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倾城》 文评

噗嗤,姑娘你考试的时候语意分析部分一定没问题233333333学习加油~\(≧▽≦)/~

数字君..:

人生第一篇文评,估计没办法很好的评论这篇文章,不过我真的真的很想说说啊..


以及我是文字废可能有点说不清楚OTZ..


 @熊孩子猛于虎也_(:з」∠)_ 大大请接受我对你的表白文评..




Start




我入全职的时间不长,不过入坑后就感觉爬不出来了,然后就开始在贴吧LOFTER第十区上到处找文看,一次在刷双鬼的tag时,就刷出了《倾城》。


《倾城》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个在古风的基础上超越古风的世界。真的,我印象中的古风都是那种文艺范十足并且捎带怀古气氛的,而《倾城》却不一样,它不会让你感觉到故意写出的古风感觉,而是一种天生从字里行间散发出来的,毫无违和感的,真正的古代生活气息。




韩叶——安心


韩叶是全篇文中明确指出已经确定关系的CP,也是因为这样,给了人一种坦然,不会让人有一种”这两人这么厉害应该不会有什么轰轰烈烈纠结死人的感情历程吧?“的错觉,完全就是一种不同于他们武力值的安定,就如同他们之间的感情,安心。




双花——挂念


双花一向虐心,就像我的小伙伴说的,不虐乐乐不舒服,《倾城》也不例外。大孙的离开,乐乐的奋斗,他们都想用自己的方法保护自己想要守候的东西。虽然双方也有着不理解,但是,这有什么,两人还不是互相挂念着对方,心系着对方吗?这便足够,足够让我们相信再见繁花血迹的时候。




喻黄——纠结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矛盾一直都存在于老魏,喻文州被过去哽着,黄少天也放不下过去,而他们的一切也纠结于其中,放不下过去,也不敢抓住未来。不过老魏的回归,就像锤子,敲碎这么多年来得纠结,也敲碎喻黄两人之间的最后纠结。




双鬼——理解


作者大大写双鬼的篇幅不多,两人的矛盾在虚空开始,是职位带来的矛盾,也逐渐牵扯到两人的感情,开始的不理解,让吴羽策多次与李轩闹翻,不过在罪恶之城之后,两人终于理解对方,而那一对视,就是对从前不理解的再见,再也不见。




全员——未知


《倾城》中的所有人,有着自己的故事,并且每个人的故事都可以再开一个小番外,但所有的故事又是相互联系的,如同所有人对所有人的爱。大家对于陈果的关心,对张佳乐的担忧,对林静言的忧愁,对小辈的认可与肯定……所有人如同一个家,有笑有泪,如同边塞的花,盛开在最严峻的环境下,让人羡慕,又让人祈祷,祈祷他们未知的未来是好的。




从一月开始,到现在三月,《倾城》伴我走过寒冬到暮春,我也守候作者大大的更新两个月,期待着完美结局,又害怕文章的快速结局,让人拥有失落的感觉,就是这样的矛盾,来自于这六十万字里行间,来自于这让人深陷于其中的倾世倾城世界之中。




End






我去写到最后怎么感觉在写应试作文啊我最近一定是疯了..我是个纯种高中狗大大你见谅最近练文字感觉练错方向了..


乱七八糟的简直orz..感觉我在剧透是我的错觉吧..


最后!!!大大你出本了我绝对入!!!压岁钱都预留一部分出来了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