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以缺德为己任日常迫害各位真爱的混乱邪恶。
努力写稿,别催,会非常烦。
——但可以通过提供回帖来增加掉落几率,有奇效(kira

目录: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afcc00f

韩叶双担,老板娘真爱,CP韩叶,喻黄喻,双花,策轩策,邓方王等边,帝企鹅,其余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三大意难平:一叶之秋,第十赛季全明星老韩排名,世邀赛成员名单。

谢绝转载,转载直接拉黑,谢绝ky,脾气不好,长期收集repo(比如倾城、惑众、look……以下省略)中,比小心心。
再跟我伸手要txt的我就……酝酿话语

妹子给我某篇abo配的图233333(文的地址等我下班回家之后去找一找(喂
她说可以转我就抱来啦~很可爱,多谢www

五酱_不想开学:

第一次板绘就献给韩叶了!!

这张图是由于看到一八九零大大一篇文里的一句话:“霸图队长把小叶子吃掉那是连酱油都不用蘸的!”【韩A叶O】 太有画面感了QWQ觉得有机会一定要把它画下了管他画工太差什么的【泥垢】 

然后在基友送我一块板子当生日礼物的时候我就把我的万恶之爪伸向了韩叶【然后。。。【顶锅盖

有机会再上色!【等我技术成熟。→_→

话说、、这样不算侵权吧?如果侵权了吾辈会删掉它的orz

【重点】ps:我想入一八九零大大的《殊途同归》。如果二印开不起来的话,有哪位小伙伴愿意出本给我QWQ 求帮扩

评论
热度(62)