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关于阴阳师的年终总结……反正不管别人怎么说,这游戏我玩的还是挺开心的,而且它真的陪着我走过了一段闹心的日子转移了我不少注意力也帮我发泄排解了不少负面情绪,所以,我是真心想写个总结——虽然我亲友们集体警告我说,她们并不想看我写什么关于阴阳师的年终总结,如果我写了,那么,大家之间的友情,就没了。


——然后我顶风作案了。

……再然后我被打服了。


综上,我就不写什么总结也不贴什么式神录了,我只在大年夜里许个愿吧……

求,六勾速度,六勾命中,六勾抵抗,六勾暴伤,六勾的二四号位攻击——攻击套和暴击套的,还有,六勾暴击!!!

然后求好属性的狰(给酒吞和吸血姬),好属性的地藏(给酒吞和桃花),好属性的针女(给酒吞和刀),好属性的轮入道(给酒吞和灯),好属性的招财(给酒吞和阎魔),好属性的三味(给酒吞和雨女),好属性的树妖(给酒吞和萤草),好属性的网切(给酒吞和白狼),好属性的日女(给酒吞和烟烟罗),好属性的……我怎么觉得哪儿不太对啊……?

嗯,总之不管哪里不太对,我还想许愿花鸟卷小姐姐和辉夜姬小姐姐,小姐姐们快点来我家~【当当敲碗

……哦我还想许愿个酒吞,抽到的酒吞……【流浪五十天拼个SSR出来的事情,我想我不会做第二次了……也就是这是茨木,也就是那是酒吞啊远目


反正,新的一年了,就祝大家都能欧气满满,以及家里的诸多崽儿们,新的一年阿妈会好好努力给你们升勾打狗粮——所以还请好好表现哦~我们平安世界见。


……皮尔斯,当初我许过愿,出酒吞我就写酒茨文——虽然不是抽出来的,但是毕竟我酒茨双六勾了,所以,等我腾出手来……吧【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