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惑众 十六

又是永无止境的培训和加班……困……

摸个鱼写更新,以及,倾城无瑕疵版已经完售,还有大概十套左右的轻微瑕疵版,以及徽章也还有大概四五套,链接走:戳我

look补款与通贩走:戳我

双十一物流爆仓所以二十五号之后才发货,但是这段时间里可以补款哟【眨眼


…………最后例行求酒吞,哭唧唧




十六


对于跋山涉水而来的叶修的亲友团以及叶修亲友的亲友团四人组,霸图方面给他们安排了三间宿舍,两个妹子共住一间,两个汉子一人一间。

这安排十分中规中矩,不管是苏沐秋还是吴雪峰都没有意见,楚云秀和苏沐橙这俩时常挤一个床上睡的姑娘就更没有任何问题,又加上之前蹚水冰得浑身发凉,从张新杰手里接过钥匙,几个人分头而行,找到被安排好的对应房间之后就钻了进去。

洗脸烫脚换鞋换衣服,收拾好了自己之后出房间准备去会议室的时候,苏沐秋瞅见斜对面一个房间打开了门,然后韩文清跟叶修一前一后从里面走了出来——叶修还喊住了韩文清,然后很自然地伸出手去,替他翻好衣领。

苏沐秋瞬间瞪圆了眼睛。

不过还不等他叫出声来叶修已经整理好了韩文清的衣领走了过来,一胳膊勾住苏队长脖子,叶修无比自然并且哥俩好的跟苏沐秋就这么勾肩搭背地逛进了会议室,其他人都已经到了,就他们三个最慢。

会场自然已经布置好了,一张长椭圆的会议桌一头是嘉世一头是霸图,楚云秀哪边都没在,她坐在楚河汉界的分割线上。霸图那边张新杰林敬言张佳乐都已经就坐,最中间空出来一个位置,这位置理所当然属于韩文清;而嘉世这边吴雪峰和苏沐橙之间也空出来两个座,苏沐秋就在左手边那个上坐下。

叶修却没坐在他身边。

对着苏沐橙笑了笑,这男人坐到了楚云秀对面。

苏沐秋顿时把眼睛一眯,叶修就从不知道哪里摸出个棒棒糖,剥开糖纸塞进了嘴里,说话时糖棍一动一动:“我不跟你说了么,这次试炼我要带新人——”

苏沐秋再次眯了眯眼睛。

片刻之后他反而笑了起来,接过吴雪峰递过来的一堆文件从里面抽出一份来翻开,苏队长轻描淡写:“随你,反正至少这回你没跑对面去。”

眨了眨眼睛,叶修有点没反应过来,张佳乐就十分不高兴地用力拍了几下桌子:“嘿嘿嘿,苏沐秋你怎么说话的,这货霸图不稀罕——起码我不稀罕!”说到一半看到韩文清脸上表情,张佳乐噎了一下之后迅速改了口,这话又惹得苏沐秋怒气再起。

不过最后平息了战火的是苏沐橙——这姑娘抢在她哥从桌子上爬过去跟对面那位同胞打起来之前看了眼表,然后她就掏出手机点开某个游戏翻到画符界面,隔着吴雪峰和她哥往叶修那边递过去:“这个点卡池应该更新了,帮我抽一发呗?”

“抽什么啊?怎么抽……哎呀我去——”隔着两个人,叶修伸长了手臂过来接,只是这个距离实在太远他手一滑,那部在玫瑰粉的外壳上用水钻贴了个精巧的雨云图案的手机就从他手里落下去掉在了桌面上,滑下去的时候叶修的指尖还恰巧在屏幕上的方框里点了一下,后面那张符迅速开始抖动,缩小,变成满屏烟花,然后屏幕向下地扣在了桌面上。

张佳乐异常心疼那张蓝符,为此不惜跟叶修打一架的那种心疼,苏沐秋则对此表示淡定:“不就一张坠机券么——”

然后叶修捡起手机。

画面正中那个背着葫芦的光膀子男人是谁他不认识,不过他好歹认识右上角那三个橙色的英文字母。

哇了一声,苏沐橙迅速蹦过来重新操作了一下,她捧着手机再次推到叶修脸前头,眼睛亮晶晶:“叶修叶修,再来一个?你随便写随便画,写啥画啥都可以!”

拧着眉毛看了她好一阵,叶修抬手,指尖在屏幕上轻轻一磕。

苏沐秋屏住了呼吸,张佳乐就捏着桌子咬牙切齿“刚刚那一定是凑巧明明是坠机券嘛怎么可能有种再来一个”,而屏幕上蓝符抖动,蓝符缩写,蓝符变成满屏烟花……嗡。

手机一震,一只白头发的男人从地底下爬了出来,两只红角一长一短,右上角还是三个熟悉的字母,那个橙色鲜艳的能把人狗眼闪瞎。

猛然爆发出一声尖叫,苏沐橙扑上去搂着叶修脖子往他脸上用力亲了一口亲出一个唇膏印子,之后这妹子捧起自己手机两三步蹿到楚云秀身边,俩姑娘迅速开始头碰头叽叽咕咕并且时不时发出一些奇妙的笑声,那声音让那几个不玩游戏的男人们都有些不寒而栗。

除此之外,林敬言其实很担心某位知名妹控会不会因为他妹妹的这个举动而搞死他兄弟,不过那个男人只是可怜兮兮地看了一眼他妹妹——并且被他妹妹狠厉地瞪了回来——然后他转头去问吴雪峰:“老吴咱们什么时候发工资我想氪了——”

吴雪峰冲着他摊手,耸肩,爱莫能助。

诧异了一下这是个什么节奏,收回目光的林敬言猛然发现他身边的张佳乐表情特别奇妙,那是一种发现了一条大腿很想上去抱然而又不想出卖灵魂所以十分纠结的表情……

然后韩文清按着他的后脑勺把他脸朝下摁在了桌子上。

用手里的文件敲敲桌沿,霸图队长十分不耐烦:“可以开始谈合作的事情了吗?”

叶修冲他撇嘴:“说的跟谁不让你谈了似的。”这么念叨着,他从桌子底下把包拎上桌面,也拿出一个本子翻开。

韩文清不怎么凶狠地瞪了他一眼,张新杰把一个什么东西摆到了投影展台上又用遥控器放下屏幕,张佳乐还趴在桌子上抓头发敲脑袋嗓子里面咕噜咕噜也不知道在哼唧些啥,而林敬言搓了半天下巴,他咳嗽一声问又被自己妹妹瞪了的苏沐秋:“老苏我冒昧一下啊——你的钱怎么是老吴管着?”

他一脸好奇,苏沐秋则还他一脸懵逼,苏沐橙哼了一声没说话,最后还是叶修出面答疑解惑:“老苏他……肤色略深,大氪伤身那种肤色深,所以他有钱沐橙就给他收起来,只把基本工资留给他当零花——反正咱们收入的大头都在任务奖励和补贴上,基本工资一个月也就两千来块钱,这点钱不伤筋不动骨,沐橙也由着他造。所以一旦老苏想要供养他家小姐姐们……”

他笑了笑没把话说完,隔壁同样肤色略深的张佳乐却已经抬起头来盯着苏沐秋目光灼灼,只差从桌子上爬过去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苏沐秋完全不想跟他感同身受,林敬言则又看向苏沐橙,他有点诧异:“你这么厉害——”

叶修揉了个纸团扔了过去:“老林你想什么呢?”笑骂了一声,也当哥的男人替自己妹妹解释,“老苏自己要求的,他说他一旦氪起来就没个分寸,不出货的时候氪到眼红把钱全败进去也不是不可能,所以……”

他摊了摊手没把话说完,林敬言就转头去看张佳乐,张佳乐一低头钻到了桌子底下。

三秒钟之后,攥着刚刚被叶修丢过来的纸团的张佳乐从桌子底下爬出来,把那个纸团再次砸到了林敬言脑门儿上。

摸了摸被崩出一个红印子的脑门儿,林敬言自认活该,毕竟有些事情酋长们可以做但是别人绝对不能说,真要说了……他把那个纸团丢进了垃圾桶,下一刻张新杰居然也砸了个纸团儿过来。

再次摸了摸额角,林敬言这次是真茫然,毕竟这个动作特别不符合小张副队长的人设——张新杰的镜片反光比刚刚手机上的橙色字母还亮。

“请问各位前辈,我们现在能够谈正·事了吗?”他把正事那两个音咬得超级重,语气冷得简直能摔出一地冰碴。

看到他表情,诸位酋长萨满迅速纷纷正襟危坐把表情调到了“我假装我在干的是正事”的频道上,张新杰也没力气跟他们生气,既然他们哪怕只是表面上的装了个样,那他也就……他不想管他们到底是不是真认真起来了。

就算他管得了他们的身,难道还能管得了他们的心吗。

不过好在这群男人们并不是真就那么无可救药,胡闹归胡闹,一旦开始谈正事了,他们也都迅速进入状态,认真得就好像刚刚四处丢纸团子的那帮超龄儿童不是他们一样。

既如此,张新杰也把态度摆得更加端正了些,他仔仔细细介绍起了下个月大家要集体进入的试炼之地的状况,毕竟这东西是一个超大号的副本群,每次开放的部分都不一样,这次开放哪部分只有在竞标到了门票之后才能从官方那里获取到相关资料,东道主霸图自然有义务给应邀而来的各位做出介绍。

他介绍的时候一群汉子们也在看自己手上的资料,并顺着他的介绍与PPT在手里的纸制品上标记出自己认为需要注意的部分,那两位姑娘同样收起了手机在认真听着他的发言,楚云秀的笔记更是写得密密麻麻。

这一说就说了将近两个小时,终于介绍完了的时候张新杰口干舌燥端起杯子来大口喝水,听讲的人也同样听到头昏脑涨,一时间揉太阳穴的揉太阳穴做眼保健操的做眼保健操,起身倒水喝的有之走到窗边凭栏远眺的也有之,苏沐橙跑去跟她哥和她哥的副队长嘀嘀咕咕,楚云秀倒是又掏出来了手机。

不是看某些奇怪的论坛和奇怪的帖子,她是为了查一下某些资料,顺便跟张新杰的介绍做个对比。

就是对比做到一半突然看到叶修正在对面的椅子上学葛优做瘫软貌,又瞧见他敞开前扣的短袖衬衫里一件霸图logo的背心,楚队长顿时没管住嘴——当然也有可能是故意没管:“老叶你加入霸图了?”

苏沐秋一蹦……然后抱着膝盖蹲到了地上,他蹦起来的时候膝盖磕到了桌角疼得他眼泪当场就下来了,叶修则一愣,他顺着楚云秀的目光看了一眼才知道怎么回事。

“没啊,这衣服是跟老韩借的。”他解释,又瞪了一眼正捂着嘴笑她哥的苏沐橙,“这边没我衣服,刚刚蹚水了太凉,我之前那几件不能穿了换了个衣服——”

楚云秀点点头,她再次说话的时候依然嘴角含笑:“嗯,我看见你跟他进了一个屋了,好像你跟他还是从一个屋里出来的?”

她表情轻松,那语气仿佛就是随口说说那般,叶修却是一呆,他转头去看韩文清:“对哦,我到底是为什么要跟你挤一个房间啊?在你宿舍是没多余地方,这边可有的是空屋——”

韩文清头也不抬:“你习惯成自然。”



TBC


好困……滚去睡了……明天还要继续培训继续加班累觉不爱嘤嘤嘤

求repo(look的),求回帖(惑众的),求点赞,求温暖……哇.jpg


评论(35)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