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回笼觉睡得正香,boss打来电话,下午上班。

……晴空一个霹雳。

伐开心,哭唧唧,但是也没办法……


总结一下寒假的收获吧!


更新什么的就不用问了我也就最后这几天才写了点儿(顺便说一下由于上班时间比我原本以为的早了足足十天所以从今天开始,没日更了,谢谢。),咱们就……总结一下平安世界里的平安京吧。


由于我之前在换酒吞,而且神龛上了妖刀,本来我的预期是寒假结束之前把这两个统统上六,那就算圆满完成任务,结果我远远低估了我对酒吞的热情,大爷他二号来家,七号晚上,我和我家茨木给他带齐了升六所需的全部狗粮。

相比之下,来的早三天却一直到年二十九才升了六的刀……【默默趴平。

所以现在家里就是四个六勾加上十一个五勾再加上……,阵容如图:




请无视那只狗粮钱耗子,反正,等给般若独眼妖琴兵俑雨女古笼火阎魔都上了五之后,我就去给灯姐和小白升六,握拳。

至于狗子的六……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留个念,家里四个六勾的面板——对,留念,因为茨木马上就要换装,至于为什么,待会儿说。


六号位是我二十七级的时候从困难二刷到的四勾破势的茨木崽,4破势+2网切,一手带大全家老小,以及他年幼我无知的时候我丧心病狂给他穿过4破势+2心眼,暴击不到40,六号位四勾暴伤……比猜拳还猜拳【


4轮入道+2心眼的酒吞大爷,二四六三攻击,打石距无buff白字八千二黄字一万两千五,这个配装思路来自某位路遇的大佬,家里的鸣屋吞4鸣屋+2蝠翼,二四六三攻击,副属性堆速度和攻击加成,攻击一万二暴击10暴伤150,石距上白字一万一,斗鸡场里揍地藏揍薙魂都是一个词,爸爸!我羡慕的不要不要的,于是照着他的思路配装,结果一号位心眼洗出来13暴击,二号位心眼洗出来16暴击,三号位轮入道洗出来11暴击……我六号位去赌个暴伤轮入道算了我……【不过这套御魂最重要的问题真的不是断腿吗……



鸟和刀,这俩没啥可说的,一个4针女+2三味另一个4针女+2网切,不拖后腿但是也不大佬的及格面板……只能看我今天能不能刷到好点的针女换装了_(:з」∠)_


再然后,关于我家的,SSR,们。




按先后顺序的话,荒川,茨木,茨木,小鹿,阎魔,狗子,小鹿,非酋初级,荒川,小鹿(第一个午夜产出玄学的鹿),然后二狗和茨森谁先谁后记不清了,反正是同一个早上,先后不到五分钟,再然后我黑了大概一个月左右,中间拿了非酋中级,然后是灯,一目连,灯,三狗啸日猋,再然后非酋高级,月见黑,中间神龛换了妖刀,流浪五十天拼了酒吞,再然后,大年三十早上,四狗,年初二下午,花鸟卷。

那个时候我很开心的在跟亲友逗闷子研究我下一个SSR会是谁,结果,二月一号,二月七号,二月九号,九天时间,我出了三个SSR,三个小鹿——其中有两个完美符合我个人的那个产出玄学。

……或许给狗子搞麻将桌的同时,我也该给小鹿弄张够级桌?

不过别的啥也不说了,我去改名泊寒波。


最后,我今年寒假最大的收获。就是写日志的时候新鲜出炉的——





仰天长笑,出门上班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