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加油!我等倾城列传2333333

手链你喜欢太好啦,阿素也是我本命哟www特意给你挑的莲花砗磲呢><

最后,三次元要顺利哟w

衾雪: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伸个头表示收到了,整套的质量果然不辜负期望,快要舍不得翻书了,虽然现在最大的感触是好重,没搭上校巴抱回来手发软。




徽章抽到了老韩,看到快递箱子被压变形时心里凉了,然而意外地没有损坏,托霸图封印和老韩镇住的福。


特典爱不释手,纸好漂亮图好可爱,吃的那些还没有空去翻。感谢太太的赠chuilian

本子很奇妙,翻的时候有一种异样的感触,现在说不清楚等我看完了说不定就研究出来了。

书签挑得也很美。

最后是手串,感谢太太费心,戳心头好,也向往过这个砗磲。最近晒黑了就不发戴的照片了。



还在水深火热的死线前就拖着真·残了的手继续去赶工,等飞升了再来仔细拍照和刷文写评。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