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倾城》REPO以及一个笑话..

嗯是的,你的暗号不完整……为了这事儿代理妹子还来找我了问我你是谁……233333333

数字君_高三狗更文困难户..:

首先,让我们用第一排来感谢伟大的一八太太!!!!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然后,就是REPO部分..



周末一回学校,机油 @百炼指柔_ 就告诉我她帮我带来了,我简直,高兴得哭了出来!!!!!


然后!!!开封后简直!!!!这厚度!!!这质量【虽然外壳有破损,但是没关系!!!】!!!!!同桌我要下去跑圈!!!!!!



然后我爱看书的同桌,就毫不犹豫的,拿走了《暗香》,少女你放下她,你还没成年!!


其实..我同桌看的肉比我还多..咳咳..




纠结完我“早熟”的同桌,我继续翻,当我翻出太太送的手链时,哎哟我的妈呀,一道黑影从我眼前晃过,然后,我手上就没有手链了!!!!!!




我:你个小婊砸酷爱还我!!


室友:诶嘿,谁送的啊,这么好看~~


我:我买的本子的太太送的!快还我!


室友:诶~~~~~你送我戴戴嘛~~~~~


我:我拒绝!


然后我和室友大战三百回合拿回了手链..




PS.其实第一眼看见徽章时我以为是乐乐,后面发现乐乐不用剑,跪,是少天啊OTZ..




REPO就到这,现在我要说一个笑话了


这个笑话的背景故事是这样的。


《倾城》这个本我是和基友 @百炼指柔_ 【对,还是她.】一起买的,然后是用的机油的支付宝,so联系卖家也是机油在联系,然后我负责紧盯实施状况。


那天我刷出开尾款后,就给机油Q了过去,but她没有看见,我就发短信给她,然后,她告诉我,她已经付尾款了!!!!!




我:我的手链咋办!!!!


机油:我去问问卖家!!!




在机油问的时候,我就去找太太要了暗号,但是我是个睁眼瞎!!!


SO在机油找我要暗号时,我就只发了暗号前一段给她。


一会后..




机油:暗号不对诶


我:不会吧,就是这个啊..


机油:我发过去,人家说不是


我:哈?我发照片给你..




然后我用Q发照片给基友,机油也没注意看,就转发给卖家了,又过了一会后。




机油:你四不四傻!!!!你发的暗号不是完整版的,逗号后面还有一段!!!!!


我:哈?额..我..




然后我俩就因为这事笑了一周..


现在我严重怀疑我这眼神这智商还能考高考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