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太太

韩叶小甜饼一只,如果宅体片段式灭文法, @-雪都- 同学生日快乐,虽然晚了点但是总好过没有对吧……(。

继续文力复健,啥时候感觉对了我就去填坑(๑•̀ㅂ•́)و✧

另外悄磨叽的打个广告,倾城预售定金正在补尾款,通贩明晚开,八点钟有十五份特典,殊途同归的瑕疵本也上了【卖完这些就没了,不会三刷】,链接走这里,有兴趣的可以一看?

 


太太


00

“不分男女,只要是学问高深者都可称之为先生。”
“对啊,同人圈里大手还一律叫太太呢。”


01

不管别人后来怎么说,反正最开始的时候,叶修跑去写小说,确实是为了哄妹子开心没错。
——重点在于,那妹子姓苏,名叫沐橙。


02

苏沐橙,或称沐雨橙风,有个好友叫做风城烟雨,俩妹子是从小学开始坐同桌的交情,后来一起混圈一起追星一起刷新番一起参展一起跪摊,现在,她俩准备一起给新欢做个游戏。
那么问题就来了,脚本技术,哪家强?
这话倒不是说俩妹子水准不够,而是重点在于,苏沐橙是个古风画手兼剪刀手,楚云秀则是个后期,她俩社团里另外几个妹子,唐柔长于音乐,戴妍琦点了美工,钟叶离掌握着十余只移动硬盘的各种素材和资源,陈果动手技能基本为零,但是她帮忙打杂做苦力还是很够格的。
然后问题来了,这么一群妹子,没有一个人在写手技能树上点了超过三层技能点,就更别提什么……写作技能大师级专精。
……人家社团都是写手富裕缺画手更缺其他的美工后期剪刀手资源帝,可到了她们这边,世界完全不一样了。
也因此几个妹子纠结了大半个月还是没把游戏大纲做好,而大纲做不出来脚本就没法搞掂,脚本搞不掂……苏沐橙PV画画再好楚云秀后期再棒,唐柔音乐写多好钟叶离有多少资源,这又有什么卵用?


03

于是又一天,叶修下班回家,发现自己妹妹又不做作业,而是跟另外几个妹子愁眉苦脸托着下巴挤成一团的时候,他叹了口气,打开了电脑。

三个月后,游戏准时发布,剧情大受好评。
而,三个月之后又过了半个月,荣耀娘子军社团多了一枚可以写正剧而不是傻白甜的写手,ID,一叶之秋。


04

关于叶修的文写的怎么样……这个问题我们就不在这里啰嗦了。
反正那家伙半个月内粉丝就上了四位数,每次更新下面都有一群迷妹抢沙发抢板凳抢地板抢地下室抢的头破血流,长评也收了……不止一打了。
对于这个事情苏沐橙且喜且忧,想了想,她还是跟叶修强调了一件事,即使叶修一直发完就跑一击脱离……正常人从不回头看评论。

苏沐橙说:“记住了,一定不要让她们知道你是男的。”


05

对于这个要求,叶修一开始是很不解的。
而苏沐橙也知道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所以苏沐橙给叶修看了几个例子,活的。
比如,隔壁社团里那个ID百花缭乱真名张佳乐不管ID还是真名都挺妹子但是实际上真的是个汉子……还跟人一起出了图文合志斜向内容的高尺度小黄本更作死的跑去坐摊的……那个谁。
把关于那家伙的八一八翻出来往叶修脸前头一摊,苏妹子坐在了叶修对面,她用事实说话。
十分钟之后叶修抹了一把脸,他对着苏沐橙沉重地点了点头。
看他这样,苏妹子觉得他应该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也点点头,她拍拍叶修肩膀收起平板,想了想,又问了个问题:“说起来你为什么从来不给人回帖?别人会说你高冷的。”
叶修表情诡异:“她们叫我太太?”


06

叶修说的太有道理,苏沐橙无言以对,所以她随他去了。
而在叶修第一篇文即将完结的时候,他收到了这样一个系统提示:

大漠孤烟  在 图片:@一叶之秋。 关于第三十七章提到的场景  中提到了您


07


对于这条at,叶修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过他身边的那帮妹子们倒是都癫狂了。
那是大漠孤烟啊!圈内第一大手大漠孤烟!画风特别欧美特别肌肉特别狂野特别粗犷问题是还要了命的好看的那个大漠孤烟!
特别高冷特别不主动特别……总之就是特别独来独往特别没朋友的大漠孤烟!!!
主动!给!叶修!画!插图!还说!以后!还!会!继续画!会往前画!会往后画!会……

“……沐沐,我们能打死你哥吗?”


08

“小橙你不是说过为人不要太高冷,太高冷了容易树敌吗?”
“对啊,不过那是真对透明说的,透明太高冷了叫装逼。”
“……那大手呢?”
“大手啊……大手高冷那叫有逼格。”


09

不管是装逼还是有逼格,总之,高冷的一叶之秋太太和高冷的大漠孤烟太太,就这么勾搭成奸了。
然后又过了几个月叶修那篇文完结,苏沐橙兴高采烈替他发了个印调又帮他跑前跑后联络了staff组开始张罗出本事宜,御用画手当然就是那位逼格担当大漠孤烟。
等着本子印出来了之后寄样刊的时候叶修倒是知道了大漠孤烟的真名,那位太太名叫韩文清,文静的文,清秀的清。

“画风辣么粗犷狂野的太太名字居然芥末小清新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顶楼上的!”
“跟顶!”
“同顶!”
“一起顶!”
“……又是辣么又是芥末的,你们要喝水吗?”端着杯子站在门口,叶修忧心忡忡地问。


10

那天叶修如何被妹子们打得抱头鼠窜的事情暂且不提,反正一周之后的某个展会,叶修是没去坐摊。
那一天,苦力叶修请了假开着车把姑娘们送到了会场楼下又扛着本子把姑娘们送到了楼上最后帮姑娘们拖来桌子布好了展,然后,当哥哥的这一位,就被妹妹们,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地,赶走了。
“only这种地方,虽然没有男性驱逐结界,不过你还是少来比较好。”
这么说着,苏沐橙把叶修关进了电梯。

——当然,晚上回家的时候,妹子们除了自己的猎物,还是给叶修带回去了一拉杆箱的各种投喂。
“是大家对你的爱哟。”眨着眼睛,坐在叶修床上揉小腿的苏沐橙如是说。
想了想,小姑娘又补了一句。
“不过有点可惜,孤烟太太有事来不了呢,好想跟太太面基哦……”


11

虽然漫展上没有见到,不过没多久叶修的QQ号上就跳出了大漠孤烟来的消息,说是下个月要来H市出差,问叶修有没有推荐的土特产店铺和吃饭的地方等等等等,对于这条消息,苏沐橙咬着手帕嘤嘤了一会儿,她下了个决定。
“孤烟太太如果不介意的话,不如我陪你去?”
对方“正在输入”了好一会儿之后,对话框里终于跳出了文字:“这……方便吗?”
“哎呀,都认识这么久了,有什么不方便的?我还没谢你帮我画插图的事情呢!约一个呗?我请你吃饭。”
“……”
“怎么?你没空吗?要是没空的话那就算了嘤QAQ”
“……不……有空倒是有空……”
“那是?”
“我怕吓到你。”继又是两次长时间的“正在输入”之后,这五个字倒是跳出的很快。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
想了想到时候会去的是叶修而不是还要期中考试的她,抿了抿嘴,小丫头噼里啪啦敲键盘:“其实……我比较怕你被吓到诶。”
“?”
“嗯,没事啦。约吗?”
“好吧,到时候见。”


12

虽然嘴上说了无数次的“苏沐橙你这是坑哥啊”,不过到了约定的那一天,叶修还是把自己捯饬了个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他去了约好的那家店。
到了店里不见人,想了想,叶修摸出手机给昨天晚上交换过了手机号的大漠孤烟发了条短信说了自己的衣着和桌号,他摸出一根烟点上。
头一次面基,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烟还没抽完叶修就听到了脚步声,很快地,他已经被一个黑影笼罩在了下面。
急忙从嘴上取下烟,叶修下意识理了下头发,一边开口一面起身:“是韩文清太太……………………………………诶?诶诶?”


13

“叶修……‘太·太’是吗?你好,我是韩文清。”这么说着,男人伸脚,碾熄了跌落在地上的烟头。


E·N·D


-1


许多年之后。


其实那天韩文清翻历史聊天记录主要是为了查找一个已经出圈很久的老朋友的联系方式,然后一不小心的,他就把当初苏沐橙冒名顶替——哦那时候他已经知道是苏沐橙冒名顶替了——跟他约好面基的聊天记录翻了出来。
看着那时候的对话,韩文清不自觉地笑了出声:“韩文清‘太太’?”
正在厨房里偷吃的叶修耻的差点把锅盖砸到自己脚上。
咳嗽了好一阵儿,他丢下锅盖脸红脖子粗地从厨房里冲出来,伸手就去抢鼠标打算删了那段聊天记录,一边抢一边嚷嚷:“说好了不提的呢?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过日子了……喂!”
——是韩文清捏着他下巴把他拽过来,一把拽到自己腿上。
单手按住叶修后腰另一手依然没放开他下巴,韩文清跟叶修额头抵额头,鼻尖碰鼻尖。
这姿势让叶修莫名尴尬,抬起手抵在那谁胸口,他扭了扭屁股刚要说些啥,却见韩文清微笑起来,说话时吐息拂过他的嘴唇。

“我是在说你啊……‘韩文清太·太’。”


True End


再次,小黑生日快乐~\(≧▽≦)/~

明天还要加班,嘤嘤嘤地滚去睡觉鸟……

评论(46)
热度(16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