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全员]倾城 二十 访客(未完)您的好友韩文清上线了。

话说,有没有人觉得这题目有点眼熟2333333333333


二十 访客

 

看清楚来人那张脸的时候,乔一帆的大脑完全空白了。
虽然已经跟叶修相处了这么久,又在叶修身边见到了那些人,虽然叶修没有明说,但是少年大概也猜到了叶修的身份并不一般。
——却怎样也没想到,他能……不一般到,这种程度。
双唇张合了几次,少年讷讷的吐出一个韩字,最后还是紧紧闭上了嘴巴。
这人的身份,无论如何,都不能……这么喊出来啊。
按了按脸让自己冷静了下,他最后也只问出来了一句“前辈您……要喝水吗”。
来人摇头。
脱了外面穿着的黑底暗红花纹斗篷挂在手臂上,那高大的男人径直走到了壁炉边上,又把刚刚那句话重新问了一次。
“叶修在?”
忙不迭点头,少年抬臂指向某个方向。
“那边过去的第七间便是叶修前辈的房间了。那个,韩……前辈,外面,很冷吗?”他磕磕巴巴,又在男人看过来的时候低下头去。
本没想过这位会回答他,但那个一身煞气的男人不光做出了回答,声音更是出乎乔一帆意料的温和。
“我还好。”伸开双臂,男人坐在火炉前,跃动的火光照在他脸上,生机勃勃,“但是,叶修现在受不得凉——对了,这些天一直都是你在照顾他?”
他问的突然,所以少年愣了一下之后才有些茫然的点点头:“啊是的,是我——”
没等说完已经听到男人的声音,依然沉稳而温和,丝毫不见身上的煞气,更不若江湖传闻:“有劳。”
少年眼眶顿时一热。
急忙低下头去做了个深呼吸,他用指甲用力掐了掐掌心之后总算是稳住了声音。
“韩前辈说哪里话,一帆应该的——”
男人摇了摇头,他转过头来,认真看着少年,黑眼睛里映着火光:“无论如何,依然多谢。”
说到这里却又想起另外一些事情。
“可否有劳乔哥儿告知,这些天里,叶修都做了些什么?”
乔一帆啊了一声。
他也知道有些……叶修任性胡来无赖搞怪的事情显然不能说,便只是捡着好的告诉了这位大帅,只是他说来说去,却又觉得无论怎么说,都绕不过白天这一场比斗。何况就算他不说,待会儿那位大帅见到叶修前辈的时候必然也会知道一些事情……倒不如自己先替他招了再说两句好话,或许待会儿,叶修前辈还不会,被韩大帅骂的太惨。
于是一边小心翼翼觑着对方的脸色,乔一帆斟酌着词句,他战战兢兢的把白天那场比斗告诉了一直沉默听着的男人。
又看着他眉头越皱越紧,身上的煞气也越来越重,最后不等乔一帆的好话出口就已经站起身来。
十分知道这位大神脾气并不好,因此在他腾一下站起身来的时候少年本能的向后缩了一下,可那人却也只是拂了一下自己已经烘去了夜风寒意的衣服,转了身,往楼上走去。
一脸冷笑。


“太乱来了……”
这么说了一句,韩文清不再跟乔一帆交谈,他走向台阶。
上楼,转弯,数到第七间房间,男人推开房门走进去,又从里面把门掩上。
——闻到满屋药味并且听到房间里的某种细小声音的时候韩文清很想把门摔上,只是顾虑到现在已经天晚其他人也该睡的差不多,他终究还是没做出那个扰民的举动。
这房间并不大,收拾的也十分干净整齐,窗台上两盆花睡了,人却没有——正对着门的那张床上床帘只放下来一半,从床帏的缝隙里清清楚楚看到床上那个人背对着自己蜷成了一团,脸朝下缩在床上,牙齿咬着被子,单薄的身体不断颤抖着。
一推门就听到的明显压抑着的细碎喘息和痛楚呻吟,正是自那个把脸埋在被子里,又撕咬着布料和棉絮的人喉间发出。
那一刻,韩文清特别想把那个正被痛楚折磨着的人从床上拖下来再丢到地上痛打一顿,但他最终也只是冷笑了一声,又黑着脸走过去。
脱掉自己外衣甩到一边,只剩一身里衣的时候,他爬上床去,满布着老茧的手掌按住叶修肩头。
完全没有听到之前的动静,被人这么按住肩头的时候那人身体整个一抖,又迅速转身,刚刚还在哆嗦着的斗神一脚扫向韩文清腰间,虽然因为疼痛而没有什么力度,准确和凌厉却还保持着。
脸也跟着转过来,又在下一刻停下动作。
“老、老韩……”
他颤声说,眼睛半睁半闭,牙齿撞击在一起,咯咯作响。身体依然抽搐着,肌肉也完全不受控制的紧绷着,偏偏神态放松了,似乎很舒服而惬意的模样。
一片雾气从眼睛里凝聚起来,顺着面颊滑下去。
那样子看的韩文清真想掐死他。
压低了嗓子吼了声闭嘴,他毫不客气的扯开叶修衣襟,看到他胸口那个虽然没有完全裂开然而明显是脱落了一块血痂的伤口的时候更是完全铁青了面色。
“你……”
格格咬着牙,他一手拎着叶修衣襟另一手把住叶修肩头,把人扯了起来。
有些过于粗鲁的动作让那个伤者痛楚的呻吟了一声,下一刻却几乎变成惨叫。
而韩文清手臂环过他的身体让他坐起,又分开他一双长腿把人抱到自己膝上跨坐在自己腿根,手臂穿过那人腋下扯着他后领把衣服剥开露出大片后背,手指几个颤动,他运指如风,连按叶修背上几处大穴。
炽热真气汹涌而入。
那个伤号这一下顿时连叫都叫不出声来。
颤抖着手臂在床上艰难的挪动着手指,纤秀指尖慢慢挪到韩文清衣角,叶修把那一角布料死死攥在了掌心。
无力的垂下头去窝进霸图主帅肩头,嘉世代帅,将自己的体重完全交到了十年宿敌身上。


陈果没能睡着。
一闭眼就想起来下午倒在桌上的那个伤病小二,以及他抬起头来的时候看着自己露出的那个苍白笑容,便消磨了她所有睡意,任凭她在床上打了多少个滚都没有半点睡意。
更让她不解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个浮现在她脑海里的画面里,那个苍白的微笑着的身影,会跟一个十几岁的少年重叠起来。
一个只有十六七岁的,半张脸都隐藏在银白的面具下面只露出一个精致的下巴和一双柔软的嘴唇的,一身血衣的提矛少年。
她知道这是很没道理的事情,毕竟叶修这人来自嘉世的死对头霸图,怎么着也不会是她那位救命恩人,可偏偏这个感觉就是消磨不去。
安慰着自己那只是因为这人也是个从沙场上一路摸爬滚打下来的老兵,然而她心头依然有些什么东西晃来晃去,无法消除。
又打了两个滚,陈果暴躁的一摔枕头,爬起身来。
她决定去厨房弄点热东西喝一喝,喝完了之后好好好睡觉。
经过大堂的时候看到乔一帆已经上好了门板离开了大堂,喝了东西回来路过叶修房门的时候却隐约听到里面传来些细碎声音,像是喘息,又像是呻吟呜咽。
心里一抽,担心他是不是伤势又发作了的老板娘想都不想的推开房门,看清屋里画面的时候脑袋里顿时嗡的一声。
——是叶修被个什么人按在床上衣衫扯开大半,一双长腿一条屈起蹭在男人身侧,另一条顺着床沿无力垂下,脚尖却是绷紧了的;而那人俯下身去脸孔埋在叶修颈间胡乱磨蹭着,他单手扣住叶修双腕按过头顶,另一只手就探进了叶修衣内。
想都不想的,陈果抄起门后门闩冲向床边,高举了那根木棍,女子对着伏在叶修身上的那个男人兜头就是一棍。
“狂徒!”

 


TBC

——这是一半。
另外一半明天……不对,今天白天更。
春晚结束了我先睡觉了……没看上野蜂飞舞一八不开心呜嘤嘤嘤嘤QAQ
给我回帖治愈我嘛……哭

 

评论(50)
热度(6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