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惑众 十四

江湖传言说,十一月暖暖有新奖池。 

江湖传言又说,十一月舰r有大型活动。

江湖传言还说,十一月阴阳师有两个新ssr。

……捂着我的肝倒了下去,这日子没法过了!!!


最后例行祈愿!求高勾狗粮!求灯姐酒吞大天狗!求新ssr!




十四


苏沐秋比叶修晚来了一天。

叶修坐的是头一天的高铁动车,到站时间下午四点正好赶上台风的个尾巴,苏沐秋则是因为自家妹妹从漫展玩完了回来他这个当哥的要跟着妹妹——还有来看看能不能搞到门票的楚云秀——一起走,所以他比叶修晚动身一天。到了的时候虽然积水没退干净,但是至少他到的时候,天是放晴了。

鉴于韩文清住在校内不在霸图专门包下来了的公寓宿舍楼里住,苏沐秋带着自家副队长自家亲妹妹自家亲妹妹的姬友去了霸图宿舍楼找张新杰,顺便找叶修——在他想来,就算他这哥们儿去求了韩文清收留,那也仅仅是老韩帮他安排了一间宿舍让他暂时容身……

他被现实打击得一脸懵逼。

倒是楚云秀闻言眼睛微微一亮,拿手肘拱拱苏沐橙,烟雨队长努了努嘴,她扬了扬一边眉毛。

苏沐橙自然懂她意思,只是认真想了想,她最终还是一脸不确定地摇头。楚云秀就点点头,又一笑,两个姑娘自始至终一言未发,她俩站在人群后面听着苏沐秋和张新杰交涉,安安静静,人畜无害。

因而苏沐秋完全没发现他妹子和他妹子的姬友的这些小动作,倒是吴雪峰把全部这些眉来眼去都看在了眼里,然后他背上突然就滚过去一阵恶寒。

虽然他不知道那俩妹子在刚才那短短一瞬间的眉目传情里都说了些什么鬼,但是吴雪峰至少知道,他一点都不想知道。

新世界的大门千万不要随便开,灵魂会被卖给路西法的,那就回收不回来了。深知为人处世之哲学的吴副队长,今天也这么对自己说。



看着苏沐秋跟张新杰交涉完毕,吴雪峰低眉顺眼跟在自家队长和两位大小姐后面出了门,下台阶之前,他看见苏沐秋把自己的裤腿又挽得高了些。

那二逼非说今天是来跟人谈判的不能弱了气势,因此西装笔挺皮鞋锃亮,就差白手套文明棍领结马甲黄铜怀表假发套,对于苏沐橙和吴雪峰两个人加起来重复了六次的,“老叶那边台风天估计会积水你还是穿短裤和凉拖吧大不了要谈判了再换”,他虚心听取,誓死不从。

“不打无准备之仗,我要先声夺人!!!”临下飞机的时候,苏沐秋这么说——一个小时之后,他站在机场门口,被现实教了做人。

——当然吴雪峰确实觉得,泡水沾泥的脏皮鞋和卷到大腿上的皱西裤,的确是很有先声夺人的效果,只不过这效果究竟是哪方面的,那就不好说了。

这么想着,大裤衩配拖拉板的嘉世副队长,跟在人……人腿一条热裤脚下十公分厚底鞋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后面,跨进了过膝的积水中。

不过这一路上倒是走得出乎他意料的安静,毕竟在他想来,苏沐秋听说叶修并没有住在霸图的宿舍楼里,而是和韩文清另居别处还是同居一室的时候他怎么着都要闹一闹,不过此时此刻,那家伙看起来还挺正常的,甚至还跟他妹妹以及一同前来的张佳乐有说有笑,连林敬言和楚云秀都在他们那个小圈子里,时不时插两句话。

至于他们在谈论的东西是什么……反正苏沐秋没有当众舔屏,那就随他开心吧。

迈上台阶跺了跺脚,把包里备着的干手帕分了自家队长一条又用另一条给自己也擦了擦,还想给那俩妹子也递一份的时候,吴雪峰惊讶发现,她俩腿上根本就没有湿。

瞥了眼楚云秀,苏沐秋从鼻子里吹出一个泡泡:“秀妹子又不是咱们这种强化系的苦逼,人家是主元素副操作,四亲和全满——”

拧着自己湿痕斑驳的裤子,嘉世队长的声音活像是元宵节的腊八蒜那般。只是还没等他说完,那边的漂亮姑娘已经很不耐烦地开了口,一句就给他堵了回去:“你要是沐橙她姐,自然也能跟你妹妹享受同等待遇。”

被妹子们怼过的张佳乐什么话都没说,吴雪峰事不关己不开口,林敬言乐得看戏,苏沐秋想说话,然而不等张嘴他听见噗嗤一声笑,来源,苏沐橙。

瞬间便是手捧胸口连退三步头发一甩只差吐出一口朱红,好在这个时候张新杰举着手机满脸疑惑地看着他们问出一句话,这场闹剧才没有继续进行下去。

“你们谁联系一下叶队吧。队长不接我电话。”他这么说,苏沐秋接着就一弹舌头,张佳乐倒是大大咧咧:“嗨,这么个天儿的老韩也不可能去上课,准是在宿舍睡觉手机关了静音没听见,新杰你不是有他宿舍钥匙么?咱们直接上去呗。”

他是一脸的没心没肺,张新杰则犹豫了下,毕竟他不能确定自家队长现在到底是不是在睡觉又是怎么在睡觉……是动词还是名词,是一个人睡还是两个人睡,而苏沐秋就在这个时候笑着开口:“你们霸图要是有重大机密的话,那我们就不上去了,在这里等你们收拾好了再说。”

闻言皱了一下眉,张新杰很想说我们霸图才不会在队长的教师宿舍里放什么机密文件,就算有机密也是放在他在队内的宿舍里,我犹豫更主要的是怕你看到某些东西接受不了受了刺激,然而张佳乐已经抢在他前面嚷嚷了起来:“能有啥机密啊,事无不可对人言——况且老叶已经在那里住了这么久了。走走走,上楼上楼——”他直接从张新杰裤腰带上摘走了钥匙,接着就往楼上蹿。

苏沐秋立刻跟上,下一个抬腿迈步的是林敬言,俩姑娘也在又一番眉来眼去之后跟了上去,然后是迟疑了片刻可是最终还是没有出声阻拦的张新杰,最后一个才是吴雪峰。

——直觉疯狂报警,告诉他现在就逃还来得及……但是还是得跟上去看着,以防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的,吴雪峰。



……事实证明,吴副队长的预感是对的,而他在发现自己的预感是对的的时候,他甚至都还没有走到韩文清的宿舍门口,他才只是爬完了楼梯。

他听见苏沐秋撕心裂肺一声嚎:“韩文清老子要跟你玩命!”接着又是“沐橙你别进来,这场面你不能看——楚云秀你也一样!”然后就是张佳乐结结巴巴的“我我我我他妈哎呦我去瞎了我的狗眼你俩果然不正常——我就说叶修你怎么谁也不找偏偏来找老韩——原来你俩真有第三条腿的关系!!!”那声音大得,楼下宿舍都伸出来了一堆脑袋。

当然,在瞅见这边有俩漂亮妹子的时候那帮好一点是背心裤衩糟一点就只有一双袜子一条子弹头的大老爷们儿们又全部红着脸缩回了宿舍里,至于他们有没有伸着耳朵在门板后面偷听……吴雪峰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而在他往韩文清宿舍里走的那段时间里其他人也没闲着,你一句我一句,这帮人唧唧歪歪喳喳啦啦——

“怎么了到底?”这是被挡在后面还没等进去就已经被自家亲哥赶出来了的苏沐橙。

“嗯……yoooooooooo——”这是走得比较靠前所以看到了一眼才被赶出来了的楚云秀。

“我说姑娘们,你们好歹体谅一下老苏为什么不想让你俩进去吧?”这是站在门口把风一脸古怪笑容的林敬言。

“其实还好啦,没啥不能看的,习惯了——”这又是看了一眼接着就被赶出来了的云秀姐姐。

“在小黄蚊,小黄兔,小黄油里吗?”这是笑得越发古怪了的林敬言。

“亲爱的,你知道的太多了哦~”by妹子×2的齐声合奏。

“&¥……@*(%#%……*&(%(%……&#@”这是已经听不出他在说什么了的张佳乐。

“队长,醒醒,队长?”这是目前看起来唯一一个还是正常人的张新杰。

“(前略)……啊!!!”最后这个叫得特别凄惨的,是吴雪峰他正牌队长苏沐秋,等吴雪峰终于挤进房间里去了的时候,这哥们儿被显然是刚睡醒,还不太清楚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的韩文清拧着胳膊脸朝下摁在了床上……不过吴雪峰一点都不想同情他。

——因为那一看就是苏沐秋这货伸手去抓睡着了的韩文清然后被惊醒了的霸图队长在第一时间凭借本能反击,这种情况下被人弄到这么个姿势,那难道要怪韩文清不该出手吗?可别开玩笑了,都是道上混的,哪个不是“吾好梦中杀人”的主儿啊?

不过既然说到这个……又看了眼正揉着眼从韩文清怀里挣起来、一条胳膊还压在韩文清身下的叶修,吴雪峰皱了皱眉。

说真的之前他确实是一直把苏沐秋跟张佳乐那些这个那个都当成笑话,可是今天这个情况……吴雪峰突然觉得,这还真是,空穴来风啊?

而这时候床上和床边的剧情已经进行到了下一段,叶修已经从韩文清腰下面抽出来了自己胳膊也从韩文清身上滚了下去,他俩勾在一起的四条腿现在分开了,人也离开了一个枕头的距离,虽然还裹在同一床被子里面。

又听叶修懒洋洋,说话之前还先打了个哈欠:“我说,您诸位是不是暂时出去一下,让我俩先起来再说话?”

那语气慵懒餍足得吴雪峰眉梢一跳,苏沐秋更是直接拍起了床沿——韩文清已经放开他了,他却还趴在那里不肯起来,更一脸悲愤地瞪着叶修:“出去什么啊出去?不出去!”

眯了眯眼,叶修没说话,他就那么看着苏沐秋,脸上似笑非笑。

凭他的脑子他已经猜到了这帮人误会了些什么事情,然而他一点都不想跟这帮满脑子都是火车拉汽笛的家伙解释这只是因为地板上有玻璃碴他才跟韩文清同床共枕,又是因为昨晚上太冷、他俩临时补起来的窗户没补严实边边角角往里灌风他才在睡梦中钻进了老韩怀里,他可是纯爷们儿,纯爷们儿,不解释。

——然后韩文清就更不可能去解释了。

不过跟叶修原因不一样,叶修是我懒怠地理会你们这帮傻叉,韩文清则是根本就没反应过来这帮人吵吵嚷嚷到底是在干嘛,与此同时他还觉得,虽然不太礼貌,不过反正大家都是男人俩姑娘都在门外头,那也没什么需要避讳的……

他掀被而起,带着一条黑色子弹头和一包早上起来的鼓鼓囊囊。

他这么一掀叶修自然也跟着暴露了出来,同样的黑色子弹头,同样的早上起来的鼓鼓囊囊,然后苏沐秋就再也不想说话了。

他特么想死。

只是同床共枕还可以说是昨晚上太冷了打地铺容易冻感冒所以挤一挤,可是你俩这个穿着打扮!少特么欺负我年幼无知!!!

几乎咬碎一口银牙,苏家大少爷咯咯冷笑:“韩文清,来,单挑!”

韩文清还没穿好裤子他不说话,已经摸了条短裤套上了的叶修就抬起头来看了苏沐秋一眼,又低下头去翻自己不知道扔哪儿了的背心,声音有些怜悯:“你一个远程要跟他个近战单挑,还是选在这么个小房间里,昨天下暴雨的时候你出去跑圈儿了吧?还没带头盖骨?”

苏沐秋几乎给他气死:“叶修你那边儿的!胳膊肘子往外拐啊你?!”

叶修就面无表情冲他比比自己胳膊,比完了又努努嘴:“不拐——朝里不拐,朝外也不拐,老韩昨晚上给我压麻了,打不过弯儿来,哪边都不拐——”

一听这话,苏沐秋干脆跳上床去跟他吵,吴雪峰则痛苦地捂住了耳朵。

一个小时之前,那两位姑奶奶眉目传情的时候,新世界的大门冲着吴副队长打开了一线,然后吴雪峰强行给它关上了,他以为事情到此为止了,不会有后续。

结果一个小时之后,那扇被他推严落锁的新世界大门还是洞开了……不是他自行拉开也不是什么人找到了钥匙,那扇门太脆弱,它被新世界的洪荒之力砰然粉碎,就此化为齑粉。

悲观地叹了口气,吴雪峰觉得,今天这事儿,大概,谈不成了。



TBC

评论(19)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