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照相

能三个人一起生日也是缘分啊…… @云sir   @陆远珩想吃林氏盖饭  两位小朋友也生日快乐啦~另外谢谢每一个送给我礼物的妹子,欢迎今早加入破寮的花鸟小姐姐,许愿辉夜姬,许愿酒吞,要两只(伸出两根手指),茨林一只,茨森一只【被打扁

另外御魂什么的就随缘吧,让我许愿一下礼包和麒麟能多掏出来几个黑蛋,前天家里来了荒重名,这小子真能吃啊真能吃啊真能吃啊……【揉着脸

摸了条小鱼,好久没写东西了手很生,还望不嫌弃。希望同天生日的俩妹子开心也希望每个看到这篇文的妹子都能开开心心,爱韩叶,也爱你们哦,比心(づ ̄3 ̄)づ╭❤~


以及我还是要打广告!LOOK,求带走,doki~【眨眨眼

……顺便求repo?




照相



叶修不爱照相。

这个习惯并不是在嘉世隐姓埋名的那段时间里才养成的,事实上,早在他还没有离家出走的时候,叶家大少就已经对于照相这件事情,非常不满了。

这个事的原因说来其实也并没有多么复杂,叶家娘喜欢给儿子照相,所以,作为她儿子的叶修,就十分不喜欢照相了。

毕竟他家客厅里挂了满满一面墙的他(理所当然还有他弟)的黑历史,从吃着手指露着小丁丁一脸傻笑的颗体照片——备注,满月——到虽然穿了衣服但是还是吃着手指露着小丁丁一脸傻笑两条腿还折得跟螃蟹一样的半颗体照片——备注,周岁生日,以及穿的是开裆裤——再到穿着蓬蓬裙扎着朝天辫眉间还有一点朱砂的女装照——提示,三岁半,幼儿园小班,诸如此类的东西在墙上挂了特别多,任谁来了都能一眼看到。

虽然随着双胞胎兄弟的逐年成长,墙上的照片也跟着多出来了另外许多,然而对于叶修来说,每次他看到那些……耻辱,的时候,他都一脸生无可恋。

而且他母亲选择衣物与影楼专题的爱好也是随着兄弟两个的逐年成长不断发展,在那些照片里,兄弟两个时而是非洲大草原上的斑马与长颈鹿,时而是冰河世纪里的松鼠与剑齿虎,时而在太空漫步,时而在深海遨游,做过医生当过科学家开过新闻发布会趴过战壕上过沙场,总之,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照片。

很多年之后的叶修会想,他家老弟当年是不是就是因为小时候角色扮演玩了太多,他被那些莫名其妙的玩意儿给蒙蔽了,所以才整天一脑袋胡思乱想还打算离家出走,很多年前的叶修却只有一个想法,好累,还要拍几张啊,这个表情好傻,哥已经是只废修了……

累觉不爱。

这心理阴影甚至持续到了他离家出走之后。

太平歌词里有这么一段:“那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那春游苏堤桃红柳绿,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那秋观明月如同碧水,冬看瑞雪铺满了山岗。”只是叶修跟苏家兄妹一起在西湖边上住了三年,他依然没留下来几张照片。

为此苏沐秋和苏沐橙都各种茫然,叶修却有点不想跟这兄妹两个说他小时候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不是他怕被人耻笑,而是他总觉得,跟一对孤儿说自己妈如何摆弄自己兄弟两个……这做法实在是充满了一种无病呻吟的造作,与何不食肉糜的矫情。

当然这兄妹两个后来还是知道了叶修的缘由,有些好笑也有些感动,这兄妹两个跟叶修商量:“不要你全程参与,你就每个月陪我们走一趟,随便拍几张,就当全家福,行不?”

叶修眼一闭牙一咬,从了。

他也就从了这短短几年工夫,几年之后的嘉世队长拒绝出镜拒绝代言拒绝一切公众活动,除了他因为身份问题不方便露面之外,又有没有他讨厌照相所以恨屋及乌顺便讨厌上了接代言拍广告的行为,这事儿我们就……无从得知了。

不过陈果确实觉得,这事儿是有关联的,她十分百分千分万分肯定,这事儿绝对必然一定无需质疑地,有联系。

因为叶修在兴欣虽然接了代言也拍过广告,然而只要是需要全身——尤其脸——出镜的,他虽然要脸有脸要段有段,可就是肢体紧绷表情僵硬动作刻板演技出戏没几张照片能用,明明只要不对着镜头就特别活泼甚至活泼到了欠揍的一个人……?!

所以现在兴欣里关于叶修的广告都是让叶修自己拿着代言商品随便玩随便用然后摄影师跟踪抓拍再后期修图什么的……虽然每个广告及其片花(……)广受粉丝好评还被称之为很有生活气息十分亲近大众无比接地气什么的……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说多了都是泪。

不过既然效果还不错……

于是,兴欣队员们所接的代言,除了少数非拍硬照不可的存在之外,全部都搞成这种形式的广告片了。

……也算一种特色?

不过陈果还是在苏沐橙那里看到了一张照片。

叶修的,藏在相册很里面,如果不是老板娘差点手滑摔了爪机的时候手忙脚乱一阵乱搓乱抓估计也不会看到,然而一旦看到了……

她突然想去把队长大人抓过来打一顿,因为她觉得叶修不是不会拍照,而是故意不配合拍照。

那张照片上叶修直视着镜头,目光没有游离也没有涣散,他笑着,幅度不大,有点羞赧,眼睛弯弯的,嘴角翘起来,眉毛自然舒展,头发拢了一把露出额头,看起来像个大男孩,更有一种……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和感觉?

大约是陈果看得太入神,苏沐橙便凑了过来,看到她在看什么的时候小姑娘挠了挠脸,而老板娘一脸愣怔:“叶修他这不是……会拍照么?”

她把视线转移到苏沐橙脸上,然后突然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蹦了起来,“他拍广告的时候要是有这表情一半自然那就——”

苏沐橙一声咳嗽:“那个,果果,不一样的。”

“什么不一样!不都是拍照!”

“真不一样啊果果,照相的人不一样啦——”说到这里想起来,苏沐橙一拍脑袋,“啊忘了说了,这照片不是我拍的,是别人拍了我看着好看,强行要人家传给我的,毕竟叶修就没几张能看的照片你也知道……对吧?”

她吐吐舌头,而陈果拧着眉毛,气势汹汹:“那这摄影师是谁?以后叶修的代言都让他拍不就行了?”

“这大概不行吧……”缩了缩肩膀,苏美人儿对着陈果笑得很惭愧,“毕竟,嗯,谁让这张照片,是韩队拍的呢。”



E·N·D


评论(34)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