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一分钟帮你找到需要找的文w【内有po主CP观请务必先行阅读】

撸主CP观:

请务必看完这个再入内谢谢!!!

 

 

韩叶这个是必然的,某些特定情况下也不是不能吃叶韩,不过首先,非原著,其次,叶神他干的是个不那么宅的职业……不然我虽然理智上觉得叶韩其实也很带感,但是我情感上还是觉得,要一位三围不足二十四先生去做一晚上俯卧撑,那真的,太难为人了啊!!!

然后喻黄喻我算是双修六成到七成半喻黄两成半到四成黄喻。韩叶我吃的就是相爱相杀这一口,喻黄喻却是让我觉得怎么甜都不过分的一对儿……完全是需要看牙医和眼科的混帐闪光砂糖二人组嘛摔!

再然后双花严重偏平乐,要说的话就是七成半到九成的平乐一成到两成半的乐平,虽然大花他是个O(。(闭嘴!那是O型血!)……然后我真的觉得这俩特别特别的……欢脱和二逼啊……真的,画风完全不一样的二货神烦啊……

接下来双鬼……说实话人设出来了之后我更偏策轩一些一半到六成半策轩,三成半到一半的轩策,虽然我唯一一个双鬼肉【梗】是轩策的……但是我真的觉得阿策更攻一些呢Orz

之后就是,吃乔高乔偏向乔高,精神上的乔高肉体上的高乔我也觉得很美味,江周好感喜欢邓方王铁三角一起刷副本,别的好像就没什么特别特别执着的CP了。

……甚至有些人我根本就不萌他CP。嗯是谁我就不举例了。

全员好感,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人,但是这个基本上里面不包括刘皓,陈夜辉,现在还在呼啸的那一窝土著,以及某些熊孩子

陶轩我对他没好感,但是也说不上讨厌,我就是不想看到这人而已。

另外几个角色也是,没有恶感不过也没有好感,最多就是不想看到而已。是谁不说了。

就某种意义上而言,一叶之秋是我逆鳞

完全不吃唐林唐,叶修和孙翔/旧嘉世那一拨的CP向是惊天雷,老林和新呼啸那一拨的东西一样是惊天雷。

不刷红白玫瑰,不刷新欢旧爱,不刷大三角。踩我底线者不理,踩多了的直接拖黑。我不咬你,我没兴趣咬你。

 

然后,list:

 

全员古风 倾城【友情提示:倾城tag打法是一个题目tag+四个CP tag+若干本章主要出场角色tag,至于理由……请见二十二章前言。
and,如果本章出场角色太多,那么一般来说有CP tag的那八个人,不会出现在单人tag里。不过偶尔出现一次也正常,以上。】:

https://1890zzsn.lofter.com/tag/倾城

 

全员多CP 勇者向前冲:

https://1890zzsn.lofter.com/tag/勇者向前冲

 

韩叶 架空 都市异能 惑众:

https://1890zzsn.lofter.com/tag/惑众

 

韩叶/ABO LOCK:

https://1890zzsn.lofter.com/tag/lock

 

韩叶/ABO LINK:

https://1890zzsn.lofter.com/tag/link

 

韩叶/哨兵与向导×ABO LEAK:

https://1890zzsn.lofter.com/tag/leak

 

评论(11)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