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喻黄】饿 一发完结

依然是 @喻黄深夜60分 的活动命题w

依然傻白甜一发完结的短段子,如果想打人我能理解,请……放过我的脸……_(:з」∠)_

依然不会写标题于是直接用了活动的题目TUT


……我是不是跑题了……


饿


身为黄少天的粉丝,姑娘们某些时候,不是不感到忧伤的。

因为她们家爱豆的衣着。

虽然不是娱乐圈,虽然蓝雨没妹子,虽然G市热到让人想扒皮,但是至少公开场合,以及蓝雨内部工作人员和蓝雨队员们po出来的私照上,黄少天的衣着,一直都是,很正式的。

该系的系该扣的扣,上不露锁骨下不露大腿,如果说要给福利,偶尔跟队友打闹或者击掌的时候耸上去的上衣下跟裤子之间惊鸿一瞥的小腰,那就是他家粉们聊以舔屏的最大慰藉了。

嗯好吧,黄少出去代言某些商品——比如饮料,饮料,还有饮料……而且为什么绝大多数都是橙汁?——的时候也确实有过一些类似于湿身诱惑之类的服务性镜头出现,毕竟饮料的广告里有不少都是阳光,校园,篮球场,大汗淋漓的少年们打完了球之后结伴跑到水龙头前面你喷我我喷你然后嘻嘻哈哈一起喝果汁的镜头更是必不可少,那些时候,庙家的迷妹们就能眼含热泪的对着黄少天难得露出来的胳膊和一小截锁骨舔来舔去,如果运气好,大概还能舔一舔湿淋淋的polo衫下面那单薄的胸板和完全看不出来的腹肌。

……是的,就是在这个时候,黄少依然秉持了他上不露锁骨下不露大腿的穿衣原则,最多就是解开一颗风纪扣。

——但那只是在人前。

人前的黄少天穿得有多不符合他性格的正式和严谨,人后的黄少天就穿得有多放得开以及……对得起迷妹——但是对不起蓝雨队员的狗眼。

工字背心和包臀小短裤就不说了,光脚人字拖跟无袖无领对襟小褂也不说了,可以说,在蓝雨的宿舍里,训练室里,健身房里,以及各种粉丝到不了的内部区域里,黄少他除了没有遛鸟,别的暴露性衣着,基本上,能穿的,都穿了一个遍。

原因无它,他怕热,特别怕热,怕到晚上不开空调就没法睡的程度,更怕到某次蓝雨停电没空调,于是黄少天干脆在浴缸里泡着水过了一夜的程度。

至于第二天醒来之后浑身疼痛还果不其然感冒了什么的……不作死就不会死,大家都懂,对吧。

所以就这两者之间的反差,蓝雨的队友们和工作人员们也问过他好多次,问他为什么那么怕热还在外面把自己包得这么严实,对于这个问题,刚下了一个节目,目前长裤长褂里外三层的黄少天,是这么回答的。

他说本来在某些家长眼里就已经视网游若洪水猛兽,更把电竞行业当成了只会勾引他们家孩子堕落的精神鸦片,要是这个时候他们这些电竞选手们再穿的特别随便,特别非主流啊杀马特啊什么什么的,那不更是应了那些家长们的先入为主,让他们不屑地一抬脑袋,撇着嘴说上一句“看吧,打游戏的都是这种混混”么?也因此他才会在公开场合尽量穿的正式一些,严肃一些,让那些家长们知道电竞圈,知道网游并不是如他们想象的那般,只有不学好的人才会碰,打游戏的人,其实也可以很阳光,很向上,很帅气……很精英。

哪怕只是看起来。

他说到这里的时候,整个蓝雨的人都被他惊得恍惚了一下。

毕竟这话确实是这么个道理,冯主席之所以当年不肯用韩文清做联盟的代言人也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是这段话从黄少天嘴里说出来……怎么就让人觉得,那么,奇怪呢……?这话不该是他们队长来说才对么!

——果然下一刻,那个刚刚还在严肃正经的小子,他,变脸了。

“况且我都是有家室的男人了!公然卖肉可怎么行!我们家那口子看到了会不乐意的!有些东西可只有他能看!”

蓝雨队员:呵呵=___,=

工作人员:呵呵=___,=

蓝雨老板:呵呵=___,=

蓝雨队长:呵呵^^

呵呵之后,喻文州拿出了饭盒。

“少天,新买的榴莲酥,还有奶黄包和虾饺皇。来吃吗?”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艾玛录了半天节目我早就饿了,队长你真贴心!”

甩了西装扯着领带,早就汗流浃背的黄少天,脱绳柯基一般地窜了出去。

看着他俩远去的背影,蓝雨的小伙伴们默默地举起了手中的火把——再也没法一起愉快玩耍了好吗!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就是学不会保护动物呢!单身狗也是狗啊!有狗权的啊!好累,没法再爱了……

与此同时,在喻文州的宿舍里,已经脱的只剩一条小裤衩和一件小背心的黄少天。

“啊啊啊队长你尝尝这个虾饺皇!里面的虾仁有这——么大!又脆又甜!一口咬下去会爆浆的!超Q!榴莲酥也好吃!这个外皮酥得简直一捏就碎!榴莲的味道特——别浓!里面这个果肉是什么……唔哦哦哦芒果!好大块!赚到了!奶油好滑哦!幸福!——队长你也来尝一尝啊?真的很好吃,特别好吃的,我感觉我又活过来了!”

而喻文州看着他的吃相摇了摇头,顺便就伸出手去抹掉了他嘴角的一点奶油:“好吃?!”

黄少天鸡啄米式点头,一边点头一边还没忘了继续往嘴里塞东西,吃着吃着又抬起头来看看喻文州,他眼中迷惑,口齿不清:“队zang,你不饿么?来粗啊?”

吮掉了指尖上的一点奶油,喻文州眼波若无其事扫过了黄少天背心下露出来的白生生的一截腰……以及呼之欲出的事业线。

“饿啊……不过你先吃,我待会儿着。”


FIN


评论(19)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