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韩叶/喻黄/双花】勇者向前冲 【从头重写,前奏01】

家里事太多忙了三天……太后身体不适也需要我照顾,然后……我鼠标还坏了ORZ
再加上我今天特别黑泥,所以原本是想把更新跳票了的,但是收了人家的长评……怎么着也得赶个更新出来吧_(:з」∠)_当然字数不算多,三千字不到,毕竟纯键盘流操作台式机真心是……太难受了。

伪DND世界观AU,大量自设,费伦神系,韩叶喻黄双花,微草三巨头贵乱,江周江、轩策轩,粉的像黑,有苏沐秋,没伞修。
写倾城的时候我没学会古风怎么写……写勇者我也没学会什么叫翻译腔和西式文笔。
再加上这堆中国名字,所以违和感一定会有,大家看着办吧,能接受就看,接受不来就别勉强自己了=3=
另外这是重修不是续写,故事有不少修改,从开头开始。
——以上。
好吧比较详细的入内需知在这儿: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674f82d
还是建议多少看一下,有些东西踩到了的话我真会翻脸……


还有,我最近好饿啊……求长评求贺图填肚皮啊求啊QAQ到时候抽三位送本子和全套赠品诶难道都没人想要吗……哭晕……你们这么冷淡会让我怀疑自己写文很失败的啊!!!……大家这么冷淡我连番外都不想写了好么……(PД`q。)·。'゜

 

前奏 试探与磨合

 


韩文清曾经听叶修说过一句话,那句话是这样的。
“千万别跟一只圣骑对着干,因为他一定会把你的逻辑拖到跟他同样的水平,然后用他远比你丰富的经验来往死里蹂躏你——故圣骑者无药医也,唯有敬钉头锤而远之。”
鉴于那位法师说这话的时候他刚喝了两杯连果酒都算不上的发酵果汁,正处于醉眼迷离看到谁都只会吃吃傻笑的状态下,所以,跟他同样是黑袍的武士根本就没把这句话当成句人话来听。
——直到数天之后,他们俩走到了一个名叫高尔的小镇上。
身为两位资深的……美化一点是旅行经验丰富的冒险家实话实说就是一对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小镇,该做什么,两个人自然是一清二楚的。
第一件事自然是找一家包住处的酒馆或者说包饮食的旅店,随手扔了一枚金币给侍者叫他帮忙准备一下房间和洗澡水,韩文清跟叶修捡了个靠窗的双人座坐了下来,两个人开始点菜。
叶修作为法师自然是远离酒精这种东西的,而且他饭量不大,口味又清淡,于是除了这家店的招牌菜清汤鱼丸面之外只要了一杯加蜂蜜的热可可,又让侍者端一份当地特产的枫糖浆煎薄饼给他,再就是大厨亲手烘焙的草莓覆盆子果酱奶酪挞——这位法师说,之前在深山老林里钻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来到城市里可以休息,那么当然要用甜食来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黑袍的武士则对这个说法给了非常清晰以及响亮的嘲笑。
又点了一份土豆炖肉,两块白面包,看了看那位同行,韩文清要了一个双人份的山鸡蛋蔬菜什锦沙拉,他顺便选了份里面有红豆颗粒的牛角小面包。叶修的佐餐饮料是蜂蜜热可可,韩文清就要了一杯枫糖酒——酒杯刚端上来,那位法师接着就抱着他的盘子跑到上风的位置去了。
对于这一点,韩文清虽然十分不屑却也没有勉强,毕竟如果叶修真被酒浆熏晕了吃亏的还是他,那小子清醒的时候他有谭森漂浮碟来当代步工具不说还能替韩文清捎上几个次元袋,可如果叶修晕了,那不管是人还是行李,就都得靠韩同志那宽广的双肩和笔挺的腰背来负担了。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各吃各的,刀叉碰在盘子上叮当轻响,韩文清的是一只玻璃的雕花高脚杯,即使是吃饭时都没有摘掉的黑色手套扶在纤细的杯脚上,金黄色的液体就在雕花之间来回荡漾。叶修的那杯热可可却是盛放在带把手的一只厚重的白色瓷杯里,他吃完面条之后便将空碗推到了一边去,又双手交握的捧着杯子,低着头小口啜饮着杯中的饮料,薄红的嘴唇瓷白的水杯黑色的醇厚液体形成了极鲜明的对比,烙在视网膜上清晰明确。
日光从窗户里斜照进来,不管是韩文清的黑色罩袍还是叶修的黑色法袍上都罩了一层金色薄纱。
也听得到酒吧里侍女们的窃窃私语,不过两个人谁都没有在意。
那些私语无非就是这帮平时见多了各种粗鲁的冒险者们——同时当然也没少被那帮不是蛮子胜似蛮子的家伙们吃豆腐——的姑娘们感叹一下这两个人实在不像是冒险者,毕竟他俩要吃相有吃相要谈吐有谈吐,脸蛋身材更是无可挑剔,除了韩文清气质太过冰寒让人莫名有些想跪之外,这两个人无论怎么看,都完全不像是冒险者这种存在。反倒更像是贵族子弟豪门少爷,不然又怎么解释两个人那好看极了的一身真丝外袍——还有武士衣领里偶尔会露出来的银色金属闪光,以及法师那纤细修长白皙精致的一双手?
何况法师进来的时候丢出来的那一枚四叶金叶草,这东西可是微草公国限量发行,仅限皇室或者与皇室有关系的人才能拿得到,就更别说常来店里吃饭喝酒的人群里……绝大多数都是掏几枚铜子儿买两杯麦酒都还要反复数个三五次的消费水平了。
只是两个人的衣服料子虽然都是真丝,款式却是再标准不过的冒险者打扮,而且进店的时候的切口也对的毫无破绽,所以虽然姑娘们不怎么打算信……她们还是,不得不信的。
而那两位早就习惯了被以各种方式围观,这次被些漂亮姑娘们看来看去也只当是日常,他俩甚至连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只是吃完了饭回了房间,洗过了澡两个人准备分头睡觉的时候,他俩终于略微变了些脸色。
因为楼底下有那么一帮人,打他们进了这个镇子的时候就聚在一起吵吵嚷嚷,到了现在都没住下。
叶修身为法师一个寂静无声往脑袋上一拍他自然不会再有任何困扰,而身为一个不会施法、身边的法师也不打算照顾他的武士的韩文清……
关上窗户拉起窗帘拿枕头堵脑袋堵了五分钟都不起效用,武士阁下黑着脸拉开窗户,他伸手一按窗台,接着就身手敏捷的翻了出去。
楼下那群人正在吵吵着却突然见到有个人从天而降——单是这样还不算,那位似乎是自带恐惧灵光,总之他刚一落地人群就炸了,不受控制的哭着喊着满地乱跑的比比皆是,当然,更多的还是直接就哆嗦着跪在地上了的。
满满一地。
韩文清可没管他们,只是扫了扫四周又整理了一下自己在楼上听到的事情,他冷笑着大踏步的走进了人群正中央,那里有一块石头,石头上插着一把剑。
而这帮家伙就是为了谁才能拔出这把剑来而在争吵不休,还吵了这么久。
——困到了极点的武士阁下自然没听到后面那段话,那段话说的是,拔出剑来的人就是预言里说的那个人,那个……天命之子。
他只是握住剑柄随手一抽,那把剑就跟从豆腐里往外提叉子一样的被他提溜了起来,然后武士阁下随手一扔,他也不管边上跑出去的人还没回来跪在地上的还没起来,他抓住法师扔下来的床单,两三下又爬回了房间里。
啪嗒一声,韩文清摔上了窗子,叶修又补了两个寂静无声,一个在窗户上,另一个在门上。
一个封门术把房门堵死,两人倒头就睡,混不管外面又吵成了什么样。
——以及,某个目睹了全程的圣骑士,在以怎样的眼神,watching着them。

 

TBC

困疯了……滚去睡觉【这话半小时前就说过了不过那时候我发现我快写到剧情点了所以又熬了半小时……
然后我这次是真去睡了……求回帖,求长评……

 

评论(28)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