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就……又是一年了,例行上个年终总结吧……
说起来跟15年还有14年更别提13年是真不能比,16年我整个人的产出量简直是……(。
怎么说呢……我记得去年有个挺流行的词叫做水逆?那去年的我我一定是在水逆期(其实并不太清楚这个词到底是不是该这么用)。总之去年从四月开始,我们学校由于各种正常的人事调动原因,校长换了n个各部门领导也换了不少,其中包括我所在的部门。与此同时我boss跟新任大领导不共戴天于是他一拍屁股就想跑,偏偏新校长的第一把火烧的就是科室改组重建说要裁撤部分教职工……这个所有人都安静如鸡的档口上我boss跳出去跟他boss顶风撕逼……
去年年中有段时间我说想出圈,就是为了这个了。
三次元的经济基础决定二次元的上层建筑,我现实中都快失业了,还在网上产出个哔——啊。
——至于为什么下半年产出量依然不多……我有没有说过我们科室换的新设备,那个系统是德文和拉丁文混合……除此以外再加上新校长最终还是动了不少院系若干部门,于是涉及到的学生和教职工的档案都需要重新归档和修改,光这堆破事儿我就加班加了三个月!!!每天晚上回家到十一点!!!
……好吧我承认,不产出跟我跑去玩阴阳师了也有关系,不过具体是什么关系……呃,落井下石雪上加霜吧……(什么破词儿
当然,现在这些事情已经差不多都过去了,工作重新稳定下来设备我也差不多用上手了(一天十二个小时想不上手都不行,老子都特么洗出惯性来了!惯性!!!),所以,新的一年大概能有些新气象了……吧?
……不过就算煞风景我也要把话说在前面,我是期待新年新气象没错,我也希望明年我能轻轻松松舒舒服服的就把工资给挣了,天天准点下班我可以混吃等死,但是这个事儿吧,我说不准,谁也说不准——所以我不希望到时候又有人跟前几天似的来跟我嚷嚷什么,“你不是说新年新气象吗!你的更新呢!不更新你预告个屁的新气象啊!!!”之类的话。塞你抹布哦。
总之我觉得,去年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我把ABO系列写完了并且出了本……(此处应该有广告你们等我摸到电脑了来添加——好了这里是摸到电脑之后的广告:LOOK),除此之外……(看了一眼我的阴阳师帐号——嗯关于阴阳师的年终总结我回头放上来,等我截个图开电脑编辑(抱头跑),而我最大的收获……我爹前两天一言不合给我买了台戴尔的笔记本算不算(。
然后也是由于之前说过了的那几句丑话,我今年就不预告我明年的计划了,唯一一个念想是尽量把惑众给平了(另外还想挖个阴阳师的酒茨坑——卖身换……换什么不跟你说(∂ω∂)),不过如果平不了……那就继续坑着呗,俗话说得好啊,我自己凭本事挖的坑,我为什么要填!
总之,这里还是那个一八九零,越来越话唠也越来越暴躁,不过好在是还在,还爱,还愿意为你等待,也希望你会等待——所以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多多关照,和多多指教?

爱你们,过年好。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