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你有本事把贴门上那张照片发出来啊┑( ̄Д  ̄)┍

老叶你快冲他哭一声:

【倾城】

REPO

(图多,慎,虽然我缩图了

今天考完试回到家就拿到了好开心(。・∀・)ノ゙!!

抱在怀里分量十足(转圈

开封就是“一如既往”的封口胶(撕下来贴在了门上

_(:з」∠)_东西超多超实惠摆不完所以就叠起来了

书壳有点难拆,脑缺的我研究了半天才打开(大哭

硫酸纸外封超美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敢打开了等我包了书皮再开始慢慢品尝❤

先暗戳戳的打开了暗香吃肉(¯﹃¯)

特典十分有趣!可以和一群小伙伴约约约一起玩ヽ(・ω・。)ノ !

手链好看舍不得戴(ノД`)・゜・。 

一八辛苦了做的超好看!!

最后给一八表白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么么哒(づ ̄ ³ ̄)づ 


(一八我们不要约竞技场了我慌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