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来,让我说个不开心的事情,给你们开心一下。

事情是从本周四开始的。 

周四这天我这边雷雨,在办公室里提心吊胆做了一天文件,下班之后,我悲催地发现,家里没电了。
因为有人渡劫,小区附近的电线,被雷劈断了。
我愁眉苦脸地刷了一晚上流量,周五起来的时候天已经放晴,雨后配合着大晴天那是一种格外的酸爽和热辣,类似于蒸包子腾馒头的那种潇洒和快意,而我就在这样的环境里去上了班,再然后,领导沉痛地告知我,单位附近,也没电了。
因为昨晚上的雷雨里一棵树倒了,倒下来的时候,顺便把附近的电线砸断了。
我思考了半天是不是这棵树要成精才引来的雷雨无果,埋头在四十度的资料室里收拾了一天档案,临下班,单位来电了。
我欣喜若狂地给物业打电话——我家里还没来电。
那个时候我是多想留在办公室里吹空调上网混到家里来电啊!
但是不行,我们那栋楼有规矩,非加班时段到点锁门不许留人,保卫科会来查……
我愁眉苦脸地回了家,到家之后得知爹和太后因为家里没电出去约会去了……说要过二人世界,把我扔了…………扔了……扔……了……
……喂我真是亲生的吗!!!
然后我换了身衣服,用太阳能冲了个澡,我就跑出去看猴子去了。马脸猴哦!特帅!最近特火的那位!男神!我早就想去围观他了!……结果网上没法购票。
于是我就想啊,那就到了剧院门口再买吧,不就多花二十块钱吗——结果到了售票窗口我一问顿时风中凌乱,满座了啊!没票了啊! 
倒是八点半的那场还有空座,然并卵,那场散场是十点,我家离剧院八公里,爹跟太后绝对不会同意……
于是我在附近转了转,吃了个冰激凌,又去开封菜啃了块原味鸡,我就往家走——然后,又下雨了。
同时,因为最近两天家里停电的关系,我的电瓶车,也没电了= =
……而且我还打不通爹跟太后的电话所以说……我……我什么都不想说。
另外我车子是踏板式的,没脚蹬,所以关于我如何在雨里挣扎的那一段……你们自行想象我这里不想多说,但是,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家里空无一人不说,居然,还是,没有,来电。
……不光没来电,连口能喝的水都没有…… 
我拆了包酸奶吃了片感冒药,洗了个澡,睡觉——然后吧,我估计是因为那块原味鸡的关系,我闹了半晚上肚子。另外呢,因为淋了雨而我又格外脆皮的缘故,我不负众望的发烧了,到了现在还三十七度八= =

总之说这些呢也就是想发个牢骚,说个不开心的给你们开心一下……以及,要是以后还是有人不知道什么叫幸运E,没关系!来,往这儿看【指着自己的脸 

评论(2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