标准的仿佛对着镜子练习过无数次的微笑,“而且关于您的伙伴的事情,或许,在消除邪恶的路上,我们就可以一起解决?”
乐者的曲子换了一首,吧台边上的精灵耳朵敏锐的抖动了一下,边上的蛮子抬了抬头看了他一眼,但是只是再要了一份烤肉就重新把脸埋在了羊腿里。
韩文清则看了对面的年轻人一眼,垂下眼睛又喝了一口麦酒,露出一个浅浅的讥笑。
不明白他那个讥笑所从何来但并不打算放弃自己的意愿的圣骑伸出了左手。
“我想……您的伙伴——”
韩文清突然打断了他:“他只是我的同伴。”
圣骑从善如流改口:“好吧,您的同伴,我想他应该是中了一个诅咒吧?虽然我暂时还看不出这种诅咒究竟是来自无底深渊还是九重地狱,但是我可以告诉您的是,先生,我们的目标,那个该被永远净化的邪恶,干掉他,我们就有了帮您的同伴解除这个诅咒的能力,与此同时,您的名字也会在大陆上广为传颂,每一个诗人都会吟唱着您的诗篇,每一个乐者都会歌颂着您的名字,您会成为神注视着的人,沐浴在荣光之下——”
吧台边上的精灵的耳朵蜂鸟般簌簌的抖动着,耳朵尖端上穿着的两个耳坠互相碰撞发出了十分清脆的响声,他身边不远处的狂战士又一次抬起头来,看了眼精灵的耳朵之后嚼着羊肉含混不清的追加了一桶麦酒。
而韩文清再一次露出一个讥笑,伸手撩开了叶修的斗篷一角——
下面露出来的,是一身黑袍。
对面的圣骑的身体猛然向后一仰,脸上也迅速露出了一种明显的嫌恶。
韩文清微笑着把那一角撩开的斗篷恢复到了原本的位置。
“张新杰先生。”双手手肘撑在桌面十指交叉扣起,韩文清用一种十拿九稳的口气说到,“我想您也看到了,我的同伴是个黑袍,而且我想,您之所以执着于要我加入……与邪恶斗争……”很不屑的撇着嘴,韩文清说出这五个字的时候语气跟张新杰看着叶修的眼神完全一致,“的行伍之中,是因为我在鲁尔的时候,拔出了那把传说之剑吧?”
依然用一种嫌恶的眼神看着叶修的张新杰点头。
“那么您知道吗?那把剑……只要是力量达到一定标准的守序阵营,都能拔出。”
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张新杰,韩文清说的尽量轻描淡写;而在一分钟之后,张新杰坚定的摇起了头。
“就算您这么说,我还是认为这件事情没有您说的这么简单。那把剑在那里那么久,想要拔出它的人不胜其数,但是您是唯一一个成功的一个,就算您说它只需要一定力量就能拔出,那么您也是有史以来头一个有这么高力量的人。我不希望您这么高的力量浪费在日常生活之中,所以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至于您的同伴……我想,现在我明白为什么您会说他是您的同伴而不是伙伴了。”
他依然嫌恶的看着叶修,反而是韩文清,看着桌上昏迷不醒的法师的时候,眼睛里面多出来了一些哭笑不得。
然后他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耳朵。
“——但是我想,这不要紧。”
他听到对面的圣骑士这么说。
不敢置信的抬起头,韩文清看到张新杰手里握着一团侦测邪恶的光芒。
“您的同伴虽然是混乱阵营,但是还好只是混乱中立不是混乱邪恶。”收起法术,张新杰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静无波,“既然不是邪恶阵营的法师,那么死灵系也就只是一个法术派别而已——我还是,能够忍受和他一起同行的。”
于是韩文清在心里无声的咆哮了。
你问过我们的意见了没有啊!!!
又在这个时候听到第三个声音插入。
“抱歉抱歉,你们是要组建一个与邪恶斗争的勇者小队吗?”耳朵上下晃动不休,吧台边上的精灵抱着果酒开心的举起手来,“那么请问你们需要弓箭手吗?我想我还算是个不错的——”
把手里的木头杯子往身边的狂战士头上用力一砸,面红耳赤的精灵捂着耳朵跳了起来,指着对方张了半天嘴巴都说不出一句话,而那只蛮子抹了一把从头发上淌下来的果酒,嚼着烤肉一脸的好奇——当然现在已经变成了莫名其妙。
“不就是摸了你的耳朵,干嘛这么——”
张新杰和韩文清一起站了起来。
前者拿起了他的剑,后者一脸好笑。
“狂战士,难道就没有人告诉过你,抚摸精灵的耳朵的意义吗?”

 

虽然是在自己的房间里,但是张佳乐——是的,就是那个被人摸了耳朵的不幸精灵——还是小心翼翼的缩在了最里面的角落里,怀里抱着枕头,无语凝噎。
坐在桌边的圣骑士虽然同样是善良阵营但是因为他对面坐着一个蛮子狂战所以精灵完全不想接近他,而靠近门口的那个武士……
柯瑞隆(*1)在上,虽然这位先生的英俊比起精灵来也不匡多让,但是身上气息怎么就能那么恐怖!他又不是巫妖,为什么身上还会带着恐惧灵光(*2)的效果!
至于一进屋就被那位武士扔到了床上的那个不知道是昏迷不醒还是昏睡不醒的法师,精灵本来还好心的想要照顾他一下,不过看到他斗篷下露出的黑袍的时候就丧失了全部的热情。
之所以没把他从自己床上拖下来扔到地上去,也是看在那位自带恐惧灵光的先生的份儿上罢了。
他可不知道这两位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
而这个时候蛮子正在和圣骑吵架,或者说是蛮子单方面的对着圣骑吵吵嚷嚷,因为不管什么时候圣骑都是那么一副温文优雅——而且固执己见——的模样。
“我并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摸了他的耳朵。”
“是他的耳朵一直在那里动!不停不停的动!翘起来又垂下去!还会抖,抖起来的时候耳坠还会发出声音——”
“所以你摸了他的耳朵。”
“我只是好奇!难道你就不会好奇吗!难道你在之前就见过会动的耳朵吗?难道你突然见到一只会动的耳朵的时候不想要去看看究竟为什么吗——”
“绝大多数时候人的耳朵都会动,只不过是动作幅度上的区别而已。还有,请不要将我的自制力与你相提并论,如果是我,绝对不会像你一样随随便便的就去抚摸陌生人的耳朵,何况那只耳朵还属于一个精灵。你摸了一个精灵的耳朵。”
“我并不知道精灵的耳朵的特殊含义!如果我知道了我就不摸了——”
“多说无益,狂战士,你还是摸了他的耳朵。”
“……你这个铁皮罐头是东大陆传来的学舌鹦鹉吗!除了这一句你还会说什么!”
“我会说什么不需要你操心,蛮子,现在的问题是,你摸了他的耳朵。”
“……………………………………”
“真的,蛮子,你摸了他的耳朵。”
看着对面突然沉静下来了的青年,被叫了铁皮罐头的张新杰十分认真的说到。
然后对面的青年呼啦一下就抽出了自己的大剑,剑尖指向圣骑士的鼻子。
“我受不了了。”他磨着牙,“我要和你决斗。不就是一只耳朵吗!就算它细长白嫩看起来十分柔软摸上去也十分柔软手感很好温度也恰好而且还有着细细的绒毛似乎十分好吃——”角落里的张佳乐猛然涨红了一张脸,“它也只是只耳朵!”
而张新杰淡定的推开了顶在自己鼻子前面一点点的大剑,又转过头去认认真真盯着张佳乐的胸部看了一阵——一直看到小精灵惊恐的抱住了自己的胸口,再把目光转移向了他耳朵尖端的几个长短不一的坠子(*3),也看了一阵儿,这才回头,重新看向自己面前的狂战士。
这次的表情就有点同情了。
“虽然你观察的很细致,但是,狂战士,我想说的是,你摸的不光是一只精灵的耳朵,还是一只公精灵的耳朵——”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就已经被狂战无情打断。
“所以我为什么要娶一个公的精灵!我告诉你我的梦中情人可是要有最热辣的身材,最……”瞪了一眼缩在角落里几乎要躲进枕头里的精灵,看在那张精致如花的面孔上,蛮族混血好歹是没把后面的少儿不宜喷薄出来,但是停顿了片刻之后,他还是恶狠狠的补了一句。
“……反正不是这种看起来就知道毛都没长齐的长耳朵兔子!”
门口一直没说过话的韩文清突然噗嗤笑了一声,而张佳乐的脸瞬间红的足以滴血,至于张新杰,他看着蛮子的目光瞬间冷了下来。
“你刚刚那句话已经构成了性骚扰,你这个常识严重缺乏的蛮子,难道就没有人告诉过你纯种精灵的体表毛发只有头发和眉毛吗?”
对面的蛮子在愣了一下之后顿时也涨红了一张脸,而圣骑站起身来,抓起自己的剑。
“你要申请决斗是吗?虽然神不提倡私斗,但是,我——”
“抱歉,”他的话又一次被人打断,这次打断他的人是韩文清,“虽然不想打扰,但是你们已经讨论了一个下午也没有讨论出来任何有建设性的结论,现在是晚饭时间,如果你们不介意,我想先去吃个饭,回来了再继续围观——如果那时候你们已经打完了的话——”
他又看了眼角落里的张佳乐,微微一笑。
“你的意见呢,精灵?”
张佳乐瞬间觉得自己头脑里一片空白。
而等他回过神来了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韩文清面前恭敬无比的弯下了腰去,双手托起一些什么举过头顶。
耳边有声音回荡着,他听的出来那是他自己的声音。
“您……您饿了吗,先、先生?这里、这里有一些面饼,是、是我、是我亲手做的,您要不要、要不要吃一点?”
嘴巴自己说完了这句话之后,精灵在心里默默的落下了泪来。
今天这到底是怎么了啊……被个蛮子揪了耳朵不说,现在还在个普通人类面前……!!!
还要更丢脸一点儿吗?还敢更丢脸一点儿吗!
而对面的武士不知道是被他这番举动惊到了还是怎样,总之全无动静,倒是精灵看着地板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脚,皮靴,是那只蛮子的。
然后手上的面饼被人拿走了一块,那只蛮子的咀嚼声则在耳边响了起来。
一瞬即止。
再然后,精灵被人抓着肩膀提了起来,手里的面饼噼里啪啦掉了一地,而那只蛮子紧紧扣着他的肩膀,表情十分激动。
“这面饼是你做的?!”
脚尖离地、无助的飘荡在空中更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吓的几乎说不出话来了的精灵茫然点头,十分惊恐。
然后他就被蛮子一把抱进了怀里,紧的仿佛一条巨蟒的缠绕,大腿还没人家胳膊粗的精灵甚至可以听见自己的肋骨在咔咔作响——
又听到耳边蛮子快活的声音。
“嘿铁皮罐头,我改主意了!”
把张佳乐重新放回到地上又替他整理了一下被自己拥抱的有些凌乱的皮甲,有着蛮族混血的狂战士认真的看着精灵浅绿色的瞳孔,目光里面充满了爱意。
“我改主意了,真的,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说着,又顺势单膝跪了下去,跪在一地面饼之中,握起精灵一只小手。
“为了你那了不起的厨艺,请嫁给我,好吗?”


【一,柯瑞隆,精灵的守护神,更具体的百度百科里面有,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扩展……
二,恐惧灵光,……简言之的话,就是任何靠近具有恐惧灵光的人一定范围之内(范围视恐惧灵光的主人的能力和属性而更改)的人都必须要进行意志鉴定,如果不能通过,那么就将受到等级等同于恐惧灵光的拥有者的人物等级的恐惧术的伤害,如果通过了的话离开这个人之前(二十四小时以内)不再受同一个人的恐惧灵光的震慑,但是再次见到这个人的时候需要重新鉴定,一次鉴定的结果可以保持二十四小时。
至于注释三,熟悉精灵的人可以从精灵的耳饰上看出很多东西,种族,家族,年龄,婚配,等等等等,比如……嗯我随便举个例子吧,假如说有个精灵戴的是紫水晶紫藤花纹的耳坠一个,红玛瑙牡丹花纹的耳坠一个,金镶绿松石水滴花纹的一个,那么对精灵有了解的人就可以知道这精灵是来自北方山脉的森林精灵,霞光家族,次子,今年二百三十岁,已婚,无子,弓箭很好,得过什么什么荣耀……等等。当然这个花纹只是我随手举例,请不要当真,谢谢。  】

 

被握着手的张佳乐瞬间茫然的愣在了当场,被人交了面饼的韩文清脸色则变成了铁青的颜色,孙哲平倒是还双眼闪闪亮的单膝跪在原地等着张佳乐的答复,当然,如果他没有时不时的偷偷摸摸抓起一块面饼塞进嘴里并且嚼的山响的话,那或许会更有诚意一些。
然后啪啪啪啪啪啪啪。
不请不要误会,这并不是见食心喜的北地蛮子做出了什么这样那样的暴力举动,这也不是受惊过度的纤细精灵给出了什么这样那样的癫狂答复,这只是……
只是写作圣骑士读作花岗岩馅铁皮罐头的张新杰阁下,脱下了手套,开始鼓掌。
如此而已。
很认真很开心的在鼓掌,并且微笑,又冲着张佳乐点一点头,真心实意。
“啊,孙哲平先生如果愿意负起责任来的话,那么问题就妥善的解决了呢。真是圆满的结局,跟长老们也可以交代了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恭喜哟,张佳乐先生。”
张佳乐的脸色顿时变得跟韩文清一样了。
“为什么我要嫁给一只北地蛮子啊!”
依然单膝跪地时不时往嘴里塞个面饼的孙哲平倒是很不在乎。
“没关系,我嫁也行,反正只要你跟我在一起就可以了,对外要怎么称呼怎么宣布的问题吗,我不介意。”
把地上散落着的最后一块面饼塞进嘴里,有着北地蛮族混血的狂战士后面那句话被咀嚼声模糊成了一团,精灵没有听到。
“管他外面怎么说,关起门来的事情,还不是只有自己才知道。”
不过这一句没被精灵听到,前一句张佳乐还是听了个一清二楚,所以连吃奶的力气都拿了出来甩开孙哲平的手,尖耳朵的漂亮青年咬牙切齿。
“我不同意!”
先说话的居然是张新杰。
“你为什么不同意?他摸了你的耳朵又愿意对你负责,你为什么不同意?”
说话的时候手已经按在了腰间的佩剑上,显然是稍微一个回答错误就要一记破邪斩砍过来了的节奏。
张佳乐咬牙切齿。
“我凭什么要同意啊!不过就是个蛮子罢了!还是个随随便便就对人动手动脚动手动脚完了还不打算负责结果因为别人做饭好吃又敢开口求婚的无脑蛮子!我凭什么要同意!这种人——”
他被圣骑士阁下打断。
那位圣骑老爷的手已经从佩剑上放了下来,但是开口时说的话则让精灵有了一种微妙的不对。
“是的,要是这样说的话,确实很不好。狂战士,你要娶的,究竟是精灵先生,还是精灵先生的厨艺?”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我好像不是这个意思——?
张佳乐目瞪口呆。
但是更让他目瞪口呆的还在后面。
被他用力甩开了手的蛮子站了起来,比精灵高处将近一头的身高和成块的肌肉在一向是以纤细精致闻名全大陆的精灵面前显得十足有压迫感,而那只蛮子就这么压迫感十足的站在精灵面前,高大身躯所带来的阴影把瘦小的精灵完全笼罩在了下面。
用双手分别扶住精灵的两侧上臂——在他这么做的时候张佳乐下意识缩了缩脖子并且激灵灵打了个哆嗦——孙哲平看着被自己用影子完全遮住的美貌青年,深情款款。
“请相信,我要娶的是你,因为毕竟只有有了你,才会有你那了不起的厨艺。”
“………………”
“而且,我在这里向你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对别人动手动脚了。我以后只对你动手动脚,真的。”
“………………………………………………………………”
“所以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张佳乐开始严肃认真的思考起了现在再把孙哲平射到墙上去的话还来不来得及的问题。
而对面的蛮子得不到回答也不灰心,摸摸精灵柔软的发丝,他俯下身体亲了一下精灵的面颊:“我知道你害羞,没关系,我会等着你答应我的那一天的。——我会用我的真诚来打动你的!”
房间里再次啪啪啪啪啪啪啪。
用力的鼓着掌,张新杰满载赞扬:“对于那些抱有真爱的人,神必将会使他如愿。烈阳*先生,上神AO**会注视着你的,愿你得到幸福。”
顿了一下又补充一句。
“不过我依然想提醒您一下,”又看了一眼张佳乐的耳饰做了下确认,张新杰说的挺认真,“您的这位未婚妻或者未婚夫,今年才只有一百七十岁,如果是按照精灵的法则,他还远不到成年的年龄。所以,虽然你们已经是未婚夫妻了,但还是请不要对他动手动脚的太过分,谢谢。”
孙哲平眨了眨眼睛。
“动手动脚的太过分?”
张新杰点头。
“是的,比如说,交媾一类行为。”
……张佳乐现在完全不想把孙哲平射到墙上去了。
一点都不想了。
他现在只想把张新杰射到墙上去!而且必须是小镇最高的那面墙上!!!
正咬牙切齿的时候背后又有人叹了一口气,是已经被遗忘的差不多了的韩文清。
“我可以去吃饭了吗?”
他问的有些无奈。
张新杰摇头。
“虽然很抱歉,不过还是请您将晚饭的时间再延后一些,而且据教廷的研究,晚七点的进餐时间才是最符合人体需要的,现在只有六点钟,请您不要那么着急。以及在去吃饭之前,先生,我们来讨论一下队伍的组成吧。”
“等一下我还没答应要和你组队——”
“现在队里已经有了您与孙哲平先生两位近战职业,考虑到队伍里的法系暂时只有您的那位同伴一个人,那么援护也就够用了,”丝毫没听到韩文清的抗议一般,张新杰滔滔不绝,“我是个圣骑,步战攻坚属于必修,神术治疗也不成问题,张佳乐先生身为精灵弓箭手,远程火力自然是不用怀疑的,这样的话……”他想了一想,又低下头去扳了扳手指,“因为不知道您的同伴究竟是什么派系专精,所以也不好说他究竟偏向于控场还是炮台,等他醒来之后我们根据他的情况再考虑添加一个控场或者炮台,此外我们还需要一个斥候,另外也需要一个可以打buff和debuff***的搭档——”
蛮子突然就插了一嘴:“还需要一个歌手!有了美食和美酒,不唱歌怎么可以!”
张佳乐也叫了起来。
“我没说要和你们一起去!我更不会去给你们当厨师!谁要给一个吃饭的时候毫无仪态还发出那么恐怖的声音的蛮子当厨师——”
“对于美食,不顾仪态的进攻和快速消灭就是最高的赞赏!吃口饭擦擦嘴喝口汤笑一笑,这饭菜是得有多难吃才会让你中间停顿那么多次!面对美食就是要一直吃到吃不下才是王道啦——”
“需要一个歌者吗?那么我们找个吟游诗人吧。不但可以带来大量的buff和debuff,还可以唱歌助兴鼓舞士气呢——”
“等一下,就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吗——”
“斥候要什么样的比较好?盗贼吗?是专精搜索方向的还是搜索和战斗双向修行的?据说雷霆方向的特有职业机械专家也是开锁拆机关的好手呢,要不要去看一看——”
“我说过了!我不参加!不参加——”
“别这么无情啊亲爱的,对了亲爱的,我饿了呢,去做饭吧?”
“我——”

叶修醒来是三天之后。
醒来的地点则已经偏离了那个小镇足足几百里地。
而他醒来的时候,他是在韩文清的背上。
——被韩文清扛在肩上大头朝下挂在老韩背后,脆弱的胃部下面垫着的正是韩先生有着漂亮的兽头吞口的肩甲。
也不知道究竟垫了多少时候。
落地之后双腿直打软,扶着树站了好久之后终于有心情看看周围的同路人,看完了之后就皱起了眉。
“一只躯壳里面只有胃和肌肉的蛮子,一只没成年的长耳朵兔子,一只善良阵营的无脑灯泡,一只玫瑰花圃里低声歌唱的夜莺,还有一只——”和看过来了那个同样是黑袍的青年对了一下视线,叶修没把评价说出口,“老韩,这些都什么人?”
韩文清一脸没好气:“小队成员。”
叶修瞬间瞪直了眼睛:“小队成员?!怎么没人跟我说我要跟这么一堆货色组队!”
韩文清望天。
“哦是吗,没人跟你说吗?也没人跟我说。”


勇者向前冲·前奏·完。


*孙=sun=Sun=烈阳,当做蛮族的起名法则吧。
**AO,龙城体系中的神上神,最高神。圣骑和蛮子信仰的不会是同一个神明,如果大花信仰的不是蛮子神明而是狂战士的神明那就又是另一种,何况就算是蛮族狂战士也未必信仰的就是专业对口的神明,因为一些特殊情况信仰了非本种族/本职业的对应神明的状况从来不在少数,而且就算是圣骑士……说实话就算都属于圣骑士,因为教派不同教义不同,信仰的神袛也未必就是同一个。所以为了防止宗教信仰上的冲突,这种时候说这位神上神的名字算是……最合适的了……吧?
***buff,增益状态,debuff,负面状态,连突所带来的出血就是一种debuff,各种炫纹或者鬼阵带来的加强则是一种buff。

 

评论(9)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