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惑众 六(队长生贺第一发)

队长生日快乐。

ps我在leak里说过我写烦了嘉世对叶修做的那些事情所以惑众里自然也不会有,这里的嘉世跟老陶没关系,跟某位副队长更没关系,跟谁有关系……你们可以自己看(。

好了各位同学同志道友请赶快检票,我们即将开车,有位置的系上安全带,没位置的抓好扶手,ready?go!




惑众  六



叶修就这么在韩文清这里住了下来,而且两个人十分相安无事。

毕竟这家伙十分有寄人篱下的自觉,他不挑食,只要韩文清管吃而且管饱他什么意见都没有,另外他也不挑床,韩文清上课或者去霸图的时候他稍微蹭一下,等那人回来了他就老老实实滚下来打地铺,特别好说话,也特别好伺候。

除此之外他家务活基本全包,每天扫地擦地抹桌子,浇花刷碗洗衣服,堂堂斗神做起家务来也是有模有样,有模有样到韩文清第一次下课回来看到他用报纸叠成帽子顶在头上,骑着摞了三层的椅子擦吊扇的时候还愣了一下,他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

不过还没等说话就被从吊扇上暴下来了的灰土眯了眼睛,韩队长拔腿就跑,他提着十份鸡公煲在门口罚站到叶修叫他才进来。

椅子已经放回了原位,桌子也擦干净了,报纸帽子揉成一团丢在垃圾桶里,床上的遮罩物扯下来,叶修拎着它在阳台上拍灰,又从窗户里伸进头来,满脸的鄙视:“托少天的福,本少爷离家出走的黑历史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会做点家务活有什么了不起的,老韩你至于那表情么?”

收了一下下巴,韩文清把饭菜在桌子上小心翼翼放好。

之后找碗找筷把装满了的垃圾袋拿到楼道末端的处理口里扔掉再回来套上新袋子,杂七杂八的事情全部处理好了的时候叶修洗完了头毛也从卫生间里出来了,头发没擦干,肩膀上很快就湿了一片。

随手抓了条毛巾,韩文清过去撸过脑袋来上手就擦,那动作自然到叶修眼睛都瞪圆了——不过接着就又闭起来了,脑袋上的动作太粗鲁,他觉得自己头皮没给搓下来真是奇迹。

好在韩队长没擦几下就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当之处,毛巾往下一按手一松,他义正辞严地示:“擦干净了再吃饭,水都滴碗里了。”

离着桌子至少还有一米半远的叶修:“………………”

在毛巾底下翻了个白眼,叶修老老实实擦完头发把毛巾往椅子背上一搭,他先看了看韩文清,确定那家伙没有不满了之后才来到桌边坐下。

那家伙已经拿起筷子开动了,叶修也拿起筷子开始拆包装袋,十份鸡公煲里有七份都是给他的,不快点吃可就凉……

“咦?保温盒?”拎着袋子的两个耳朵往里面看了眼,叶修有些吃惊地问。

对面已经吃完了一份的韩队长瞟了他一眼:“你喜欢肚子疼的感觉我也没意见。”

——前几天刚因为睡过了饭点儿于是只能吃剩饭结果吃得实在太凉了最后肚子疼了一晚上的叶修队长干笑,摸鼻子,埋头吃饭不说话。

他不说话,韩文清也没兴趣说话,有些问题他之前没问,现在再问就错过了最佳时机,况且他也没打算问。

比如说,如他们这种人,因为身体消耗得远比要多,所以食量也远比普通人要大,然而再怎么大,就算是顶级强化系能力者如韩文清,他也就是三份鸡公煲就可以填满肚皮,张新杰那种需要在体内储存一定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的治疗系都吃不到第五份。

或者说这也是“枯萎”所带来的负面作用,叶修需要用大量的进食来补充能量,以抵御那种……能力迅速流失身体被强烈抽空的,无力感?

然而又不像,因为叶修一直睡得不错,除了睡眠时间实在太长之外他的睡眠完全无可挑剔,睡姿优美表情愉悦,谁要是录下来完全可以拿去给床上用品做个大广告,光是截图都能让失眠患者嫉恨欲死。

这也跟他所知的“枯萎”的境况不同。

那些人也嗜睡,然而那是因为力量流失所带来的虚弱的后遗症,同时他们也很难睡安稳,盗汗,多梦,易醒,醒来之后一定程度上出现认知障碍——哪儿像叶修,这家伙连呼噜都不打一个……

他的疑惑远不止这些。

叶修为什么会这样韩文清并不打算问,叶修为什么能在他的房间里睡的那么安稳韩文清也不打算问,甚至叶修为什么放着嘉世他的兄弟们不去找反而来找他他都不打算问。

平心而论韩文清并不是这个时候叶修该去寻找的最佳人选,毕竟他俩之间的关系非常分明,公事之外无私交,就连公事上的交情都不算好——即使他们的身体非常合拍。

在打架的时候。

他原以为自己会跟叶修一直这样不咸不淡的继续下去,见面之后不是拳头就是嘲讽,能把后背留给对方,却对那些皮相之下的东西统统一无所知,他没想到他跟叶修还能有这样相处的时候。

现在他知道了叶修削苹果的时候手指挺灵活,可以用橙子做出非常可爱的小兔子,吃饭的时候绝对不会含着东西说话,涮火锅的话毛肚在滚汤里稍微一烫就会提出来吃,他甚至知道叶修洗澡的时候是先洗头还是先刮胡子,睡觉的时候喜欢侧躺还是平躺,睡醒了之后又有怎样的小表情。

而更让韩文清没有想到的,是他自己。

他收留了叶修,没把他撵出去,管吃管喝给他买衣服不跟他要生活费——当然就算跟他要估计他也掏不出来,他给张新杰和秦牧云下了封口令不许这两个人把叶修在他这里住的事情说出去,他习惯了跟叶修同室而眠还睡得安安稳稳……甚至有那么一晚上,他跟叶修是同床共枕。

那天隔壁同事的姐姐过来探亲又没找到宾馆,天晚的时候同事走投无路过来借住,于是韩文清腾了床出来,他和叶修一起打了地铺。

那天睡下之前他还记得他跟叶修中间拉开了一段距离,可他醒过来的时候他把叶修抱在怀里,两个人肢体交缠,密不可分。

床上的同事就在韩文清试图把胳膊从叶修脑袋底下抽出来的时候醒过来。

看到两个人的姿态之后瞬间面红耳赤,昨晚上已经千恩万谢了好多次的小年轻此时更是又愧疚又感激,那表情看起来很蠢,说出来的话——至少在韩队长的认知里——更蠢。

……不过韩队长还挺感谢他这个蠢劲儿就是了。

“哎呀韩老师真是不好意思,您看,真过意不去,昨晚上这么冷还让你们打地铺,您看、您看这个……”这个了半天也没这个出来,已经撤掉了自己被褥床单的那位单纯老师把目光移向现在还在睡的叶修。

拿地铺把叶修随便裹了裹,韩文清伸手就是一个公主抱。

将叶修馅儿的寿司卷滚到床上没拆,韩教授送走了千恩万谢的同事,然后他开始思考——思考到他跟叶修面对面的坐在一起分吃十份鸡公煲的时候都没想明白。

前面那些问题都算了,后面这个问题……身为一队之长,如此轻易随便的就失去了戒心,这是一种相当大的不负责,对自己和对队员都是。

不过大概值得庆幸的是,他这个失去戒心的对象,是叶修,而不是别的什么……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韩文清顿时黑了脸。

叶修确实值得信赖,可刚刚的想法还是,太蠢了。

但也并不打算因为刚才的蠢念头就把叶修强行赶出去,他甚至从背包里掏出来一部平板放在桌上推了过去。

看到叶修不解的目光,韩文清喝了口茶之后才解释:“我一年前的旧设备,已经重新做过了系统,基础软件也装齐了。反应和电池都没问题,就是内存有点小——需要我帮你再找个拓展卡吗?”

叶修摇头。

道了声谢接过东西来,也没急着开机,斗神用指尖碾了碾机子外面黑色皮套上红色的霸图队徽,对着韩文清说话的时候是笑着的:“之前跟你没那么熟所以也没感觉出来,现在打扰了你这么久才发现,老韩你是真的很擅长照顾人啊。”

韩文清一呆,叶修则往前靠了靠,满脸的好奇:“是有弟弟妹妹吗?”

对面那位这时候已经调整好了情绪,他神色淡淡地摇了摇头:“我是独子。”

这次呆了呆的变成了叶修。然而也是很快调整好了表情,年轻人向后一仰靠上椅背,将一条腿搭在了另一条腿上:“我还以为你也是当哥的,所以才会这么擅长照顾人,毕竟我认识的兄长大多都挺熟手——”

“‘大多都’?”有些疑惑地重复了一下这三个字,韩文清有些奇怪,“除了苏沐秋之外,还有谁?”

“方世镜啊,他跟方锐是堂兄弟——另外还有王杰希,那家伙下头弟弟妹妹七八个,亲的堂的表的都有,出个任务也不得安静,土特产得带回去一火车皮,白天看他骑着扫帚砍人晚上看他骑着扫帚扫货的场面我看了绝对不是一次两次了,美不胜收——”

想了想那个画面又想了想微草队长的官方人设,韩文清最终还是没忍住笑。

这时候叶修也吃完了所有东西,站起身来收拾碗筷的时候肚皮丝毫不见鼓起,又从卫生间里丢出句话来,跟刷碗的水声一起:“对了,老韩你手上有钱吗?能不能借我点?”

韩文清已经掏出钱包来打开,他数着钱头也不抬:“现金我还有五百,够吗?不够我下午去取。”

叶修没说借钱做什么用也没有丝毫他现在吃人家的住人家的用人家的还要问人家借钱是一件多么芳草天的事情的自觉,而韩文清同样。

没问叶修借钱干嘛也没吐槽叶修居然还好意思跟他借钱,他甚至连叶修什么时候能把钱还他的问题都没问。

甩着手上的水从卫生间里出来,叶修抄起桌上的钱点都不点就卷起来往裤口袋里一塞,他点点头,又拍拍韩文清肩膀——接着就在长袖衫上留下了一个清楚的手印:“够了,多谢。”

大概觉得有必要跟金主说明一下自己为啥这么……贪得无厌,拿起平板按下开机键,叶修揉了揉鼻尖:“我现在状况不好你也知道——这两天我相对没那么嗜睡,所以我打算去一趟对角巷买点药——以防万一。”


评论(10)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