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韩叶深夜60分钟四题(冰凉的手、在粉丝面前接吻、隐瞒的事、摄像头)

不知道新番外里的韩叶糖大家看到了没,反正我看到之后的反应是目瞪口呆:这个脑洞、这个脑洞三年前我殊途同归里写到过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妈呀感谢虫爹盖章!今天六级风我就不出门跑圈了——!!!我去上个天算了!!!!!!……什么的……
但是,真的,是,……我再去绕着阁楼楼梯跑两圈吧ORZ

总之,就是,……今天有点太躁动了,然后更新有点纠结,可是吃到了糖不写点啥总觉得对不起十年真爱……我决定 @韩叶深夜60分钟  拿往期命题写几个段子还愿!虫爹求更多糖!虫爹求大糖!!!


PS因为是突发……所以都不算太长,有的可能只有几句话甚至一句话,没头没尾比较琐碎,我现在心情如烟花写不出完整故事来,见谅TUT

PPS虽然我不认识她【或者她们】但是我觉得深夜六十分好努力的!大家都来参加活动呀!粮太少了不够吃——!!!【绝望呐喊




冰凉的手【2015.12.07日关键词】



那是他们两个都退役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他们两个退役之后定居在Q市,韩文清时不时会去霸图看顾一下,而叶修周一到周五在B市工作,周五晚上坐高铁回家,周一早上再坐高铁回去。

那天是个冬日,又赶上下雪,韩文清本来说开车要去接他,不过叶修听广播里说交通不畅就叫他在家老老实实等着,他坐公交回去。

结果路上一卡再卡,等做好了饭放好了洗澡水等得不耐烦了的韩队长撑着伞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叶修正打着哆嗦从公交车上跳下来,两只耳朵都是通红。

把人往伞下一拉帽子往他头上一扣,韩文清拉过叶修的手,手指头果然是冰凉。

分了一只手套给他,把他另一只手塞进自己大衣口袋里给他捂着,当年的冤家现在的冤♂家挤在一把小花伞下面,踩着雪一步步并肩往家走。

到了家里掸掉一身雪,叶修钻进浴室去洗澡暖身体,韩文清就进了厨房,他把饭菜重温一下。

出来的时候却听见叶修问了他一个问题。

“老韩你的手好像一直都很热的样子啊……凉过吗?没有吧?”说着眯起眼睛,斗神笑得有些狡黠,“我听说手凉的人没人疼——”

瞪了他一眼,韩文清把姜糖水重重墩到叶修脸前,完全没回答他这个问题:“我听叶秋说,你这周又抽了不少烟?”

正抱着杯子咕嘟嘟喝糖水的叶修瞬间睁大了眼睛:“这你也要管?我就说我没人疼!”

韩文清一巴掌摁上了他的脸——接着瞬间就收了回来,因为叶修伸出舌尖,软绵绵地舔了下他的掌心。

见他收回了手也没说话,舔舔嘴角糖水,某个疑似作死的人瞧着对面握着自己被舔的那只手的手腕的冤家,再次露出一个笑容:“老韩你的手,果然很热啊。”

韩文清过了一阵才哼了一声:“手凉没人疼,手热呢?”

“手热是因为有我疼你啊。”喝光糖水把空杯往桌子上一放,打出一个水嗝,某人说得恬不知耻。

又哼了一声,收了杯子,韩大队长转头去厨房里端菜,他什么都没说。


叶修大概永远都不知道,他的手也曾经冰凉过,两次。

第一次是十区开区后的第二天,他看到嘉世的某个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第二次则是一年多以后的某个春日,荣耀的某个期刊上,刊登出了一家网吧,内部的一张照片。





在粉丝面前接吻【2015.11.28关键词】


(擦边球一只,我想了很久是写直播还是写别的什么,最终决定写成这样【。

格式模仿了一下虎扑话题区,因为这个打起来比较快……很囧,真的很囧,相信我,如有不适请迅速下拉进入下一阶段谢谢谢谢谢谢。)




主题:一年一度荣耀嘉年华活动现场直播贴


1#

RT,楼主现场直播,大家自由放飞,可水,挑事的出门看车,主队二连降!


2#

沙发


5#

前排


10#

一环打卡,进行到哪个阶段了?


17#

冯光头讲话,来来大家一起来朗诵荣耀八荣八耻别让老冯干晾着无聊。


23#

引用17楼发表的:

冯光头讲话,来来大家一起来朗诵荣耀八荣八耻别让老冯干晾着无聊。


以刷出记录为荣,以打本灭团为耻;

以抢到野图为荣,以刷红被爆为耻;

以银武橙装为荣,以绿白满身为耻;

以单刷副本为荣,以指挥点名为耻;

以精通攻略为荣,以无脑放飞为耻;

以热爱公会为荣,以拾荒卧底为耻;

以本职专精为荣,以跟风建号为耻;

以职业套装为荣,以混搭瞎眼为耻。


背完了,大家呱唧呱唧。


29#

引用23楼发表的:


以刷出记录为荣,以打本灭团为耻;

以抢到野图为荣,以刷红被爆为耻;

以银武橙装为荣,以绿白满身为耻;

以单刷副本为荣,以指挥点名为耻;

以精通攻略为荣,以无脑放飞为耻;

以热爱公会为荣,以拾荒卧底为耻;

以本职专精为荣,以跟风建号为耻;

以职业套装为荣,以混搭瞎眼为耻。


背完了,大家呱唧呱唧。


你不如直接说以君莫笑为耻得了。


31#

八耻之八正在台上接受采访呢,等会还要做活动,体育活动,啧啧啧,画美不看,也不知道他要被我韩怎么菜


59#

前排打卡


61#

引用59楼发表的:

前排打卡


鱼粉每次都这样,打卡都赶不上热乎的╮( ̄▽ ̄")╭ 


72#

挑战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投篮,选手在抽签,微草对蓝雨,呃,那个篮框我怎么看着有点像魁地奇?


80#

引用72楼发表的:

挑战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投篮,选手在抽签,微草对蓝雨,呃,那个篮框我怎么看着有点像魁地奇?


所以王杰希骑着扫把上台了吗?


84#

没有骑扫把,不过他们要用球棒把球打进框里去,城会玩


89#

所以说赢了的人,我们可以夸他们一句实力制杖?


96#

我比较好奇场边那一罐子乒乓球干什么用的……


103#

引用96楼发表的:

我比较好奇场边那一罐子乒乓球干什么用的……


那是第三个环节,走平衡木用嘴叼硬纸壳子传递乒乓球


110#

引用103楼发表的:

那是第三个环节,走平衡木用嘴叼硬纸壳子传递乒乓球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


204#

抽签了抽签了,这次不组队,选手单人参赛,A组包荣兴→江波涛→杨聪→叶修→韩文清→黄少天,B组周泽楷→楼冠宁→邹远→吴羽策→喻文州→林敬言,我也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


229#

尼玛!


230#

艹!


231#

……………………………………[滴血刀][滴血刀][滴血刀][滴血刀][滴血刀]


232#

沃日!


233#

马勒戈壁!


234#

!!!!!!!!


235#

???发生什么了?


236#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37#

What the **!!!


239#

怎么了?为什么突然都这么激动的样子?!


240#

LS你没看直播是吧?在传乒乓球,走平衡木,叶修跟韩文清挨着


242#

那怎么了?


246#

然后叶修没站稳踩空了,摔韩文清怀里去了


247#

我还是不懂只是一个踩空你们为何如此大惊小怪


250#

嘴对嘴了啊!!!


290#

好了给所有不明所以的群众总结一下,刚刚的活动里,叶修走平衡木走过去之后往韩文清嘴上的纸篓里倒乒乓球的时候踮脚尖没站稳,失去平衡摔了,当时韩文清屈膝抬头准备接他的球,结果接了一脸叶修,俩人亲了,亲出血来了——总结完毕,继续吃瓜



隐瞒的事【2015.12.17关键词】


(这个跟原著设定不太一样,原著里事实上老韩是一直不知道老叶的真名的,但是人家也说了,不care,大写的……)



把手里的鬼牌往桌上一扔,魏琛环视全桌,露出一个猖狂的笑来:“那朕就不客气了——黑桃A!”

呛了一下,叶修还是亮出了手里的牌,他有些没精打采:“说吧,要干嘛?”

那边的室友看到是他的时候眼睛一亮,接着就niahiahiahia地笑了一个,这才开口:“老叶是你啊,那我可就不客气了——来,回答个问题吧?”

这话听得叶修神色一凛,眉毛跟着皱了起来:“喂,国王游戏,不是真心话大冒险,你到底懂不懂规则?”

魏琛才懒得管他这苍白的抗议,只理直气壮:“国王游戏就是输家要无条件兑现国王的命令,我只叫你回答个问题没让你出去裸奔三圈——呜!”揉着脑袋上被陈果揍了的位置,老货抽着冷气,“回答不回答?不回答把这个喝了。”

他敲了敲刚满上的一杯红白啤混搭。

想了想真喝了那玩意儿之后回家的下场,叶修决定认命:“……说吧。”

“你之前在嘉世,用的是你弟弟的名字,对吧?”

“然后呢?你想说啥?”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啊,小韩他什么时候知道的?你公开的时候?他知道了的时候没跟你炸?”五官在脸上一阵飘移,魏琛问得奸笑不已。

而叶修皱眉:“这是一个问题?”

“哎呀你管几个问题呢,回答!不回答就喝!”敲着碗,老魏同志嗷嗷乱叫,然后叶修就叹了口气。

“我从没瞒过他这个事情——从我跟他真正认识了开始,他就知道我叫叶修。虽然那时候他不知道我为什么让他叫我叶修,不过等我跟他好上了之后,我也都跟他说了……算起来,快十年了吧。”

这一下满场都是目瞪口呆,最后则由陈果作为代表提出疑问。

“你隐瞒身份也要打荣耀……但是你能告诉他?”

叶修微笑。

“一嘛,是因为我信老韩人品,他不会出去乱说;二呢,既然想跟他搞一辈子,那怎么能用假名对他。”

说到这儿顿了顿,他再次露出笑容,而兴欣的各位只觉得自己的嘴里似乎……突然多了一嘴的狗粮?

“但是那家伙从来没在意过啊,叶修也好叶秋也罢,人是我就行了,叫什么名字,他不在乎。”




摄像头【2016.01.26关键词】


(我困成狗决定明天再说要不要继续写所以这是今天的——如果没有继续那就把前面三个字去掉——最后一题……来点福利。)



韩文清回到电脑前面的时候,他看到右下角有个窗口蹦跶蹦跶,内容是君莫笑发起了视频通话邀请,后面两个选项,绿的是接听,红的是拒绝。

韩文清自然选了接听,于是屏幕闪了闪之后出现一个房间,正对着摄像头是一把电脑椅,电脑椅后面一张看上去就很柔软的床,床边一个大书架,满架子都是资料。

窗户半开窗帘没拉,小风吹的窗帘飘飘荡荡,月光铺了半床。

那个邀请他进行视频通话的人却不在电脑前面,但是通过音箱韩文清可以听见隐约的水声传来,想来是叶修正在洗澡。

没关掉窗口,韩队长只是打开录像看起了前几天的比赛,看的还挺入神,入神到叶修叫了他好几次才注意到。

关了录像将前台切换回视频窗口,韩文清已经分离了半个多月的恋人就这么出现在了面前。

高清摄像头的角度选的很好,从那个角度看过去的时候,他正好可以居高临下地将叠着腿坐在电脑椅上的叶修整个人都收入眼帘。

他确实是刚洗完澡出来,皮肤白里透红发尾还在滴水,脸颊红扑扑,隔着网线都似乎能感觉到他身体的温暖,嗅到肌肤上残留的沐浴露的香气。

而韩文清更注意到的是,叶修只穿了一件黑色的衬衫,号码有些大,下面光腿赤足,而且那衬衫似乎……

“眼熟?”抬起胳膊来挽了挽略长的袖口将手露出来,叶修撩了一把滴水的额发,伸出手来调了调摄像头角度,“你上次来B市的时候落在这儿的,我就穿了。”

说完也不等韩文清回答,他突然问出一个问题:“老韩你宿舍门锁了没?”

韩文清愣了下才回答他:“锁了——怎么?”

“那你有耳机么?”说这句话的时候对面那人在屏幕上消失了一小会,但是韩文清听到了门锁的咔哒一响,然后他看到那家伙从屏幕的一侧走到了屏幕的另一侧,他拉好窗帘,这才坐回到电脑前面,更带起耳机。

仔仔细细地再次调整了摄像头的角度,叶修对着他眨了眨眼睛:“有耳机的话,把耳机戴上吧。”

说着,他抬起手来,解开衬衫最上面一颗纽扣:“——你把耳机带好,我呢,给你点福利。

“老韩,我……想你了。”



TBC or END?


评论(43)
热度(5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